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9 大出风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

  no239大出风头

  那个艾丽丝呵呵地笑了起来,“你知不知道你在这里有多少的麻烦啊?我才巴不得你走呢?”

  “那好吧在前面找个地方下车,我明天就走。”

  倚天假装很严肃地说道。

  “喂,你听见没有啊?找个地方下车。”

  倚天大声地说道。

  艾丽丝突然一个急刹车,“下吧这么大声干什么?”

  倚天真的下车子,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了。

  但是他心里却在呵呵地笑着,他心想,这个艾丽丝一定会追上来的,所以他只管着往前走着,他想试试这个艾丽丝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些舍不得他呢?

  突然倚天听到一声车子的响声,他再朝后一看,我x,那个死丫头居然把车子一下子骑得影子都不见了,倚天一时之间气得不得了,心想,**,你丫的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啊?倚天气得都不想走了,四处望望,真希望突然之间有一个美女出现,他立马就跟着那个美女一走了之,真的是快要气死人了,没有想到第一次检测一下自己的人气指数怎么样?居然就会以如果失败的结局收场,真的是太超蛋了,悲哀啊

  倚天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心想,看来名利这些东西还是很重要的,于是他在心里暗暗地下定决心。

  他又再次想起了那位前辈临死前对他说过的话,对,他要做修理界的大师。

  倚天心想,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他要做一个全新的倚天,他要以大师自居,他要做到既自负同时又低调,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的吗?低调是最厉害的炫耀,他最要做厉害的大师。

  倚天干脆跑了起来,他心想,艾丽丝你丫的我当你是空气,你飘走吧,最好是不要再来了,你哥我不认识你了。

  正当倚天跑得快没有力气的时候,心想,此时此刻要是有一辆很拉风的车子那该多好啊

  突然后面一辆车子一下子开到了倚天的面前,呼的一声停住了,“怎么?倚大师锻炼跑步啊?”

  说话的正是倚天此刻很不想看见的艾丽丝。

  就这么一会的功夫,不知道她从哪里弄到了一身很性感十足的紧身衣服,真的很让人看了喷血的。

  特别是她还戴着一个墨镜,长发飘然,俨然就是一个特工的造型。

  倚天居然理都没有理她的,直接朝前跑着,只当她没有出现的。

  待倚天已经跑出了老远,那个艾丽丝才把车子丢在了路边上,她也跟着倚天跑了起来,不一会便快追上了倚天,但是倚天却突然加速了,为了追到倚天,艾丽丝也只好加速,快把艾丽丝累得不行了。

  “喂,你这样跑不要命了啊?”

  “喂。”

  倚天不理她的,继续朝前跑着。

  那个艾丽丝跑得衣服都汗湿了,本来她就穿的是紧身衣服,这么一跑,一流汗,衣服就更加地紧紧地贴住了身体,她一下子看起来更性感了,艾丽丝也是一个很要强的女生。

  她干脆将自己的外衣脱掉了,就只穿了里面的贴身内衣在马路上奔跑着。

  我x,她这一跑,可以说是回车率百分百啊一辆辆车子都停了下来,看着艾丽丝跑步,还有的司机不停地朝她吹口哨,“喂,小妞,上车啊”

  艾丽丝却理都不理他们的。

  就在这时,突然一辆轿车子停一下来,挡在了艾丽丝的面前,艾丽丝本来想绕过去的,但是那辆车子上面一下子下来了五六个男的,一下子将艾丽丝围住了。

  “小妞身材真的挺火爆的,开个价,哥几个有的是钱,没有玩不起的。”

  其中一个男的说道,就他那说话的样子,还泡妞,都口齿不清的,把小妞的妞字都说成了收,艾丽丝当时听到了就想爆笑,但是她却假装很害怕似的。

  倚天就跑在前面不远处。

  艾丽丝装作什么都不会的那种。

  她一下子便抱成了一团:“喂,我跟你们几个说啊,你们别过来啊不然的话我会报警的啊”

  那几个男的居然听到报警两个字直当直当,大笑了起来:“玩个妞报个屁的警啊,不就是钱吗?这事不就是有钱就可以摆来吗?难道你是外星人不成,哥几个什么女人没有玩过,就是没有尝过外星人是什么滋味,哈哈。”

  那个艾丽丝居然还没有一个人朝她扑过来,她就开始尖叫了起来。

  “喂,哥几个还在和你打商量呢?你就尖叫什么啊?”

  那个男的话刚一说完,艾丽丝又叫了起来。

  那几个男的其中有一个说道:“大哥,这女的该不是有什么毛病吧?这马路上居然快脱光了跑步,现在又还没有开始就尖叫?”

  “去,去,一边去,哥就喜欢有毛病的。”

  那几个的头说道。

  那个男的走到了艾丽丝的面前,艾丽丝又是一阵尖叫。

  “不好意思说价没有关系,哥给你个天价,哥可从来没有玩过这个价的,十万,那个男的说着说着便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张支票直接丢了艾丽丝的手里。

  艾丽丝假装吓了一大跳,一把将支票抓在了手里,便连连后退。

  那个男的步步逼近。

  “你别过来啊”

  艾丽丝大声说道。

  那个男的手已经放在了艾丽丝的身上,艾丽丝又是一声尖叫,然后便大喊一声:“倚天,倚天。”

  那个男的一听:“倚天,倚天是谁啊?你们这里面有叫倚天的吗?”

  “本来就没有嘛,叫个啥呢?”

  那个男的刚准备转过脸去。

  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地说道:“有。”

  倚天连上衣都没有穿,直接站在了那个男的面前。

  没有想到的是,那个男的居然一下子把眼光从艾丽丝那里移开了,全部的视线都转移到了倚天的身上,他目光紧盯着倚天的身体,他那发达的肌肉,他那优美的线条,他那完美的身材,靠,居然看得那个男的两眼发光。

  那个男的突然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将手放在了倚天的身上,说出了一句极为惊人的话,倚天本来是很严肃的,当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五脏六俯都在吐血啊。

  “好,好,我出二十万,怎么样?”

  倚天心想,你丫的说什么啊?什么怎么样?你丫的该不会是性取向有问题吧?你看清楚了,我是男人,不是女人,就算你出一个亿老子也不会陪你玩的,去死吧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