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0 温柔一踹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40温柔一踹

  倚天此时只听到那个柔儿搂着他的的脖子拼命地哭了起来,好像是受了很大的打击似的,于是他便准备停车,突然,那个柔儿身上的什么东西一下子掉到了车子里面,只听到怦的一声,那个柔儿却什么也没有感觉到,还在继续哭着。

  倚天一个紧急刹车,只听到车子吱吱的一长声响,那个柔儿居然本来就一直搂着倚天的脖子,这时车子突然一刹住,那个柔儿直接一下子撞到了倚天的身上,更要命的是她这一次更超蛋了,嘴巴直取倚天的脖子处,直接性地亲了一下,倚天直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给麻了一下似的,不过那个柔儿很快地便将她的头弹了回去,眼睛直直地盯着倚天,她的眼睛此时好像是杀人不见血的刀似的,倚天只感到她此时眼里剑气luàn射,好像一把锋利无比的剑就要刺进他的心脏似的,但是倚天还是极力地保持着镇定,“喂,看什么呢?哥其实也不是很帅,那些装bi的所谓帅哥们大街上到处都是的,都是一些所谓的脑残,不是脑子有máo病就是智力有障碍,也就那么一回事,你说东他们说西,你说北,他们便不知道你是在说什么了,很扯蛋的那种,你要是喜欢的话,前面就有几个。”

  那个柔儿一听倚天说话,怎么听着就是不爽,那岂不分明是在讽刺她吗?但他一听说前面有几个帅哥,便一下子饶有兴趣地将头探到前面去看了看,“喂,帅哥在哪啊?”

  倚天指了指前面的几个头发不是黄就是绿的。

  那个柔儿一看,“就他们啊,呵呵,帅得掉渣渣啊。”

  此时的柔儿却一直看着倚天,刚才她一直都凶巴巴的,倚天倒觉得好对付,此时的柔儿似乎改变了策略,直接用一种情意绵绵的眼神一直盯着倚天,时不时地还眼睛眨几下,倚天心想,超,她这一超还真的够狠的,而且她就是不说话,一直看着他,这时倚天一看,她居然还托起了下巴一直看着倚天。

  倚天趁她不注意,突然一启动,那个柔儿又一次直往倚天的身上扑,“喂,你干什么啊?想谋杀啊?”

  “呵呵,这么漂亮的美nv在我的怀里我怎么舍得谋杀呢?”

  “那你干嘛开车之前不打个招呼啊?”

  柔儿居然嘟起了嘴巴,luàn拳朝倚天打了过去,倚天都懒得理她,心想打就打呗,反正哥现在开了一会车,怎么感觉这个腰有点酸痛酸痛的,所以倚天干脆减慢了车速,一会车子越开越慢了,居然最后停了下来,倚天感觉她的拳头力道不大不xiǎo,还可以再大点就更爽了,这个免费按摩真的还挺不错的。

  倚天将车子停了下来,突然他转过身去,那个柔儿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倚天还等着她luàn拳打他的背部了,但是等了好一会,那个柔儿居然没有了任何的反应,倚天转过脸来一看,就见到那个柔儿已经一脚猛地踢了过来。

  倚天见状,看来形势不妙啊,本来是指望她给自己按一下背部的,现在看来按个屁啊,居然用脚直接来了,但是他现在是坐在车上,要想马上转个身已经来不及了,只好硬接这一脚了,超,那个柔儿的一脚下去,看似那么凶猛的一脚真没有想到踹到他的背上居然就那么一点力道,倚天真的很是失望啊,真的倒还希望她的力道再大一点,但是现在可是人家用脚踹自己哦,如果自己还提出来力道太xiǎo的话,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但是此时的倚天真的感到腰酸背痛的,呵呵,顾不得那么多的面子问题了,倚天直接转过去看着那个气呼呼的柔儿,她正准备再来几脚的,看来刚才那一脚过来还没有完全让她尽兴,她还没有踹爽,正准备下一个动作,倚天恰好转过来了,她以为倚天一定会对她大吼大叫的,但是结果是倚天呵呵地笑着对她说道:“麻烦你下一脚力再大点,别中间把力道给减了,连续来几脚,哥牺牲一下,让你出出气。”

  那个柔儿一听,什么?他丫的不仅不怪我踹错了,居然还说我踹他的力度不够,我柔儿平生虽然见过无数贱男,但真的还没有见过像倚天他这么变态的,被人打了居然还嫌打得不够。

  “好,那你姐我就不客气了,刚才你姐我还担心你会怎么样了,所以对你手下留情,看来你姐我真的是错了,而且错得是很有些离错啊,为了刚才的错误,我向你郑重的首谦,并且马上将改成过来,你就看你姐我的行动吧”

  倚天眯着眼睛看着那个气呼呼的柔儿,此时的柔儿整个xiǎo脸蛋都涨红了,都是让倚天给气的,更扯蛋的是她的xiǎo胸脯还一鼓一鼓的上下起伏着,看着此时的她,虽然并没有穿着多么地yàn丽,但是这一刻,倚天怎么都感觉柔儿真的极品性感和可爱极品啊

  但是虽然倚天心里是这么想的,这么认为的,但是到了他的嘴巴上面,他是万万不会这么说的,要是这么说的话,那xiǎo丫头还不得翘到天上去了,恐怕都得意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所以在倚天的思想里面,对待像柔儿这样的xiǎonv生,直接表扬是万万要不得的,就算了要表扬,也得先给予比较沉重的打击后,再稍作安慰。

  倚天很平静甚至有些冷漠地看着那个柔儿,“喂,你就不要跟你哥哥客气了,要是你那么客气的话那可就是你太见外了,你就尽管地有多大的力气就往你哥我这里踹吧像这样的机会不多哦,你可要把握好机会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呵呵,你主尽管上来吧踹出你的风格,踹出你的水平,踹出我们之间的和平和友谊吧”

  倚天的一席话着实经典,虽然那个柔儿是绝对不会承认倚天的经典的,她要是嘴上承认了的话,她心想,那岂不是长敌人志气,灭自己的威风吗?这种事情那可是万万使不得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