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36 故弄玄虚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36故nong玄虚

  倚天虽然此时处于比以前更深层次的意境之中,但是看他拼装自己手中的散件的动作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此时只是在凭着意境中的一切在进行着,一会,整个散件都重新拼装了起来,关键的就在于那个外壳了,倚天此时将他的极品工具拿了出来,先将那些已经支离破碎的外壳全都用钳子和捏子之类的把它们一块一块地拼装起来,最后将那些本来已经破碎不堪的外壳一会就拼在了一起,整个剃刀一会就基本恢复了原形,但是展现在倚天面前的剃刀却并不完美,那个外壳上面到处都是缝隙,要想将它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模样,就需要将它们进行极品融合,将它们破损的地方完全地融合在一起,从而将它们完美地展现在他的面前。

  倚天此时还处于较深度的想像空间之中,他的思维正和他的动作比较一致地结合着,秘境在他的脑海里面进行着重生的延伸,他感受着那种在较深层次下同时进行动作的快感,那种内心的兴奋感比任何的时候都要强烈,所以倚天他此时是处于极度的亢奋状态下的,他此时需要的马上进入到极品融合状态之下,他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在正常的状态之下盯着面前的东西进行深度的幻想,从而使自己进入到融合意境当中,而是直接在深度意境中跳转到融合意境中,在那个本来就较深的空间里面,倚天需要的是让他的思维进行转弯,要想顺利地实现思维转弯,实现在异度空间里面进行着意境的转换,倚天此时极力地回想着那个融合意境中的场景。

  突然,他一下子感悟到了,对,倚天一下子兴奋极了,他的思维在那个异度空间里面飞驰着,他一下子回想起了那个融合意境,进入了那个意境之后,他反而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因为此时他不需要再像刚才那样需要几种秘境的重生,而且此时他的思维和想像都不在刚才那么深的层次了,倚天进入到极品融合秘境后,他将手中的那个已经基本成形的剃刀捧在手里,他融合需要的特殊能量现在只能来自于他的灵魂戒指,所以倚天将自己的灵魂戒指对准了他手中的那个剃刀,,一会,那个戒指上便闪现出一种紫色魂合体的光芒,那个光芒一下子射到了倚天手中的剃刀上面,将那个剃刀照得通体透明,一会,那个剃刀在倚天的手中像一个水晶球一样地闪烁着光泽。

  倚天在进行着这一过程的时候,那个倚古晶像是见到了神一样地看着倚天,而此时的倚天却处于半清醒状态之下,因为他此时处于浅意境的控制之中,虽然他知道自己现在在干什么,但是他毕竟是处于意境之中的,所以并没有完全地回到现实之中。

  那个倚古晶像个神经质一样地盯着倚天,一会,周围来了不少人,像是看稀奇一样的,都被倚天的手下赶走了,有几个喜欢装大哥的非要跑进来看,被那个倚古晶的了一顿后,一会再没有什么人敢过来看了,那个倚古晶看着倚天那个样子,像是在玩现代修真似的,,难道十年不见,这个魂xiao子真的炼成了什么异能不成,那个柔儿老远看着倚天在搞什么把戏,便跑过来正想朝着倚天大喊一声,被倚古晶一下子拉住了,并且严重地警告她,要是她再出声的话,直接把她也绑起来,那个柔儿才不敢再出声了,老老实实地在一边呆着去了。

  过了一会,倚天手中的那个剃刀接受的光泽足够后,那个剃刀便慢慢地恢复到了它原来的模样了,倚天慢慢地从那个融合秘境中跳转出来,当他慢慢地完全地清醒过来后,看着自己手里的那个完好的剃刀,就感觉自己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梦似的,就那么简单,一切看似挺复杂的一个过程,其实也就那么几十秒的事情,都是在用他的天书秘境在完成,此时一个完好的东西已经展现在他们的面前了,只是倚古晶的眼睛都快要看hua了,由于他刚才精神上面太过于集中了,以至于此时他都快进入那个深度空间了,呵呵,其实他是看得太累了,都快要睡着了,虽然只不过看了倚天完成一个意境的过程,短短几十秒钟,却好像是上了战场打了一场仗似的,感到头昏眼hua的,累得不行了,看倚天完成这么一个过程都用尽了他不少和心力和体力啊,不过,看着倚在终于完成了这么一个极为神奇的过程后,那个倚古晶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不由得感叹道:“哎,终于完成了,天儿,你是不知道的,虽然不是我自己来搞这个事情,我可是比你还要紧张啊,,这也太玄了点吧?你再nong一会的话,我可能都要被我的这种玄术nong得挂掉了,太让你揪心了。”

  倚天却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生过一样,不过那只是表面上的,在倚天的内心,他的思想却是bo澜起伏的,其实倚天已经知道了,准确的讲,倚天他自己知道他已经上当了,上了他二伯的当了,他二伯nong这个什么剃刀,又搞这么复杂的过程,全他的都是演戏,目的就是想看看倚天怎么运用秘境的,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异能术。

  但是知道这一切的时候倚天正处于深度意境之中,倚天他不想突然停止了,而且这一次进入到极为深度的意境空间里面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所以他也想通过这一次的实践来提升他的想像力和思维深度,所以他就算是知道了,但是也没有退出来,而是宁愿上他的当,也照样进入了融合秘境,完美地完成了整个过程,他转念一想,呵呵,就算是他的二伯知道了整个过程,他又能怎么样呢?他根本就不能体会和领悟意境空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所以看得再清楚也是没有用的,他看到的只是他的表面的动作,但是在倚天的内心却进行着相当复杂的思维活动。

  当倚天完全地脱离了那个秘境之后,一看,啊,居然有这么多人在看着自己啊?二伯现在正用一种很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呢?倚天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一切都像平常一样,他将手中的剃刀递给了他二伯,“二伯,我要价一百万哦。”

  他二伯还没有言,那个柔儿先跳过来了,“什么?一百万啊?呵呵,一个剃刀而已,喂,你是不是想抢银行啊?”

  倚天无所谓地说道:“不想出的话,那我就把它还原了哦。”

  那个倚古晶却连忙跑过来,“我出,我出,一百万,我再加一百万,可以不可以教我怎么还原的。”

  倚天却一本正经地说道:“一百万只是把东西还给你,呵呵,要学的话,一个亿。”

  那个柔儿一听:“一个亿,你姐我还学你个屁啊,学了有个什么用哦,干爹,别听他在那里吹了,谁知道他刚才在搞什么邪mén歪术啊?”

  那个倚古晶却不那样想,他似乎一下子mi上了倚天的秘境术,虽然他并不知道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知道倚天此时拥有的是一种很神秘和力量,至于到底是什么样的秘术,那他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他极力地想知道倚天修理这些东西的秘诀。

  倚天突然之间想到了一个很可靠的办法,为止他自己都快要笑出来了,见那个二伯极力地想要学会倚天的秘境术,倚天便招了招手,示意他二伯到他的身边来,他二伯果然真的很听话哦,他立马跳到了倚天的旁边,倚天在他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当倚天将自己刚才的秘密告诉他后,他便像是一下子吃了断魂草一样的,再也对倚天的那个东西没有了任何的兴趣。

  “呵呵,二伯,您还想学吗?如果你想学的话,就先照我的意思去做吧?”

  他二伯心想,照你的意思去做,那我不是很变态吗?

  至于刚才倚天到底跟自己的干爹说了一些什么,那个柔儿可是极为感兴趣,她一个劲地拉着倚古晶,不断地摇着他,希望他告诉她到底是什么秘密,倚古晶怎么好意思跟她说呢?但是那个柔儿就是太不知趣了,居然老是缠着非要问个结果出来。

  倚天心里笑得像是一朵hua似的,他心想,看来这会他二伯得死心了,呵呵,此时他看着他二伯被那个柔儿缠着而又有苦说不出的样子,一看就觉得太搞笑了,但是他还不强忍着没有笑出来,自己先镇定了一下才说道:“二伯,其实像您现在这么有地位,又这么有钱的人学这些干什么呢?您现在不是要什么有什么吗?”

  他二伯极力地回道:“天儿,你说得极是啊,是你二伯太贪心了啊,都一把年纪了,还学什么啊,现在要什么都有,就好好地享受吧,以后啊那都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啊,行,你二伯我不学了,现在你二伯就算是学恐怕也没有那么好的悟性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