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97 矛盾激化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97矛盾激化

  此时的倚天正在等待着,那个女的却很是风情万种地在倚天的面前摆nong着身姿,但是倚天呢却在他的面前快要睡着了似的,说实在话,他这样搞,的确是很伤那个女的自尊心的,一会,那个女的便感觉脚下烫,她居然还一直踩着,再过了一会,她的鞋子都着火了,她一看,靠,便大声地尖叫起来,此时的倚天便很轻松地过去将那个扳手拿了起来,放进了修理包里面。

  他看着那几个女的,便xiao声地说道:“呵呵,麻烦大家都帮我把我的工具拿过来吧,那可是我吃饭的东西,难道你们想让我饿着吗?要是谁肯包养我的疾,我倒是挺愿意把东西送给他的。”

  倚天的话刚说完,台下突然有个女生的声音大声地说道:“我愿意包养你啊!倚天倚大师,不知道你意下如何?”

  倚天一看,啊?怎么会是xiao甜甜,她到底想搞什么鬼啊?她包养我,开什么玩笑啊?平时她老是喊我奴隶奴隶的,我都没有跟她计较,现在可是什么维修大师大赛,先不说这个比赛有多么地蛋,但是毕竟现在台下可是有自己不少的粉丝,怎么也得给自己留个面了啊,而她却这样搞,这分明是不想给自己面子。

  “可以啊,不过我的身价可是很高的,就怕你包不起。”

  “你开个价吧!多少我都包了。”

  “一个亿,怎么样?”

  “你是说一个月还是一年啊?”

  “怎么难道你还想一辈子啊?”

  倚天此时看着那个xiao甜甜好像突然之间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了,此时坐在她旁边的那个倚古晶一直都在拉她下来,虽然他说话的声音很xiao,但是倚天还是听到了,“坐下,他那xiao子值那么多吗?要包你包我得了,有得赚。”

  倚天一听,我,居然他的二伯会这么不要脸,居然要一个xiao女生包他,还好啥?不过此时的倚天却也故意一本正经地说道:“怎么样?可以的话就成jiao了。”

  其实倚天此时只是对xiao甜甜突然的行为感到很是好奇,虽然他知道xiao甜甜老爸很有点钱,但是再多也不可能有一个亿的,这一点让倚天感到很是意外。

  台上的那些女的一个个都狂抓起自己的手来,“喂,你给工具上涂了什么东西啊?”

  其中的一个女的对着倚天大声地说道:“没有啊!我这些工具都是有灵性的,要是被一些不义之人mo了之后,是会有攻击性的,呵呵,不要怪我啊!”

  那些女的一个个都朝着倚天跑了过来,看她们那个架势,好像是要打架似的,正在此时,倚天只听到突然有人在后面大声地喊了一句,“你们想干什么?打架吗?”

  台上所有的人都将目光望向了后面。

  倚天定睛一看,啊,xiao慧她直接朝着台上冲过来了。

  xiao慧此时好像什么都不顾了,她直接冲到台上来了,然后她一上台便站在了倚天的面前,“我还想看看你的精彩表演呢?虽然没有见过你出神入化的维修技术,但是听说你是一个神级人物哦,那么这些麻烦事就由我来摆平吧!你准备开始修车吧!”

  其中的一个女的真的很有点不识相,不过也不能怪她,谁让她都不知道xiao慧是干什么的,她居然直接冲了过来,准备对倚天动手了,那个xiao慧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直接慢慢地走到了她的面前,“你想打人吗?”

  “那你得先学会挨打。”

  xiao慧什么也不说了,直接扇了她一个耳光。

  那个女的居然还指着xiao慧,“你敢打我?”

  只见xiao慧的腿在她的脚边上一扫,那个女的就直接一下子跪在了地上。

  然后她便无声无息地走过去准备将地上的工具捡起来。

  此时,台下的那个评委,就是那个和倚天有一面之言的男的他突然站起来,他大声地朝着旁边的警察喊道:“你们长眼睛了没有啊?有人捣1uan没有看见吗?”

  蛋的是,旁边的警察却对他的话置之不理,其中的一个军官实在是被他喊烦了,他走了过来,“喂,你喊什么?像个傻bi似的,要你喊吗?我们是警察眼睛比你明亮,要说捣1uan你们都安排的什么人啊,那是跳舞吗?先把那几个女的全部撤走,扯蛋,你没有鸟事就不要在那里1uan叫,坐下。”

  几句话把那个男的快整得不行了,他只好乖乖地坐了下来。

  台上的那几个女人都撤走了,她们刚准备下台的时候,倚天朝着她们喊了一句,都回去用苹果水洗洗就没什么事了。

  那个xiao慧将那些工具都捡了起来,全都放在了倚天的面前,她望着倚天,她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去取倚天身上的修理包,“你相信我的话,我先帮你保管着,我在后面等你。”

  说完后她便和倚天来了一个拥抱,此时的倚天什么也没有说。

  那个xiao慧便将倚天的修理包给背走了。

  此时工作人员给倚天送来了维修工具,倚天一看那个工具箱,看上去的确是很精致,很有感觉的,便急着打开了那个工具箱,一看,里面的工具就只有一把扳手,一把起子,其他的什么也没有了,他一看,傻眼了,这就这两个东西能修车吗?虽然倚天的心里是很火的,但是他可不想让那帮家伙看出他的担心,他不但没有火,反正是拿起了话筒,对着台下的所有观察大声地说道:“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主办方,这次的比赛实在是太新颖和别致了,让我大感惊喜和意外。”

  “接下来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清楚地看到我修理的整个过程,我已经通知了工作人员将现场的画面切到了大屏幕上面。”

  说完,倚天便准备开始了。

  他并没有急着修车,而是一直凝神盯着那辆车子,倚天走近去一看那辆车子的牌子,是宝马2o12年产的,,也就是说这个东西是打算为以后设计的,倚天便用手去轻轻地mo了一下那个车牌,似乎也没有看出什么问题,只是当倚天的手碰过那个牌子之后,它突然变暗了,倚天心想,难道这个车牌会对自己的手也有那么强的感应吗?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