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5 隧道突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5

  隧道突围

  紧接着便是出现了一个空空的隧道,倚天走近去一看,里面果然是一个神秘的隧道,此时没有别的办法出去了,虽然并不敢确定那就是出路,但是目前似乎并没有更加的出路了。

  所以倚天看了一眼那个歪歪后,便直接拉着他朝着那个隧道走了进去,那个歪歪一下子着急了,“喂,你干什么啊?这是要到哪里去啊?nong不好里面全都是鬼啊?”

  “难道你还会相信里面会有鬼吗?”

  “那很难说啊!”

  “算了吧!你到底走不走啊?你要是不走的话那我可不管你了啊!”

  倚天说完便直接朝前走了。

  那个歪歪紧紧地跟了上去,此时很巧的是那个歪歪手里的电筒居然会没有电了,确实很超蛋,什么时候不能没有电,偏偏这个时候就没有电了。

  所以倚天只好拉着歪歪摸着朝前走着。

  走在那黑乎乎的隧道里面,有一种很阴深恐怖的感觉,突然之间,后面好像不知道从哪里射过来一束光线,直接射到了他们的头上,此时,在如此黑乎乎的山dong里面,出现这样一道黑乎乎的光芒,的确是让倚天感到相当地惊讶,他突然一回头,但是那束光线却突然又消失了,倚天一时之间很是疑huo,难道这就是山dong里面面的鬼火吗?

  倚天继续拉着歪歪向前走着,突然又有光线从他们的身后照了过来,正当倚天准备转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感觉到了后面好像有什么特殊的声音响起,此时,倚天可谓是相当地地敏感,在那一瞬间,他便进入了透视秘密之中,当他在意境中一下子看到了那可是一颗很奇异的子弹的时候,他一下子震惊了,而且那颗子弹正朝着歪歪飞了过来,靠,最后的关键时刻了,倚天便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将拉拉猛地向前一推,拉拉向前一窜,她都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虽然歪歪本身对什么事情都相当地敏感,但是即使以她的专业水准此时在如此黑乎乎的环境中照样根本就没有办法判断出来,那颗子弹从歪歪的头顶上飞驰而过,倚天一下子将那个拉拉扑倒在了地上了,正当他准备起身的时候,却发现不远处一个黑影荡着秋千朝着他们而来,但是她的手里却握着一把激光扫描的步枪,眼看着已经荡到了他们的面前。

  歪歪赶紧叫倚天快起身,但是倚天心想,妈的,管她是谁,她要是敢把老子怎么样?老子非要收拾了她不成,所以倚天居然扑在那个歪歪身上一动不动地等着她过来。

  那个黑影已经到达了他们的面前,用那个很是怪异的枪指着他们。

  此时倚天一下子便看清楚了,只是那个人却戴着一个面具。

  “谁让你们跑到这下面来的,来了就是送死的。”

  倚天一听,原来是个nv的,而且口气还不xiǎo呢?他心想,信不信你哥给你来个极品透视,将你看得清清楚楚,“是吗?你搞成这个样子,难道你的脸不能见人吗?”

  倚天的话一出,立刻严重刺激了那个nv的,她居然直接用枪指着他们头顶上就是一枪,靠,这一枪打在了上面的土上,直整得掉下来一大块,倚天赶紧抱着那个歪歪一个翻身直接跃到了一边。

  此时的歪歪居然像一个xiǎo鸟依人一样的感觉,在倚天的怀里居然动都不动了,他心想,不是说她来保护自己的吗?看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自己在保护着她啊!

  倚天再仔细观察了一下她的衣服上面,居然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的血迹,看样子她难道不是那个xiǎo柔吗?

  如果真的不是她,那他们可就真的危险了,此时他们身处地如此一个陌生的鸟不拉屎的地方,又碰上这么一个变态的nv的,看来他们必须得马上撤了,倚天突然从身后捡了一xiǎo块石头,朝着那个nv的身后的石壁上面丢去,正好丢在了石壁上面的一个壁面上面,靠,那个nv的站的地方一下子顶上不停地往下掉起土来,倚天见形势一片大好,赶紧拉着歪歪准备撤,但是刚准备撤,他们前面的顶上也不停地掉起土来了,此里那条隧道里面尘土到处飞着。

  倚天他们赶紧跑,管不了那么多了,他把衣服脱了下来,直接往他们俩个的头上一罩,向前冲着,倚天心想,这是一条什么隧道啊,居然还转弯了,突然前面出现了两个分路,此时倚天已经不想再思考了,直接选择了一条跑了,刚跑了一段,感觉好像里面更加阴深了,歪歪便拉着他的手停了下来,“倚天哥哥,我们别跑了,这前面不会是死路吧,我们好像越跑越恐怖了。”

  “我也有这种感觉。”

  他们正思考着,突然前面一个人朝他们走了过来,虽然里面黑乎乎的,但是当那个人走过来的时候,倚天已经听出了她的脚步声,此时那条隧道里面是相当地安静的,只有她很轻微的脚步声响。

  此时,倚天突然之间变得相当地气愤,他望着旁边的歪歪,“你跟着我,我们冲过去。”

  倚天拉着歪歪一直朝前走着,而且正对着迎面而来的那个人走去。

  他突然紧紧地握住了歪歪的手,大脑里面此时一片空白,他好像一下子脱离了现实似的,他立刻进入到紧张而又剧烈的思维活动中去了,他的大脑细胞一下子变得异常活跃起来。

  突然,倚天一下子全身发抖起来,此时那个歪歪正准备叫他,但她见倚天此时好像很专注似的,便没有叫他,和他一起直朝前走去。

  倚天很快进入到了秘密当中,他一下子便看清了迎面而来的那个nv的真实面孔,甚至把她全身都看得清清楚楚了,那一刻,倚天的大脑更加地兴奋不已,他简直快要吐血了,怎么都没有想到她居然会是xiǎo柔,真的是她,此时xiǎo柔极其火爆而又性感的身材在他的大脑里面清清楚楚,所以倚天本来想要强忍住了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但是没有用,他此时运用透视秘境地时候同时也彻底地看清楚了她手里拿着的那把枪里面的一切构造。

  真没有想到的是那个xiǎo柔手里居然拿着一把相当先进的枪,这把枪的外形立刻进入了倚天的脑海里面进入极品幻想分析,通过分析,倚天知道了这把枪居然还没有上市,她是天网专mén订购的,靠,看来天网杀手用的武器的确是相当地牛bi。

  通过极品幻想,靠,那个xiǎo柔手里的那把枪直接性地分解开了,在倚天的脑海里飘飞着,那些零件可以说飞来飞去的。

  倚天心想,看来只要破坏其中的核心部件,那么就算是此时那个xiǎo柔突然开枪的话,也没有用的,倚天直接选中了那个弹道,也就是当她扣动扳机的时候,子弹将被推到弹道里面,此时如此弹道发生变形,或者里面出现障碍物的话,那么子弹也就不可能正常地在里面向前推动了,所以此时最好的选择便是破坏那个弹道。

  说到破坏那个弹道,此时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因为那把枪的各个部件都是用相当牛bi的材料做成的,要想破坏它,让它变形好像真不是容易事,所以倚天首先想到的就是能不能nong一个东西飞过去,直接堵到那个弹道里面。

  眼看着倚天他们离那个迎面而来的xiǎo柔越来越近了,那个xiǎo柔突然举起了手中的枪准备扣动扳机,倚天身旁的那个歪歪正准备拉着倚天一闪,但是倚天却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不躲不闪的,这让歪歪很不理解,倚天便xiǎo声地在歪歪的耳边说道:“你相信我,跟着我就行了。”

  说完,倚天便拉着歪歪的手继续朝前走着。

  突然,那个xiǎo柔手中的枪一晃,直接对准了歪歪,眼看着她就要扣动扳机了,那个歪歪正准备拉倚天,倚天突然喊了一句:“xiǎo柔,xiǎo柔,你要开枪就朝我开。”

  歪歪一听,原来真的是那个xiǎo柔,天网的顶尖杀手。

  此时,倚天这么一喊,那个xiǎo柔手中的枪一下子调转了方向,直接对准了倚天,而且她突然一下子摘下了面具。

  她快步地朝着倚天他们跑了过来,最终几乎是面对着面地看着倚天。

  “倚天,是你害死了xiǎo慧,xiǎo慧她那么爱你,她要是想杀你的话,你早就没命了,就因为她的多情,所以她才死在了这个贱nv人的手里,你身上的这个nv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保彪,她其实是中情局的特工,你真以为她那么简单吗?她现在的一切都是装的,都是装的,你不要被她的外表mihuo了。”

  站在倚天身旁的歪歪此时却是相当地镇定,“哦,谁说我是中情局的了,你们天网的杀手做了那么多的坏事,早就该死了,那个xiǎo慧她以前曾经杀过多少人,我想你比我更清楚。”

  那个xiǎo柔突然一下子疯狂了,“住口,不许你提xiǎo慧的名字,你没有资格提她的名字,是你害死了她,我要杀了你,你别再演戏了,xiǎo慧她杀的那些都是坏人。”

  “坏人?”

  那个歪歪笑了笑,“就在前年她一下子杀了一个市里的公安局长一家人,那也是坏人吗?”

  “那个局长他是xiǎo慧的仇人,他曾经害死了xiǎo慧的爸爸妈妈。”

  “仇人?屁话,xiǎo慧她爸妈都是黑道的,本来就该死。”

  “我都说了不许你提xiǎo慧的名字。”

  倚天见此时这俩个nv人在那里争得不得了,正好此时他可以借此好好地研究一番那个xiǎo柔里面的那把枪。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