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9 带回母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9带回母女

  倚天正准备说话,冷小西用她那双粉嫩的小手一下子捂住了他的嘴巴,“不要跟我说再见,不再跟我说你要走了,你走不了,你走了,但是你还在我的心里,我们还会再见面的。”那个冷小西正准备主动上去亲一下倚天。

  “站住,干什么的?”

  一个男警官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而且大声地喊道。

  “干什么?警察同志,难道你看不见吗?亲嘴啊难道你没有试过吗?这还有问。”

  冷小西居然直接当着那个男警察的面亲了倚天一下,把那个男警察整得很是羡慕。

  冷小西亲完了还故意朝那个男警察抛了一个媚眼。

  她一直望着倚天:“谢谢你这么远来到法国来帮我,如果你愿意留下来的话,我可以陪你玩,带你玩遍整个巴黎,你说好不好?”

  “不,不用了,我已经决定了要回去了。”

  “那好吧我送你。”

  “不用了,你还是陪着你妈吧你们的样车要参加世展,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那你怎么办?”

  “我送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艾丽丝已经站在了他们的背后,她大声地说道。

  冷小西看了她一眼:“那好吧谢谢你。”

  冷小西直接将脖子上面的一个护身符取了下来,“给,送给你的,希望你将来能真的成为修理界的大师哦。倚大师,你好,可以帮我签个名吗?你是谁啊?不好意思,我没有时间,啊?不会吧?你怎么连我都不认识了,我是冷小西吗?冷小西,你是不是那个德国学绘画的啊?什么?我是画家,还是德国的,我好像是法国的,哦,那就是我记错了,不好意思啊我印象中有几个冷小西的,要签名是吧?是啊”

  冷小西一连窜说了一大堆话,搞得倚天一下子笑了起来。

  “呵呵,看到你笑了我真的很开心,我没有想到让你来法国会让你不高兴的,对不起。”

  倚天心想,冷小西,我不怪你,你是一个好女孩啊也许是我自己的性格的原因吧

  倚天作别了冷小西,他当众将那军装脱了下来,直接丢到了冷小西**面前,然后直接和那个艾丽丝走了,本来倚天是打算当天晚上就走的,但是天公不作美,突然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所以当天他没有买到飞机票,只好推迟走。

  艾丽丝想让倚天到他家里去住,但是倚天说不想麻烦她,何况她和她爸妈住在一起,所以坚决要一个人在外面住。

  所以艾丽丝只好给倚天在外面开了一间房,等艾丽丝到外面买完饭回来,进了房间却怎么也找不到倚天的人了。

  艾丽丝一下子急了,她心想,倚天从来就没有来过巴黎,他一个人跑出去会不会迷路了。

  倚天一个人坐在屋子很郁闷,所以到外面走走,外面正下着雨,但是倚天却就这样冒着大雨在外面散步,突然身边走过了一个小女孩,好的母亲抱着她,那个小女孩看见了倚天,连忙问妈妈:“妈妈,妈妈,叔叔为什么下雨不打伞呢?”

  “那你去问叔叔啊?”

  那个小女孩一直看着倚天,眼睛一眨眨的:“叔叔,下这么大的雨,你为什么不打伞呢?”

  倚天仔细一看,那个小女孩真的是一个中国人哦,长得很漂亮,很可爱。

  所以倚天停下了脚步:“因为叔叔是一个超人啊所以叔叔是不会怕淋雨的。”

  “那叔叔,超人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无所不能啊?”

  “对,对,叔叔就是无所不能啊”

  “对了,叔叔,你怎么不回家啊?”

  倚天心想,我哪里有家啊?到底什么地方才是我的家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倚天知道,对小女孩不能那样说哦,他想了一下:“叔叔当然回家啊。”

  “叔叔,可我没有家了。”

  妈妈碰了一下她,对倚天说道:“小孩子乱说的。”

  “妈妈,我们本来就没有家了,爸爸是个赌徒,他输光了钱把房子都卖了,我们现在没有住的地方了,天又下这么大的雨。”

  那位妈妈连忙说道:“小孩子乱说,你别听她的,你这样淋雨不行的,我们走了。”

  那个妈妈连忙抱着小女孩往前走,突然一个闪电猛地一闪,把小女孩吓了一大跳,她大叫一声:“妈妈,我好怕。”

  那位妈妈突然一下子哭了起来,“孩子别怕,孩子别怕。”

  她紧紧地抱住了孩子。

  倚天连忙奔跑了过去,他笑着对那个小女孩说道:“小朋友,你愿意到叔叔那里住一晚上吗?”

  那个小女孩连忙点了点头。

  “那你不怕叔叔是坏人啊”

  “叔叔一看就是一个好人。”

  倚天看着那个妈妈,那个妈妈一看最多才二十出头,这么年轻就有了一个几岁的小孩。

  倚天很严肃地说道:“孩子不能这么淋雨,你和孩子到我那里住一晚上吧”

  “妈妈,我们去叔叔那里去住吧妈妈”

  小女孩一直拉妈**衣服。

  那个妈妈最后才勉强同意了,倚天带着她们母女俩个来到了他住的地方,快到了,倚天突然看到一个穿着警服的女生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们相视了很久,那个女生才开口大声地说道:“倚天,你干什么,你到哪去了,而且下这么大的雨?”

  倚天却笑着说道:“我没事,我已经很久没这样淋雨了,我感觉淋雨后我会更有灵感的,呵呵。”

  “你看你,都淋成什么样子了,你还笑得出来。”

  “艾丽丝,我知道你关心我,谢谢。”

  “不用,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还没有回去,就已经病倒在异乡了。”

  艾丽丝一看,倚天的旁边还站着一对母女。

  “她们是你的什么人啊?”

  “哦,她们母女俩没有地方住了,所以我让她们过来住一晚上。”

  倚天说话的时候好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很平静啊

  但是在艾丽丝的眼里呢?她一看,那个妈妈虽然已经有了一个小女孩,但是真的长得很极品,很标致啊她心想,倚天啊倚天,你有没有搞错,你自己现在有地方住吗?我给你开个房间,你居然把俩母女都给带回来了,你也太极品了吧你不能看到别人漂亮就往家里带啊毕竟人家还有一个几岁的小孩子啊我服了彻底地服了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