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33 剃刀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33剃刀秘密

  那个倚古晶一看,啊,这丫的都干的什么鸟事啊?居然把我的剃刀这么残暴的践踏,看你干爹我一会不打你的屁屁,那个倚古晶一看倚天,那魂xiao子居然不动声色,那个柔儿一看倚古晶用很古怪的表情看着她,反正是那种很不爽的表情,她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呢?一看到地上的那个剃刀,已经碎成一团了,此时她的心里很来气,心想,就这么一个剃刀,哼,干爹也太xiao气了吧?居然为了这么一个xiao东西还敢跟我计较,指不定又是哪个nv人送的,她冲过去,就是一脚,直接将那个剃刀一脚踢飞了,那个东西正巧落在了刚才那个男的头上,那个男的一看落在地上的那个剃刀把自己的头都快要砸破了,真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材料,居然会这么地牛bi,他烦得不得了,心想,妈的,老子让你粉身碎骨,他直接冲过去准备将那个剃刀猛地一脚踩下去的时候,突然倚天冲了过去,踩住了他的脚,那个男的一下子气得不得了,“xiao子,活得不耐烦了吧?快把你的脚拿开。”

  倚天此时倒不是为了讨好他的二伯,只是他此时对那个剃刀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他想看看那个东西究竟是用什么材料做的,还有它的结构什么的,为什么它被这样踩来踩去的,居然还能在那里自个转了起来,这让倚天很是不解,不管他们怎么践踏它,但最终只是把它的外壳整坏了,但是它的主要部分都没有坏,而且还能正常运转,这确实有些神奇。

  倚天声色不动,不仅没有拿开,反而一只脚放在上面踩得更重了。

  “xiao子,再不拿开爷要来真的了。”

  倚天此时表现得极为沉稳,“把你的脚拿走,我倚天要的东西你我能破坏它。”

  那个男的阴笑了起来,“爷就是要破坏,怎么了?何况刚才是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砸到了老子。”

  “那能怪谁呢?谁让你偏偏站在了我们东西可及的范围之内,趁现在一切都还平静,你赶快滚吧”

  那个男的一听,彻底地火了:“妈的,敢要老子滚,不想活了。”

  他直接性地一记重拳打向倚天,倚天却动都不动,轻轻一闪,那个男的一拳打空了,不过他还是挺稳的,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那个柔儿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冲了过去,冲着那个男的大喊道:“喂,你要打架找我啊。”

  那个男的一看是一个极品xiaonv生,一下子停住了,就因为那一停,柔儿直接一脚将他的xiong部踢到了,那个男的以为她只是xiao姐脾气而已,过后才知道原来那一脚看似不重,真没有想到会把自己踢得生疼的。

  倚天顺势将那个剃刀从地上捡了起来,拿在了手里,那个倚古晶赶紧跑到了倚天的身边,一看自己那心爱的剃刀,现在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真的有些不堪入目啊,惨不忍堵啊,倚天一直将那个剃刀放在手里转来转去的看着,那个剃刀虽然上面的外壳破得很严重,但是就是不散不掉,看来那种材料还是用的上等的极佳材料,要不然的话早就掉了,倚古晶看着倚天一直盯着那个剃刀,就是不动声色,没有任何的表情和动作,他还以为他正在呆呢?便将手放在他的眼前晃了晃,他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倚古晶真的担心他一会会睡着了,一会,倚天果然闭上了眼睛,手里却还一直握着那个剃刀不放,趁倚天闭上的眼睛的时候,那个倚古晶便想到他的手里去拿那个剃刀,他不拿不知道,一拿吓一跳啊,那魂xiao子闭上了眼睛,居然还把那个东西握得那么紧,倚古晶去拿了拿,居然他一直都紧握着不放,他用力地一拉,想试试那xiao子到底手上有多大的力道,哪知道倚天这xiao子根本就没有用什么力道,他又着了他的道,一拉,倚天突然手一松,那个倚古晶直接连人带东西一下子翻在了地上,搞了个四脚朝天。

  他郁闷得不得了,但是一看,那个倚天还是闭着眼睛,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倚天其实根本就什么也没有做,虽然他并没有看见那个倚古晶翻在地上,但是他感觉到了,此时他的心里正乐着,真没有想到他的二伯会那么地可爱,以前他就听过关于他二伯的很多趣事,只是那时候还xiao,很少和他接触,如今真的和他呆在一起才知道他二伯确实是一个很会制造爆料的人。

  倚古晶此时见倚天还是闭着眼睛,便大声地喊道:“喂,天儿,你在干什么啊?不会是在练什么邪功吧?”

  倚天突然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眯着眼睛看着坐在地上的倚古晶,“二伯,您怎么了?您怎么坐到地上去了啊?把您手里的东西拿过来我给您修哦。”

  倚古晶气得不得了,心想,还不是你丫的搞的,别装了行不?

  “哦,我刚才突然想坐到地上感觉一下这新铺的路,看看到底是什么感觉,最近我mi上了建筑学,这也是我学习的一部分。”

  倚天一听:“呵呵,看来二伯果然是博学多才啊。”

  倚天伸手将坐在地上的二伯扶了起来,一把从他的手里拿过那个剃刀,他将那个剃刀往空中猛地一抛,更扯蛋的是倚天接都不接,眼看着那个剃刀直接性地掉到了地上,倚古晶心想这xiao子搞什么鬼啊?但是他内心又充满了好奇心,看看他到底想怎么样?

  倚天将掉到地上摔得外壳彻底破掉的剃刀放在了手心里面,那个外壳虽然破掉了,但是还是nong不掉,倚天掏出了他的极品工具一把很xiao的钳子,那把钳子一碰到那个外壳,便像是碰到了猎物一样,好像天生就对它有一种敏感似的,只看见倚天的手在上面几下翻转,那个外壳就从那个剃刀上面给剥了下来,现在就变成了一个1uo刀了,倚天完全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里面的结构了,打开才知道,原来里面的结构虽然跟普通的剃刀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但是那把剃刀的刀片却是用一种很薄的材料做成的,虽然极的薄,而且还相当地柔软,但是却相当地坚韧,那一定是世界上一种极佳的材料了,这一点倚天早已经确认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