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72 发生争执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72发生争执

  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你的手机真的很厉害啊?不过我倚天现在宣布,一个月以后我一定造一个比你那个更厉害的手机出来,让我想一下啊?造个什么样的呢?”

  倚天假装自己是个神似的,他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看着小甜甜,“我已经想好了。”

  小甜甜感到十分地好奇,“什么样的啊?说出来听听。”

  “暂时保密,这可是商业机密,不告诉你。”

  小甜甜一听,气得要吐血了。

  倚天此时怎么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了,他一下子脸色变得很难看了,连忙捂着肚子,看来不行了,这两天好像都没怎么吃东西,怎么会肚子这么痛呢?这可是刚刚得罪了小甜甜,现在又问她厕所的事情,她会不会不说啊?不说自己找去。

  倚天实在是受不了了,也不能再顾及面子的事了,他跑到了小甜甜的面前,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小甜甜,这公司这么大,厕所应该也不错吧?”

  那个小甜甜居然玩起了她的手机,装作什么也没有听到似的。

  倚天气得不得了,心想,这丫的一定是故意这么干的,所以他干脆大声地问道:“喂,请问一下厕所在哪里啊?”

  那个小甜甜居然又拿起了手机,讲起了电话,而且还假装什么也没有听见,最让倚天气得吐血的是,她居然拿着手机转身走了。

  倚天心想,算了算了,自己堂堂七尺男儿,有什么事不能自己搞定的,何况在那么艰苦的山洞里面都呆了整整十年,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自己的。

  倚天捂着肚子自己去找厕所去了,倚天捂着肚子找了一圈圈,居然都没有看见,他十分地郁闷,而且小甜甜那个丫头也不知道死哪里去了,居然都没看见她的人影了。

  整个公司里面就没有一间是厕所吗?倚天心想,该不会是那个丫头搞的鬼吧?

  倚天心想,找不到干脆去问拉拉得了,正准备去的时候,突然碰见几个很漂亮的妞在往一条巷子里面走,倚天也跟了走了过去,倚天也不知道她们是干什么的,那几个妞长得挺漂亮的,一路上说说笑笑的,倚天心想,她们会不会去洗手间的呢?所以他就一直跟着她们,倚天只顾着往前走,根本就没有注意地上很滑,居然一下子滑倒了,在地上摔得一响,那几个妞立马都转过身来了,看着地上的倚天,一个个都呵呵地笑了起来。

  其中一个个子很高挑长得超级性感的女的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她居然伸出了一只手:“你好,我是公司新来的广告部经理沙沙。”

  倚天一听,沙沙,他心想,喂,我现在可没有心思管你到底是沙沙还是拉拉了,我现在正在找卫生间好不?倚天一跃而起,那个沙沙更是用很惊喜的眼光看着倚天,“怎么?你还会功夫吗?”

  说实在话,那个沙沙的确是看上去挺养眼的,不过倚天现在的确是没有心情跟她在这里**了,他现在急着上厕所。

  只好连忙说:“是,是,是。”

  那个沙沙居然拿出了自己的名片,“给,这是我的名片,以后相互关照。”

  倚天将名片拿在了手里,连忙起身就跑,一路上,倚天突然在他的脑海里面出现了透视秘境,很快他便可以自如地运用他的极品透视术了,他随便扫描了一下前面的几间房子,靠,倚天气急败坏的是,明明前面二间都是厕所的,为什么偏偏有一间居然被锁住了,而且那一间一定就是男厕所了,更超蛋的是两个厕所上面的牌子都被人拿走了,上面没有任何的标记,倚天心想,这事一定就是那个小甜甜干的呢?

  此时的倚天将女厕所扫了一遍,根本就没有人,所以他直接冲了进去,将门关上了,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倚天蹲在厕所里面都在笑着,真没有想到第一天来这个公司上个厕所居然还要动用他的极品透视术,现在自己可是拥有了三种特殊的异能了,因为有灵魂戒指戴在手上,所以他可以随时得到三种秘境的灵感能量,从而获得三种异能,还没有过一会,就有人猛地敲门了,而且门外只听到一群女人的声音,倚天知道,一定是刚才那个沙沙她们了,但是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情况紧急,所以只得这样了,先完事了再说,厕所的门都快被拍坏了,倚天完事后,见门外已经没有任何的动静了,他自己早已经出了秘境,所以他也不知道外面到底有没有人了,倚天心想,算了,直接出去得了,外面都这么安静了,应该没事了,所以直接开了门,哪知道刚一开门,我x,拉拉带着那个沙沙她们一伙人正朝门口奔来了,门一开,正和她们撞了个正着,倚天很无语地望着拉拉,心想,怎么会这么巧呢?拉拉睁大了眼睛看着倚天,倚天还没有等拉拉开口,先说话了,“拉拉,你们这么急干什么啊?”

  “哦,刚刚沙沙说这个门坏了,怎么都打不开?所以我来看看,她们说里面在闹鬼啊。”

  “没事啊我刚进去过了,门是坏了,不过我已经修好了。”

  那个沙沙的眼睛一直盯着倚天,她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胸挺得高高的,本来个子就很高挑,那样一挺看上去挺有自信的,不过倚天虽然不怎么了解她,心想,这个女人一定很自负。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就是我们公司里的首席维修大师倚天了,对不?”

  倚天还没有回答,那个沙沙就上来抱住了他,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倚天心想,这都是哪国的礼节啊?这不分明是占自己便宜吗?看那个沙沙那个样子,怎么也是二十几岁的人了,不过看上去的确是很有气质。

  经过了这一厕所风波后,倚天可是对那个小甜甜很是生气了,倚天一会到了拉拉的办公室里,拉拉居然又把她那个墨镜整上了,而且倚天一进去,就看见倚天把她那两条**都放到了桌子上面,“坐吧倚天,感觉怎么样啊?”

  倚天一怔,什么感觉怎么样啊?他心想,这第一天来公司里面,怎么看到的全是女人啊?难道没一个男的吗?

  “感觉还不错,拉拉,我去法国没多长时间,你和小甜甜怎么一夜之间成了爆发户了啊?”

  那个拉拉将墨镜摘了下来,“什么爆发户啊?我的目标是将公司做成全中国甚至全世界一流的维修公司,所以我们公司只要是与修理有关的工作,什么都接,我的任务主要是负责接,当然我也不是说我不修啊,呵呵,小甜甜已经跟你说过了吧?我呢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你呢就是首席维修大师,怎么样?我拉拉对你不错吧?”

  倚天心想,不错是不错,还不是想让我帮你做事,拉拉他们怎么会知道自己现在什么都可以修了呢?

  “可是拉拉,我现在根本就不具备专业水平,我怎么担任这个首席维修大师啊?”

  “倚天,你就不用推了,你的实力我最清楚了,我相信你,在我的眼里,你不需要什么过硬的专业知识,你就是一个天才,一个十足的天才,就这么简单。”

  倚天问道:“那我的主要任务是干什么啊?”

  “暂时没什么事情,你先放假一个月,一个月后在上海有一个国际摩托车维修大赛,我已经给你报了名了,资料在桌子上面,你拿去看看吧”

  倚天一听,什么?又是比赛,你丫的也不先问问我想不想参加,居然就私自给我决定了,倚天什么也不说,直接起身要走。

  “倚天,你忘了拿桌上的资料了。”

  倚天理都没有理她的,直接走到了门口,现在倚天看到拉拉那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从心理上就比较反感,他心想,看来这个女生现在好像突然之间很有钱了,她好像真的变了,完全变了,才多长时间不见,她似乎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拉拉了,什么狗屁的首席执行官,什么首席维修大师,这都一个什么公司,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皮包公司,倚天气得不得了。

  拉拉大声地叫着倚天,但是倚天懒得理她,直接出了门,将她的门重重地关上了,刚一出门,就碰到了到达门口的小甜甜,她正好和倚天撞了个正怀,倚天对于小甜甜的气还没有消,她现在居然自个送上门来了,就是这个丫头,害得自己差点厕所都没有上成,所以倚天像是吃了火药似的,直接冲走了,小甜甜一下子拉住了倚天。

  “你干什么?你发什么脾气啊?”

  “谁发脾气了啊?”

  “倚天,你想干什么?”

  小甜甜也突然之间放大了音量。

  “我不想干什么?我只想问,你们这是开公司吗?我怎么看都像是在给别人洗黑钱似的。”

  “也就是说,我怎么感觉这像是皮包公司?你懂吗?你不会听不懂我说的话吧?”

  小甜甜硬拉着倚天进了拉拉的办公室里。

  拉拉突然将墨镜摘下来丢到了一边,站了起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她什么也没有说,就只是看着倚天。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