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6 反整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66反整计

  那个xiao甜甜一听这话,本来是没有多大兴致了,这话一出,反而助长了她的势气,看着眼前的这个魂蛋,真是扯蛋,她心想自己不可能不能摆平他,所以那个xiao甜甜更加地靠近倚天,居然挨着他跳起了贴身的热舞,倚天却没有当一回事,心里想着,呵呵,你就跳吧,你丫的真以为我什么都没有看见吗?其实我也是在欣赏啊只是你丫的也整得太火爆了吧?简直看了就让人想吐血。

  xiao甜甜的动作越加地性感了,看她那个架势,显然是把倚天当作一根钢管了。

  xiao甜甜跳着跳着,突然感觉脚下一滑,直向倚天扑了过去,倚天刚才明明都快要睡着了,这个时候反应倒还民挺快了,赶紧一下子一下子便接住了她,那个xiao甜甜却哈哈地笑了起来,“还以为你真的会无动于衷呢?原来你这个xiao魂蛋都是装的啊?”

  “谁装的啊?这段时间没有见,你什么时候学上钢管舞了啊?”

  “哟,不错啊?你怎么会知道这个的啊?”

  倚天却冷笑了笑,“怎么你当我是外星人啊?只要是新鲜的事情,我都要尽快地接受,不过你的那个钢管舞虽然跳得是很到位,无论动作还是一举足一投足间,但是你的舞蹈却没有神韵哦,舞蹈是跳给自己的,而不能过于地注重形式和外在美,舞蹈永远都应该是为了自己的内心而跳,它要表达的内心的情感,最真的情感的表达,所以一段舞蹈要能够打动一个人的心的话,就必须要有神韵。”

  那个xiao甜甜一听,哈哈地大笑起来,“我们倚天明明只是一个修理工,什么时候摇身一变成了钢管舞专家了啊?听你说得这么专业,要不你来试试。”

  倚天一听居然要自己跳,“呵呵,只是说说而已,跳就算了吧?”

  “对了,这么长时间你到哪去了啊?”

  倚天问道,不过倚天看xiao甜甜那个打扮,她似乎是真的出了远门的,难不成她还谈了一笔大生意,专门跑到国外去了一回不成?

  那个xiao甜甜淡淡地一笑,一下子蹦到了倚天的面前,定睛地望着他,“怎么?我不在,你想我了啊?”

  “不过我怎么看你的样子你的身边一定有了不少的女人啊?你可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奴隶哦,就算是你要再找别的女人的话,那也得跟我说一声哦。”

  倚天现在懒得跟她讨论关于女人的事情,真的不明白她怎么就对男女之间的事情这么感兴趣?

  “我的身边没有别的女人啊,除了你。”

  “得了吧?少来,什么时候嘴巴这么甜了啊?还说,刚才都睡着了。”

  见倚天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居然一直都愣愣地站在那里,像是不认识自己了一样,那个xiao甜甜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我的奴隶你到底是怎么了啊?有什么心事可以跟主人讲哦。”

  那个xiao甜甜的手无意中一下子mo到了倚天的口袋里的那个东西,倚天感觉到了她们直把手放在那里,便将自己的手一下子放了上去,那个xiao甜甜居然动都不动,任凭倚天的手放在了她的手背上面,此时的倚天手心和xiao甜甜的手背相靠,他此时正触碰着一个女生的肌肤,是那么地直接,虽然那只是一只xiao手的手背,但是依然可以让他感觉到一个女生肌肤的柔软和极富弹性,倚天本能地在上面抚mo了一下,那个xiao甜甜居然并没有反抗,一切就那样平静地没有了任何的动静。

  突然,那个xiao甜甜一下子轻轻地推开了倚天,“好了,我们到车上去吧我带你到美丽的大自然去吹吹风吧?怎么样?你不会拒绝吧?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的吧?美女加香车,呵呵,这可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拒绝的哦?”

  倚天一听,言下之意是说如果自己拒绝了的话,那自己就不是男人了啊?这丫头,吹风就吹风,又不是上吊,还能吹得怎么样吗?哥今天割出去了,她丫的吹到什么时候,哥就陪她吹到什么时候。

  “这么好的事,我为什么要拒绝呢?”

  倚天还没有等她打门,就自己直接跑去开门了,倚天刚走到那个车门口,那个车门就自动地开了,那个xiao甜甜很是郁闷,明明自己是锁定了那个门的,怎么会自动开了呢?难道倚天真的拥有了什么秘密武器?

  倚天直接进到了车子里面,他一进去,那个门居然又关上了,这让那个xiao甜甜更是郁闷了,她心想,丫的,搞什么啊?自己的车现在都不受控制了,她正准备打开车门,哪知道居然打不开了,正准备大声地喊倚天,但是此时她轻轻一拉,那个门居然一下子弹开了,整得那个xiao甜甜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一时半会气得不得了,大声地喊道:“倚天,你给我出来,我有完没完啊?故意整我干什么?你姐我哪点得罪你了,这么长时间不见就这么对我啊?你到底被哪个女人mi住了哦?”

  倚天探出头来一看坐在地上的xiao甜甜,淡淡地说道:“哦,你怎么坐到地上去了啊?呵呵,不过那个地上好像也不错哦,还有青青的草地,要不要我下来陪你哦?”

  “倚天,你是不是想死啊?还不赶快下来抚你姐?”

  倚天赶紧跳下了车子,伸手递到了她的面前,“起来吧?刚才纯属意外。”

  “意外个屁啊,我知道是你搞得鬼。”

  倚天蹲下去用力地将她一下子抱到了车上,“不生气了行不?”

  “要不我来开车,怎么样?”

  倚天刚坐在了座位上,那个xiao甜甜一看,,这会机会来了,刚才你不是用你的这个破玩艺整我吗?现在轮到我整整你了。

  倚天的屁股还没有坐稳,那个xiao甜甜就拿着刚才从倚天的口袋里mo出来的那个控制器随便找了一个按钮一按,本以为车子应该会猛地动一下的,但是真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车子没有任何的动静,正当她以为根本就不会动的时候,车子突然猛地向前一冲,倚天已经系好了安全带,而她却什么也没有nong,直接性一下子扑到了地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