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74 高潮迭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子凌才不管那么多了,她直接‘性’地转身就走,此时那个陆涛一‘激’动居然直接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把枪出来,对着那个子凌便开了一枪,哪知道那个子凌却不躲不闪的,倚天虽然躺在地上,却已经感应到了那个陆涛会即将开枪了,但是他已经在自己的脑海里面‘精’确地计算过他所‘射’出的那一颗子弹的弹着点了,已经很清楚那个陆涛看来只是吓吓子凌,根本就不是真的要把她怎么样,所以他便依然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看看下面的形势将会发展的怎么样。

  那个陆涛见那个子凌居然还一直往前走,眼看着就要走进自己的车子里面了,他一‘激’动,便便连续开了两枪,两枪都打在了那个子凌的车‘门’上面,只听到那两声清脆的枪声过后,两颗子弹便落在了她的脚跟前。

  此时,那个子凌依然并没有理那个陆涛的,她很直接地上了车。

  然后便急速地开着车子一转弯便准备走掉,子凌把那个陆涛快气得不行了,此时,他用枪瞄准了那个子凌的头部,虽然那个子凌的车子用的玻璃是防暴又防透视的,但是那个陆涛突然从身上掏出一幅很怪异的眼镜,看样子那幅眼镜可不是一般的货,然而那个陆涛还从身上‘摸’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反正将那把枪加长了一截,前面那一截还一闪一闪的,倚天知道此时事情不妙,正当那个陆涛准备瞄准的时候,倚天可是正在对他手里握的那把枪还有他戴的那一幅眼睛进行细致的分析,正在分析时,靠,那个子凌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开着车居然像是疯了一样地朝着他飞奔过来,真的很是扯蛋,搞不懂她到底是什么目的,眼看着就要撞到正躺在地上的他了。

  此时倚天可是正在集中‘精’力,那个子凌这么一搞,‘弄’得他不得不中断思考,但是看那个陆涛的架抛,好像有一种势在必得的架势。

  倚天心想,管不了那么多了,看样子自己非得起来暴‘露’自己才行啊,这丫头真不知道她搞什么鬼,居然朝着自己撞过来,看她那个速度似乎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到底是起来还是不起来呢?倚天想着虽然他已经基本确定了那个子凌和那个陆涛的关系,但是对于最关键的事情,那就是关于那幅画的问题似乎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此时倚天可是想着一定要把这个问题搞清楚,要不然的话他感觉到好像一切都没有达到他的目的,他还不想那么快就决定起来。

  眼看着那辆车离倚天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撞到他了,在那一刻倚天知道,此时如果按照一般的反应速度的话,已经是来不及了,但是此时他要想超越的话,那就不能按照一般的速度了,所以他要想从她的车轮子里面逃掉的话,必须以相当快的速度才行的。

  但是此时他还不想就这样就把这场相当刺‘激’的游戏给结束了,所以他并不甘心就这样算了,起来也许对于他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如果选择不起来的话恐怕更有挑战‘性’哦。

  所以此时倚天的脑海里面突然一下子变得极为‘混’‘乱’,他一下子在起来与不起来之间摇摆不定起来,最终他到底应该怎么决定,他自己也还不清楚,就在那一刻,倚天突然之间好像一下子听到了来自一个声音,那个声音越来越深入他的心灵。

  躺在地上的倚天在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之后,反而变得相当地平静,他好像一下子整个身心都渐渐地安静了起来,他安静地聆听着那个声音,当倚天完全地进入到那种宁静的状态之后,他便越来越清楚地感知到那个声音,那个声音好像一直都是那么地平坦,没有任何的变化似的,但是倚天感觉到那个声音突然一下子起了变化,而且是很大的变化,他好像听出了一种磨擦的声音,虽然那个磨擦的声音是那么地不明显,但是那种变化却是明显的,倚天开始在心里确定那个子凌此时一定已经开始准备刹车了。

  所以他干脆跟自己赌一场,这一把输的代价那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做为赌注,倚天深深地知道自己这样做的代价有多大,但是尽管如此,他却还是愿意这样去做,因为他要证明他的推断的正确‘性’,他要彻底地确定那个声音就是来自车子底部预刹车系统的准备动作,这个预刹车系统按说现在市面的车子可能很少有,要有的话也一定是自己改装过的,因为这个系统本来就是一个很先进的新名词,甚至有很多人甚至车族爱好者,更专业一些的都没有听说过。

  听出了那其中的玄机之后,倚天更显得有些镇定自若了,他干脆很自然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那个子凌果然就在即将撞到倚天的那一刻一下子刹住了车,由于她事先进行了预刹车,所以她最终进行的紧急刹车很是成功,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刹车的距离上的误差也是相当地小,甚至几乎和她想像中的一样,是那么地完美,前车车轮子刚刚碰到那个倚天的身体,那种似碰非碰的状态。

  倚天对自己这次的赌局是相当地满意,可以说通过刚才他对那个子凌刹车系统的推测他作出了相当‘精’确的判断,事实证明他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看来那个子凌的确是根本就没有打算真的要撞到倚天哦,这一下让倚天更是陷入了沉思之中,那个子凌到底是何人物,她到底一直都跟随在自己的身边有何居心呢?现在对于她到底是敌是友都有一些模糊了哦。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先装了再说吧

  倚天心想,他干脆还躺要那里,哪知道那个子凌可也不是省油的灯哦,她一下车便直接冲过来,直接从她的‘玉’‘腿’上面拔出一把刀子,对着倚天的心脏便准备一刀下去,倚天可是已经知道了她的一举一动,虽然他似乎并没有睁开眼睛,心想,靠,这丫头到底是干什么啊?

  但是就在她的刀子从倚天的眼前那么一晃而过的时候,倚天一下子通过那把刀子的刀柄的极小的缝隙一下子透视到了里面的结构,最终的结果让倚天也感到是相当地吃惊哦,真的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刀子居然也有点扯蛋,所以倚天又没有动一下,直到那个子凌硬是将那把刀子直接‘性’地朝着他的心脏‘插’进去,他都没有动一下,后来的结果是那个子凌突然在最后既将碰到倚天的身体的那一刻一下子从后面弹出一把真正的尖刀出来,只见她动作极快地进行了倒向,直接‘性’地‘插’向倚天,啊倚天怎么也没有料到她居然会来这么一手,她这一来倚天心想看来她是有意想让自己‘露’出破碇哦。

  此时到底是动还是不动呢?要是动的话那当然不用说,直接‘性’那个子凌知道了结果,但是要是不动的话,那样就更加地扯蛋了,那岂不是让那个子凌居然把自己给干掉了,那样更扯了。

  倚天心想,既然已经赌博了,那就干脆一赌到底,就算是挂掉也不管那么多了,所以倚天干脆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正当倚天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的时候,那个子凌的尖刀即将‘插’向倚天的心脏的那一刻,突然,听到有人在身后大喊一声:“住手,把你的尖刀放下。”

  说话的正是陆涛,那个陆涛此时很是扯蛋的居然用枪指着那个子凌。

  “你干什么?告诉你,谁要是坏我的事,老子不管她是谁,统统干掉,你想干什么,老子找他来是有正事的,你想把他杀子,那也得先问问我才行。”

  那个子凌却一直都定在那里,什么话也不说,好像在那里摆造型似的。

  她的长发已经飘到了倚天的‘胸’口,倚天已经感觉到了她的发香,正扑面而来。

  虽然她此时并没有说话,但是她那深沉的呼吸声倚天却听得很是清楚。

  “你听到没有?快把你手中的刀放下,再不放下的话那我就真的不客气了。”

  那个子凌却依然握着那把尖刀,此时的她就像是一个很冷酷的杀手似的。

  她连看都没有看那个陆涛一眼,而是语气很不屑地说道:“随你的便,你想怎么样都行。”

  那个陆涛此时气愤极了,真的开了一枪,直接朝着那个子凌一枪‘射’过去,在那个陆涛手中的枪‘射’出那颗子弹之前,倚天就已经感知到了那颗子弹即将出膛,所以他便在那颗子弹就要‘射’到子凌的那最后一刻直接‘性’地将子凌一扑,他一下子扑倒在了那个子凌的身上,整个人实实地压了上去。

  那个陆涛见倚天居然一点事都没有,不仅没有死,而且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惦记着救他现在很痛恨的‘女’人。

  那个陆涛一下子像疯了一样地朝着那个子凌一阵扫‘射’,此时,倚天要想很准备地判断那个陆涛每一颗子弹的弹着点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只能靠着自己的感觉了,现在这个时候整颗心都有些‘乱’了,说实在话,说什么靠感觉那也是扯蛋,看来也只能靠运气了。

  倚天一直盯着那个陆涛的眼睛,他就凭直觉了,他一直抱着那个子凌在地上翻来翻去的,管不了那么多了,但是他还是相信自己没有那么容易挂掉的。

  直到那个陆涛将一个弹甲的子弹全都打光了,就在那个陆涛刚刚好把所有的子弹打完的那一瞬间,倚天便将背上的修理包朝他一扬,包里面的一把起子一下子‘插’进了他的枪管子里面,倚天的那一扬可谓力量还‘挺’大的,那一下子居然直接‘性’地把他的枪里面的结构都破坏了。

  倚天此时由于将那个修理包一扬,然后接着便又是抱着那个子凌一翻,那一扬一翻之间,倚天的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那个陆涛的枪是已经搞定了,此时倚天停止了翻滚,却迎来了一声惊尖,“喂,倚天哥哥,你的手,你的手。”

  倚天此时正在盯着那个陆涛,看他下一步还有没有什么行动,哪里还管自己的手,被那个子凌一惊叫,他才注意了一下自己的手,连自己都大吃一惊,啊自己的手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乱’放呢?靠,但是他总不能表现出是自己故意那样放的啊,倚天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看着那个子凌:“不好意思哦,我的手,我刚才只顾着放在哪里舒服就放哪了,根本就没有注意啊,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