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7 紧急电话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7紧急电话

  “你最好是听我的。”

  冷小西的妈刚一说完,那个周警官气得不得了,正准备掀开,心里一边想着那个女人到底是谁呢?这么厉害,我倒想看看她到底有多厉害。

  周警官的手已经碰到了黑布,突然他的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喂,周副队,你赶快过来一下,我们要召开紧急会议,就这样。”

  “喂,喂。”

  他已经对方已经挂了电话,电话里边是个女的。

  “大队长,我有里发现了盗贼,需要处理一下。”

  “你就别管了,先把门锁上。”

  “记住了,不要碰那个黑布,我告诉你,那个黑布可不是一般普通的布,它可是一个极为复杂的防盗系统,谁能破得了它,开什么玩笑,那块黑布是我亲自蒙上去的,而且那块黑布是由这辆样车的设计师自己设计的,根本就破不了,除非他是超人,别说了,快过来。”

  那个周警官心中还有一个个谜团,什么?这个黑布还是什么智能防盗系统,真的假的,不过大队长应该是不会骗我的吧但是他刚才明明听到黑布下面有尖叫声的,而且还是个女的声音,难道是它的报警声音吗?他越想越觉得奇怪,他本来有一种想掀开黑布的冲动,但是如今大队长都发话了,那他岂不是抗旨吗?

  他转过身来就准备走。

  “喂,周警官。”

  “我有急事,先走了,头找我。”

  “那这下面的人怎么办?”

  “头叫我先把门锁了,我看你还是先出去吧,一会我会来处理的。”

  那个男的一直看着周警官。

  “怎么?你不相信我的办事能力?”

  那个一脸奴才样的男的连忙说道:“那倒不是,那倒不是,周警官办事我一向放心,放心。”

  “放心那还赶快撤,我急着开会。”

  他们都走了,倚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倚天正准备出来,那个艾丽丝一下子急了,随便一拉,也不知道拉到什么了,倚天一下子怎么感觉裤子一下子松动了,直接往下掉。

  “喂,你拉我裤子干什么?”

  “谁拉你的裤子了?”

  那个艾丽丝这才反应过来,怎么感觉好像拉了一个长长的东西呢?原来是他裤子上面的皮带啊

  “我要出去透透气了。”

  “千万别,你没听说过这叫空城计吗?他们一会一定会再次杀回来的,现在还不能出去。”

  倚天被艾丽丝一下子拉回来了,他一下子居然没有站稳,直接向后一窜,靠,这一窜不得了,倚天怎么感觉坐在了什么上面,那么舒服啊像沙发一样,他还坐着不走了。

  “倚天,你想死啊,坐在我的腿上了,你丫的真的把我的腿当沙发了啊?”

  “不好意思啊我说怎么会这么舒服呢?”

  “那不是沙发,也不是床,那是你姐的大腿,知道吗?”

  那个艾丽丝发彪了,用力地将他向前一推,直接一下子将他推了出去,但是倚天居然一下子被那块黑块缠到了,真的蛮扯蛋的,这一倒不得了,居然一下子把车子搞得猛烈地震动起来,他们俩个好像是在按摩一样,倚天靠着车子居然不想动了,他心想,真的太爽了,真没有想到,这个车子居然还有这个功能啊

  倚天正在享受着那种舒服的感觉时,怎么突然感觉到被电击了一下,他感到了一阵酸麻,倚天心想,自己十年前明明是不怕电的啊?没有想到现在自己会了天书中的技能后,居然还会被电击了,他连忙一闪,这一闪又是闪得极为到位,一下子闪到了艾丽丝的怀里,直接撞到了她的身上,他居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双大事到处乱摸。

  “喂,你干什么啊?”

  “啊原来是你啊”

  “那不是你希望是谁啊?”

  “我以为是车子呢?”

  “是车,是一辆你用不起的名车。”

  那个艾丽丝实在是受不了他了,直接一脚将倚天踢了出去,倚天一出那个黑布,就看见了几双眼睛正看着自己。

  倚天一看,靠,真的好险啊自己居然差一点就钻到了冷小西的大腿下面,他连忙爬了起来,那个冷小西呵呵地笑了起来:“怎么?被那个母老虎打了出来啊”

  冷小西的话刚一出来,就听见艾丽丝大声地说道:“谁是母老虎啊?”

  艾丽丝一下子就从黑布下面钻了出来。

  她气势凶凶地盯着冷小西。

  “小西,注意你说话的分寸。”

  那个冷小西便跑到她**面前:“妈,你看她那么凶干什么?”

  “小西,艾丽丝你以前没有见过,但是她很能干,帮过你父亲和我很多忙,你要多向她学习。”

  那个冷小西一听,什么?自己最讨厌的就是她了,不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警察,在自己面前装得那么自大,自己也不甩她的了。

  “小西,你听到没有啊?”

  “听到了。”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

  冷小西的妈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确定车子没有问题了吗?”

  倚天看着她:“没有试过,但是我确信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现在把黑布打开,我要看看。”

  倚天掀开了黑布,那辆样车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冷小西的妈先是仔细地看了一遍,过了好一会,才说话:“看来小西真的没有找错人,你果然是个修理天才。”

  “阿姨,你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没有问题呢?”

  “说实在话,你动过的螺丝,就像是专业的修理工也未必看得出来,你在动那些螺丝的时候全都不是靠硬扭开的,你在扭动的时候是向外和向右的力同时作用于螺丝,所以这样的话螺丝是几乎没有变化的,而能够做到这一点首先你的工具一定很极品,力度和柔韧度都很好,我已经看过动过的螺丝了,看来你真的是一个修理天才。”

  “阿姨,这在你那里不是小意思吗?”

  倚天说道。

  “我只是知道怎么做,但是我做不到你的完美,你可以将想像和现实结合得很完美,你可以将工具和力度应用得很自如,这一点我恐怕我做不到。”

  “妈,您就别表扬他了,您看他得意的样子。”

  “小西,你就得向倚天多学习,还是我的女儿,对修理居然不懂。”

  冷小西一下子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