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1 解除危险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1

  解除危险

  此时的倚天将那把起子伸进了里面的盒子,虽然起子头子在铁盒子的内部,但是倚天却可以很清楚地看见里面的一切情况了,但是起子头子伸到最里面还是看不清楚,所以倚天此时只能凭着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当倚天的手触碰到起子的时候,当他手中的起子伸到最里面的时候,他已经完全地感受到了里面的情况,起子虽然只是温度稍有升高,但是倚天仍然感受到了,当倚天的手心感受着起子的温度不再升高的时候,他确定已经触碰到了引线的末端,所以此时他便用力地将手中的起子一搅和,想要彻底地将那根引线给搅断,倚天心想,此时必须争取最短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他便一边感受着起子温度的变化,一边同时手里握着起子在试图将那根引线给搅断,他的判断标准就是当他确定起子不再有温度变化的时候,那根引线就应该已经熄灭了。

  但是当倚天用起子在里面搅动的时候,很奇怪的是,那把起子却一直都在不断地变化着温度,这让他感到很有些惊奇,但是倚天马上决定,直接性地将起子猛地chā入,以破坏里面盒子的内部结构,但是当倚天直接将起子chā入后,起子仍然保持着不断变化的温度,此时,让倚天感觉好像很有些不对劲了,要是再这样继续几秒的话,nong不好还会再的爆炸了。

  所以倚天决定马上得想办法将这个铁盒子投到安全的地方去。

  但是正当倚天准备以极速度跑向远方的时候,手里的起子温度突然之间完全地消失了,他便马上停了下来,此时他再一次地盯着手心里的那个铁盒子,他便可以完全地看透整个铁盒子的内部结构了,难怪他刚才不能完全地参透那个铁盒子的内部秘密,原来那个铁盒子最里面的那个盒子里面散发着一种很特殊的气体,而这种气体一旦遇到倚天手中的那把起子后,便会将本身的能量附着在他的起子上面,所以他的起子便会不断地升温,但是当他手中的起子把那些热量吸收得差不多的时候,两者便达到了平衡,所以在这个时候便不再有什么区别了,起子虽然吸收了热量,但是倚天却不再有那么明显的热的感觉了。

  那种气体是一种很特殊的气体,至于是什么气体,倚天一时之间也不能判断出来,应该是一种很特殊的混合体。

  正在此时,倚天突然一停下来,倒是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他感觉手里的起子又突然之间温度剧烈地上升了,在他的透视意境中,他居然看到里面盒子里的气体居然在不断地聚在一起了,好像真的要爆炸似的,起子一时之间头子上面像是在发红发亮似的,这一下倚天急了,而且他一直都在观察着那个铁盒子的内部结构的变化,他发现里面的盒子在不断地向外面挤压,看情况很有些不妙,所以倚天正准备将那个铁盒子马上抛出去了,但是此时还在那个院子里面,这怎么能随便抛了,所以他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了,只好朝前跑去,突然倚天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了,里面的气体已经快要凝聚在一起了,要是它们完全地聚在一起的话,那可就麻烦了,所以他必须在那些气体完全地凝在一起之前,将那个铁盒子抛出去,因为那些气体极有可能混入了极高能量的分子,要是真是那样的话,一旦炸开,必将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这可是在军事禁区里面,绝对要阻止事情的发生。

  但是怎样才能阻止事情的发生呢?

  此时倚天的心情极度地紧张,虽然他表面上看上去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似的,其实不然,他相当地郁闷。

  他奔跑是相当地极速。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倚天感觉那把起子都已经很烫了,再这样下去,nong不好下一秒就要爆炸了,他得将它抛出去。

  此时已经没有时间思考了,只得随意地将那个铁盒子抛出去,顾不了那么多了,正当倚天将那个铁盒子抛出去的时候,靠,他刚才没有时间分析那个铁盒子的落地点,现在抛出去之后才发现是相当地扯蛋啊,居然抛出去的位置正在不远处的一个仓库附近,而且很扯蛋的是,那个仓库上面正好挂着一个牌子,什么仓库重地,超,倚天此时要想把那个铁盒子收回来是绝对不可能了,看样子他真的要遇到麻烦了,此时倚天自己眼看着那个铁盒正朝着那个仓库飞了过去,如果不出什么差错的话,应该是正好落在那个仓库的顶上,所以倚天此时是相当地紧张,他只能眼看着,那个铁盒子已经飞到了空中,此时,他要想将那个铁盒子收回来,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然后如果那个铁盒子飞到那个仓库的顶上真的发生爆炸的话,那可就后果相当严重了,所以此时倚天一直盯着那个铁盒子,此时那个铁盒子正处于动态之中,而且是极快的速度之中,所以倚天心想,此时要想在超短的时候内想到该怎么将它化解的方法恐怕有着相当高的难度,所以倚天便没有高想一定会成功,一直都相当自信的倚天此时感觉这对于他来说也同样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正当倚天准备动用极品融合术来试图化解掉那个铁盒子的时候,奇迹居然发生了,正当那个铁盒子已经快要飞到那个仓库顶上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了一支箭,只见那只很漂亮的利箭一下子便命中了那个铁盒子,一下子便穿入了那个铁盒子之中,整个铁盒子中箭后,便不再朝前飞行了,而是直接性地向后退,很扯蛋的是,居然直接朝着倚天飞了过来,而此时的倚天却不躲不闪,准备迎接那支利箭和那个铁盒子的到来。

  正当倚天已经作好了一切准备的时候,靠,那个铁盒子都已经飞到了他的面前来了,他正要准备用手去抓的时候,就在那一刻,又一支利箭朝着他面前飞了过来,再一次直接射中了那个铁盒子,那个铁盒子一下子便偏离了它原来的飞行路线,完全改变了方向。

  啊!倚天感到大吃一惊,虽然此时那个铁盒子改变了方向,反而更引起了倚天的极大兴趣,眼看着那个铁盒子直接性地飞到了他前面的地上,倚天正准备去捡的时候,此时那个小睛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了他的面前,正当他准备去捡的时候,那个小睛居然突然到来,让倚天感到很是惊奇,靠,她居然直接性地冲过来将那个铁盒子踩在了脚下,倚天见她那样踩着那个铁盒子,赶紧大声地喊道:“那个东西是个炸弹。”

  倚天大声地一喊对于那个小睛来说不但没有吓到她,反而那个小睛以为他是在跟她开什么玩笑。

  “什么炸弹啊?你也太敏感了吧?你当我三岁小孩啊,炸弹我见的多了,我也是特种部队的哦。”

  “快把脚拿开,这是一种极其少见的炸弹。”

  倚天很坚决的说道。

  那个小睛才不甩他的,“是炸弹那你还来捡,告诉你吧,这可是我爷爷从一帮亡命之徒里面抢过来的,你不会是想将它拿走吧?这个铁盒子里面一定有着重要的东西。”

  倚天大声地说道:“不错,是有着重要的东西,那里面有着一种很特殊的混合气体,而且那些气体汇聚着巨大的能量,所以在我们还不明情况之下,它是相当地危险的,你不要再站在上面了,它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别吓我了,呵呵,不就是一个铁盒子吗?倚大师,我看你真的是太喜欢幻想了。”

  “我本来就因为有着天才般的想像力,才成名的啊!”

  “呵呵,得了吧,太自恋了吧,也许有很多少nv被你mi惑,我可不会哦,你真有那么玄吗?太扯了吧?”

  倚天心想,看来她是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真是个天才修理工了,更不会相信他还会修理界闻所未闻的秘境术了,所以倚天便大胆地说了一句:“呵呵,你真不相信啊,我可以用秘境术看透你的身体哦。”

  那个小睛一听,便气得不得了,朝着倚天大声地喊道:“你敢。你试试看。”

  “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就真的试试了。”

  “信不信我踢断你的腿。”

  倚天却根本就没有当回事,“那你过来踢啊,要是真的把我的腿踢断了,那你可就要对我负责啊,我就跟定你了,呵呵。”

  那个小睛真的气得不行了,心想,这个家伙胆子也太大了点吧,在这军事重地里面,而且在自己爷爷左将军的院子里面居然敢调戏良家妇nv,看来真的得教训一下他才行了,所以她便很是激动地准备一脚朝着倚天踢过来。

  正当她准备一脚踢过来的时候,倚天却当她的脚一离开那个铁盒子,便一闪,直接一下子闪到了那个铁盒子的附近,准备顺手将那个铁盒子拿起来。

  正当倚天准备拿来的时候,手刚刚才触碰到那个铁盒子的时候,那个小睛居然反应得极快,便一脚朝着他的手踢了过来,倚天却反应更快了,他直接性地一个侧身,那个铁盒子已经到了他的手里。

  倚天此时手里拿着那个铁盒子,朝着那个小睛笑着说道:“怎么样?东西现在已经在我的手里了,你还不乖乖地闪开,要不然的话我真的让它爆炸哦。”

  “闪什么啊?你就丢吧!”

  那个小睛好像很胸有成竹的样子,倚天便将那个铁盒子准备朝着那个小睛丢过去,他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