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2 秘术升级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其实懂个屁的格斗啊,不会他装逼装得还是挺像的。

  他在原地里假装那些格斗高人不停地蹦了起来,由于不懂得动作要领,他在原地上面蹦了一会就感觉有些累了,但是那个孟飞似乎是不慌不忙的,突然他将自己的十个手指一个一个地扭了起来,每扭一下手指都会响,倚天也想学一下他,超蛋的是,倚天一扭自己的手指不仅响了,而且响得很火爆,他本以为自己的很难响的,这不仅让他自己,也让那个孟飞一下子很是惊讶,他赶紧问道:“喂,你还好啥?不会把手指整断了吧?”

  “还好,还好。断了再接上就行了。”

  倚天说得很是轻松。

  倚天心想,别那么多的废话了,开始得了,反正早比迟比都是一个结果,呵呵,那就是自己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输法。

  那个孟飞在地上蹦得倒是挺有节奏的,倚天的步伐却不是一般的乱,而且他突然之间都差点一下子蹦倒在地上了,身体朝前严重地一歪,倒是把那个正准备朝他进攻的孟飞给吓了一跳,他正准备一拳过来,一看他怎么这个德性,还跟他格个屁的斗啊,都自个差点摔倒了。

  那个孟飞见他都差点摔在了地上,赶紧过来问他,到底怎么了,倚天自己在心里阴阴地笑了一下,哥没怎么,倒是你自己在要怎么样了。

  倚天直接一记重拳准备挥向他的腰部,但是就在挥到他的时候,他突然情感占到了上风,一下子将拳收了回来。

  “我没事,真的没事。”

  “看你的状态好像不好啊,要不改天比试吧!”

  “算了,我每一个的状态都是一样的。”

  “行,那开始了。”

  那个孟飞话刚说完,倚天刚站稳,他便一拳挥向倚天,倚天直感到有些天昏地暗的,直接性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在他倒下去的那一刻,他感觉到了整个世界都在转动,超蛋的是,他好像突然一下子看到了一个很奇特的场景,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反正很是模糊,那里好像是一座铁塔,超,虽然倚天都快被打昏过去了,但是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间那个意象却是那么地清楚,那就是一座铁塔,简直太奇妙了,倚天一下子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游神一样在那个铁塔里面自由地逛荡起来,他的身体在里面穿来穿去,那座铁塔里面就像是一座迷宫一样,里面有很多很奇特的设施,还有很多很奇怪的飞行物,还有里面的光线、暗道、壁画什么的,都是那么地充满了神奇色彩,倚天感觉自己的精神一下子和自己的身体分离了似的,他的精神此时在那座古塔中自由地飘飞着,他有一种找不到边际,找不到方向的感觉,在那里面穿行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好像他一下子便很快地穿行到了铁塔的最顶上,此时他正站在了那座铁塔的顶上,那个顶上有一个圆形的球,那个球一直都在不停地旋转着,那个球里面好像有一个流动的世界似的。

  倚天站在铁塔的顶上,看着那个球,突然他感觉自己好像也一下子走进了那个球的世界里面,他完全地和它融合在一起了似的,在那个球的世界里,倚天慢慢地消失掉了,他失去了全部的知觉,突然,他站在了那个铁塔的边上,那个球里面的世界让他越来越分不清虚与实,他慢慢地后退,直到他一下子退到了边边上,突然,他的脚轻轻一滑,他直接性地从那个铁塔的顶上掉了下来。

  倚天啊的一声,他一下子倒在了地上,从那个虚幻的世界里面跳了出来,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妈的居然躺在了地上,再一看眼前居然有好多双眼睛正看着自己,倚天心想,看来这回自己丢人可是丢到外面了,不仅让那个孟飞看到了天大的笑话,原来自己居然会这么不堪一击,还有那个小甜甜居然在这种情况还在那里朝自己得意地一笑,真的想扁到她一直主动上来亲他为止。

  那个孟飞向倚天伸出了手,“兄弟,不好意思,下手太重了,不过这就是真正的格斗,我跟你玩的是真的。”

  倚天却淡淡地一笑,但他一笑才发现自己的脸都笑得有些痛了,心想,那个孟飞看来是对自己的所有抱怨全都用在这一拳上面了,真够狠的。

  “不用客气,论武力,你还不错,但是我可是技术型的,刚才我只是让你打一下好让我清醒清醒,最近我这个大脑好像有点转得太快了,现在似乎差不多了。”

  倚天说完,直接一个跃起的动作,连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什么时候居然会了这个动作,本来只是想试一下的,哪知道一试就灵啊!

  他以一个极其漂亮的动作跃身而起后。

  倚天居然还将头发朝后面甩了甩,那个小甜甜在一边快要笑爆了,倚天现在才懒得理她呢。

  此时倚天一直盯着那个孟飞看着,突然,一件让倚天感到有些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超蛋的是,此时由于刚才他在倒下的那一瞬间他的大脑再度得到了开发。

  所以此时他在一直盯着孟飞的时候,那个灵魂戒指很快地给他的大脑想像空间一个指引信号和能量,帮助倚天很快地去进入很兴奋的思维之中,从而在自己的大脑中产生一个兴奋空间,也就是异度想像空间,然后就是意境的产生了,此时倚天的脑海里浮现出的正是极品透视术的意境,超,短短几秒的时间,就完成了意境的产生,倚天居然一下子看到了那个孟飞的身体内部结构,虽然不是那么清晰,但是倚天已经可以看到他的五脏六腑了,这真的让倚天感到太意外了,本来之间他的极品透视术最多也只能看到衣服里面的身体的,但是现在居然可以看到身体内部了,那说明倚天现在的想像力更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