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9 神秘盒子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9神秘盒子

  倚天跟着英子的老爸进入了这个实验室的的另一道门,我x,那道门做得真的是精致极了,超级地豪华,一碰到那个门,那个门就好像一道真正的瀑布一样,其实一切都只是一个幻觉,说实在话,要是没有思想准备的话,突然一下子碰到了那个门,都还以为自己掉到潭里面去了,进入那道门以后,倚天看到的是里面的一些很奇怪的设备,倚天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仔细地看了一遍。

  英子老爸指着面前的那一个盒子,“那个盒子里装着我们平时很难找到的一些材料,相信我们可以找到天光石的融合材料的。”

  “不过我们用什么方法来准备地找到呢?说实在话这个问题就需要你来解决了。”

  倚天一听,什么?说去说来最后还是要自己解决,他心想,我要是知道用什么材料,那我不是早就找大师们干了吗?还用得着这么麻烦吗?

  “因为现在天光石是你的,也就是说,你是它的主人,所以你应该可以感知它的一切,现在把天光石放在我的这个盒子里面,然后你自己看,你感觉到哪种材料是最容易和它接近的,可以和它之间产生感应的,那就是它了,你可以一直握着天光石,不过我要将灯全关了。”

  当灯全部关掉的时候,倚天一下子什么也看不见了,他感觉到周围一片黑暗,那可不是一般的黑暗,可以说是伸手都不见五指,一会,整个屋子里面都没有了什么的声音,没有了灯光,仿佛就像是在地狱里一般,过了好一会,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倚天知道,现在的情况一定不对,但是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这样?所以他感到非常地吃惊,他想动,但是实在是太黑了,什么也看不见了,很奇怪的是,那颗天光石现在也不发光了,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它看上去还是通体透明的,但是它的光芒很是微弱。

  倚天左右四处望着,英子老爸似乎一下子消失了一样。

  “伯父,伯父,您在哪里?”

  倚天每说一个字,他的声音便会在整个屋子里面响起,而且有着很强的回音。

  “伯父,伯父。”

  倚天大声地喊着,但是没有一个人回答他。

  倚天更加地确信,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看来他真的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他怎么就会想得那么简单了,那颗天光石可是一颗极为珍贵的玉石,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想得到它,在十年前,有很多人到紫天池去,就是为了寻宝,传说中紫天池的秘密也被他揭开了,而且现在大家所说的宝藏现在都在他的手里,试想那些人怎么可能会放过他呢?

  倚天已经知道,是自己太天真了。

  突然,屋子里面的墙壁上面播放着一幕极为恐怖的画面,而且那个画面中的男人正是倚天他自己,他正被一群恶魔包围着,那些恶魔个个都伸出了魔爪,而且那些魔爪上面还带着鲜血,可怕极了。

  倚天刚才已经将手放进了那个盒子里面,我x,那个盒子里面是有一大堆的材料,不过,现在的问题是那个盒子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做的,外面看上去没什么,我x,那个里面是极为地冰冷,而且那些材料全都贴到了倚天的肌肤上面,令他奇痒无比,倚天的手都已经快要握不住那颗天光石了。

  倚天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因为他感觉自己的手都快要冻掉了,但是他还是紧紧地握着天光石。

  突然,整个屋子里面响起了声音:“哈哈,小伙子,毅力不错啊这么冰冷的气息,这种天下所有的奇痒都被我找齐了,都还不能征服你啊有种。”

  倚天一听那个声音不正是英子老爸的声音吗?

  “喂,伯父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那颗天光石对你那么重要吗?就算是你得到了它,也没有用的。”

  倚天大声地喊道,他现在被整得是汗如雨下的。

  “屁话,全是屁话,我潜心研究珠宝和玉石几十年,唯一的心愿就是一直都没有找到传说中的天光石,现在终于让我找到了,你说我能放手吗?”

  “但是如果您是要用它来做研究的话,我可以借给您用一段时间的。”

  倚天大声地说道,他心想,**,没有想到这个老家伙这么阴,这么仔细一想,难道自己真的是进入了他们设的一个骗局吗?难道这件事情从一开始他们就是故意的吗?那么,这么说来,英子,她也是故意接近自己的,她接近自己本来就是有目的的吗?一想到这些,倚天突然之间对英子真的很恨,因为相信,所以恨她,本来在倚天的心目中,英子是那么地单纯,那么地可爱,现在看来是自己错了,自己完全地错了,自己被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的单纯和善良耍了,倚天一时之间真的很无语了。

  突然,屋子里面哈哈大笑起来,“借,借个屁啊我就是要,我就是全要了,小伙子,你不要怪我,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太天真了,你不是刚去了一趟法国吗?怎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居然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啊?”

  倚天一听,啊这个老家伙怎么会知道自己去过法国了,看来他一定认识法国那边的人,**,真他**的阴毒,看来自己是真的被算计了,都怪自己太相信英子了,真的没有想到英子那样单纯的女孩子都会算计自己,倚天此时的心都是凉的,他突然之间感到了人世间的世态炎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从心中升起。

  倚天已经实在快要受不了了,那种强烈的冰冷几乎快要把他的手割下来了,他现在想要将手拿出来,根本就动不了,因为那个盒子虽然看得见里面的东西,但是那个盒子周围不知道用了什么,反正只要你一动就会特别地痛,像是被刀割一样。

  “小伙子,其实呢?你真的是个好人,可惜啊我虽然喜欢好人,但是我只觉得好人最大的好处就是容易上当,容易受骗,你就别再挣扎了,将手松开吧何必了,我还不忍心伤害你,手松开后,你就可以走了,你就沿着有光的地方走出去就行了,要是你不松开的话,那么我只好勉强要你的一只手了,怎么样?这种事情还用得着考虑吗?”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