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1 面具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31面具人

  “倚天,什么都别说了,你们先上车吧我送艾丽丝到医院去。”冷小西说道。

  眼看着艾丽丝手上的血越流越多,倚天心想,不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先送艾丽丝到医院要紧,管不了那么多了,倚天连忙将艾丽丝扶上了车子,看艾丽丝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地苍白,倚天十分地着急:“艾丽丝,你一定要挺住,一定要挺住啊知道吗?我们马上就要到医院了,艾丽丝。”

  艾丽丝一会像要睡着了似的。

  “艾丽丝,千万不要睡着了。”

  倚天一下子心如刀割,他对着前面的冷小西大声地吼道:“你到底会不会骑车啊?你给我骑快点。”

  因为正下着大雨,而且电闪雷鸣的,所以冷小西根本就不敢骑那么快的速度,她顾不了倚天说的,只管骑好的车。

  车子飞快在路上奔跑着,雨水全都打在了倚天和艾丽丝的身上,倚天将自己身上的上衣脱了下来,将艾丽丝那只受伤的胳膊包扎了起来。

  “骑快点。”

  倚天真的快要崩溃了,因为他心里对艾丽丝充满了愧疚,就算是对她说一千句一万句对不起也没有用了,如果事情可以重来的话,他宁愿中弹的是自己,因为他认为自己在山洞里面生活了十年,皮坚肉厚的,就算中了弹也能挺得住。

  那个艾丽丝突然转过脸来望着倚天,“倚天,我没事,真的没事,你不用太担心。”

  说完她还笑了笑。

  下着很大的雨,三个人挤在一辆车子上面在雨中飞奔着,艾丽丝流的血一滴一滴地落在了雨水中,那个冷小西正集中全部的精力骑着车子,突然前面过来一辆更加极品的摩托车,论体积,那辆车子都快比冷小西的那一辆大一倍了,车上的人戴着一个黑色的面具,根本就看不清楚容貌,只见她骑着车子直奔冷小西而来,看那个样子,她像是不要命似的,倚天心想,骑车子哪有这么个骑法的啊?居然直接性朝他们撞过来了,眼看着就要撞上了,冷小西连忙朝右边一摆,想一下子超了它,但是那辆车子居然也跟着右摆,我x,倚天越看越不对劲,心想,那个人是不是疯了,搞不好一定是个冷面杀手,但是他们是谁得罪了那么多人呢?居然招来杀手之祸。

  眼看着就要撞上了,那个戴面具的人居然突然之间掏出了一把手枪,直接性地对着他们的后轮子就是一枪,我x,这不是要他们的命吗?倚天一看,完了,居然拿枪指着他们,冷小西本来想躲后那一枪,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由于她猛地一左摆,本来那一枪就正好击中了车子的后轮,只听到轰的一声响,后轮子一下子爆了,整个车子猛烈地晃动起来,眼看着冷小西就快要握不住了,车子胡乱地动起来,再过一会就快要翻了,突然一根绳子朝冷小西丢了过去,靠,车上的那个面具人一下子便将冷小西拉到了她的车上。

  倚天眼看着车子就要倒在地上了,那个戴着面具的人骑着车子就准备跑,那一刻,倚天清楚地知道,如果车子翻了的话,他和艾丽丝可能都会没命的,因为车子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而且车子剧烈地晃动起来,就差一点要倒了,那一刻,倚天所有的漏*点全都调动了起来,他只有一个信念,不能死,他不能死,艾丽丝更不能死,所以倚天在最后的一刻,直接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动作,他直接从艾丽丝的腿上踩了过去,一下子跳到了前面,然后双手稳稳地握住了车子的龙头,由于车子的后轮没有气了,所以就要翻了,但是倚天用尽了他全部的力量,只为在这一刻让车子在速度减下来之后再翻倒,由于之前车子的速度特别地快,在这种情况下是绝对不能随便踩刹车的,不然的话会倒得更快,伤得更厉害,所以倚天一直紧紧地握着龙头,那个戴面具的人本来已经骑着车子走了的,她又突然折了回来,坐在车子上面的艾丽丝突然拔出枪来,以最快的速度举起了枪,正好那一刻那个面具人也举起了枪,她正要开枪时,坐在车上的冷小西将她的手猛地一拉,她的枪打偏了,艾丽丝的一枪正好打中了她的后车轮,她的车剧烈地晃动起来,那个戴面具的人看样子根本就不具备倚天的臂力,眼看着车子就要翻了,直接性地很快就翻了,倚天他们的车子最终平稳地停了下来。

  倚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样子真的只是虚惊一场,他扶着车上的艾丽丝下了车,朝那个面具人的车子走了过去,那个戴着面具的人倒在了地上,一动也不动。

  倚天正准备走过去看看,艾丽丝将倚天推到了一边,她走了过去,先是将那个面具人轻轻地踢了一脚,似乎真的受了重伤,没有了任何的反应,艾丽丝感到很是奇怪,为什么她要追杀他们呢?

  所以艾丽丝想解开这个谜,她已经将手伸到了那个面具人的面前,正准备去揭开她的面具时,那个面具人突然一个翻身,居然用枪指着了艾丽丝。

  “你不要动,再动的话我就一枪干掉你。”

  听他说话的声音是个男的。

  那个面具人一下子站了起来,用枪指着艾丽丝的脑袋,这一下真的把倚天搞得十分地气愤,真的是太离谱了。

  他朝那个面具人大声地喊道:“你不要开枪,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的修理包而来的,只要你不伤害她,我给你。”

  那个面具人来到了冷小西的面前,他用手动了一下小西,小西居然一动不动了,那个面具人一下子便急了,一下子激动得不得了,他大声地喊道:“小西,小西,你怎么样了?”

  那个面具人只顾着关心小西,居然忘记了手中的枪,忘记了枪下还指着一个人,艾丽丝见她情绪过于激动,心想应该趁这个机会来一个反扑,她直接一个反转手腕,将她手中的枪夺了过来,反过来用枪指着那个面具人了。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