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85 情况更乱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徐子凌此时大笑起来:“倚天哥哥,你就别玩‘弄’你的那些所谓的秘术了,对于我来说是没有用的,我告诉你吧这个铁盒子是根本打不开的,你也别白费心机一直在那里盯着了,我知道你的用意,但是一切都已经晚了,没有意义了。”

  那个徐子凌此时甚是得意,在她看来,现在的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只要她想怎么样,那么一切就会怎么样,所以她此时根本就没有把倚天的那些秘境术什么的放在眼里了。

  “一会我就要走了,我要离开这里了,因为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告诉你吧倚天,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把这幅画取走吗?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了,因为我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铲除你和李香草,本来你不在我的计划之内的,只是你太走运了,谁让你那么红呢?红到我不得不除掉你,要不然的话你就会成为修理界的王者,还有你李香草,什么修理界理论第一人,全是过眼云烟了,再过一会,在这个世界上,修理界最出名的就会还是我李雅琪,哈哈。”

  那个李香草一听,很是惊讶地说道:“什么?你就是五年前失踪了的李雅琪,你不是已经——”

  “已经怎么了啊?全是废话,全都是扯蛋,都是被你们这些所谓的正人君子害的。”

  “李雅琪,你身为修理学术界的顶尖高手,但是你却为黑道卖命,特别是你间接‘性’地参与了最为震惊世界的特大银行抢劫案,就是你动用了你的技术,把银行的安全系统给破坏了。”

  那个李香草此时相当地‘激’动,她可是一直盯着那个徐子凌。

  “是我又怎么样?不是我又怎么样?我就喜欢那样,我喜欢怎么做,谁能管得着吗?你马上就没有讲话的资格了,现在有什么屁话就赶放吧”

  倚天在一边实在是受不了了,“一个‘女’生怎么说话这么粗暴啊?”那个徐子凌很不屑地笑着。

  那个徐子凌干脆直接‘性’地走到了倚天的面前,“怎么了啊?看不愦啊?我就是这个样子的啊?我不仅说话粗鲁哦,而且我的行为更为粗鲁哦。”

  那个徐子凌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放到了倚天的身上,那只手在倚天的上身到处滑来滑去的,突然她把手一下子放到了倚天的上衣扣子上面,倚天可是很严肃地说道:“把你的手拿开。”

  那个徐子凌可是当作什么也没有听到似的,突然手用力地一拉,一下子把倚天上衣的扣子全都扯掉了,边衣服都扯坏了。

  倚天一看,靠,这个以前一直看上去很是斯文的‘女’生居然会这么地粗鲁,真的是没有想到哦,再一看她,她正用那种很扯蛋的眼神看着他,好像此时非要把倚天怎么了样了似的。

  经过那个徐子凌那么一拉几扯的,倚天的上衣已经基本上不保了,都已经快要废掉了。

  此时倚天身上几乎完美的身材展现在那个李香草和那个徐子凌的面前。

  “我喜欢你的肌‘肉’的美感和线条哦,太完美了。”那个徐子凌此时对着倚天一阵阵地感叹。

  倚天呢?此时干脆将已经被扯坏的上衣一下子脱掉了,完完全全地将自己的肌‘肉’展现在两个‘女’人的面前。

  那个李香草见那个徐子凌的表面好像一下呆住了似了,“你可不要当场流鼻血啊。”

  那个李香草的那一句话一出,那个徐子凌便走到了她的面前,“我就是要流鼻血怎么了,你说怎么了啊?”

  那个徐子凌将手里的那把枪一直在李香草的脸上磨来磨去的。

  “现在你应该知道什么叫流鼻血了吧”

  那个徐子凌居然把枪口顶到了李香草的鼻子里面去了,搞得李香草的鼻子都流血了。倚天一看大叫一声,“你是不是疯了啊?”

  尽管倚天对着那个徐子凌大喊了一声,但是没有意义,她照样那样去做,‘弄’得倚天实在要发火了,“子凌,你再这么过份的话,我可要对你不客气了。”

  此时倚天可是一直都在想办法打破自己的想像力极限,希望早点进入到徐子凌手里拿着的那个铁盒子的最深层次,只要做到这一点,才有可能知道那个里面到底是什么,从而确定是不是真的有那幅意大利的画,但是此时当倚天刚进入到那个铁盒子的内部时,还没有进入到深度探测时,便直接‘性’地一下子从想像意境里面一下子弹了回来。

  这让倚天感觉到很有些好奇,那个铁盒子好像里面设置了一道无形的天然屏障似的,让他的想像力在即将达到高峰时突然‘性’地停止了。

  那个徐子凌似乎早就发现了什么似的,她居然将手里的那个铁盒子一会放到了身后,只有手里的那把枪可是一直都对着倚天他们。

  所以正当倚天想要仔细地探测时,一下子失去了目标,这让他突然一下子感觉到很是头疼。

  “我告诉你们吧我现在可是不想再和你们哆嗦了,我就要走了,从下一刻起,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两个修理大师都将要消失了,你们消失了,那么我的时代就重新到来了,以后的修理界就是我的天下了,你们的那些理论,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技术统统都滚蛋,我马上即将推出我的一本专著,相信一定会在全世界走红的,不过很遗憾的是你们恐怕看不到那一天我的辉煌了。”

  “但是没有我和李香草,你能保证你可以打开那个铁盒子吗?”

  那个徐子凌却笑着说道:“得了吧你真的以为我是个草包啊?”

  倚天笑了笑,心里想,你还真以为你懂什么啊?你不是个草包才怪呢?

  “你懂,行,那你就来吧那你就让我们都消失吧看你到时候怎么把那个铁盒子打开哦?”

  其实此时倚天已经察觉到了一种很特殊的声音,似乎就在这个山‘洞’的附近,好像一下子出现了很多的电磁干扰信号,而且信号是那么地强烈,此时倚天已经越来越强烈地感觉到了,倚天此时便开始了丰富的幻想术,这一想不得了哦,在这个山‘洞’的附近居然来了不少的人,他们好像个个身上都带着一种很新工的神秘武器,因为倚天感知到的是一种很特殊的磁力线,而那种磁力线的杀伤力是相当强的,特别是它具备极强的穿透作用,可以很快的穿透山石,到达目标。

  那个徐子凌此时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不跟你们玩了,我真的要走了,放心吧我现在不会杀你们的,我还会让你们在里面呆一会,我走后,就会自动启动这个山‘洞’的关闭程序的,它就会自动关掉,到时候你们就在里面好好地享受你们的两个世界吧,你们爱怎么样都行,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哦。哈哈”

  那个徐子凌说完便转身就真的准备走了,对于这个山‘洞’,倚天心里是有数的,它的确是相当神奇的,里面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情况,虽然刚才自己已经找到了一处机关,但是他也不敢保证里面是不是只有这一处机关,还是有着其它的别的地方还深藏着别的什么机关,对于这个问题,现在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紧搞清楚这个问题,但是要想搞清楚这个问题,必须要赶在那个徐子凌离开那个山‘洞’之前,所以对于倚天来说,这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哦。

  当然虽然这个问题看似‘挺’复杂的,但是此时的倚天可是已经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了,他此时正在极力地在附近寻找着到底还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机关和设备。

  眼看着那个徐子凌已经快走到山‘洞’附近了,看样子她这回可是来真的了,此时倚天好像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特殊的设备,也没有感受到什么特殊的装备的存在,所以看样子那个徐子凌是真的要启动这个山‘洞’的程序了,现在倚天准备将自己的想像力发挥到极致,他此时突然之间一下子回想起了在出那个紫天池之后遇到的所有的事情,一切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像是放电影似的出现着,所有的悲欢离合,所有的快乐和悲伤,让倚天一下子深深地陷入了回忆之中,在那些深刻的记忆里面,倚天一下子感觉自己好像度过了千年似的,并且他此时的想像力突然一下子有了质的飞跃哦,他感觉自己一下子在这个山‘洞’里面飘舞起来了哦,在那个山‘洞’里面飞来飞去的,虽然此时一切都是那么地黑暗,但是倚天却好像根本就不需要一点光似的,既便是在那么黑暗的空气里,他依然可以很自如地飘飞着,而且每当他飘到一个地方,特别是他的眼睛望向什么地方,那个地方就会马上出现很明亮的灯火,一下就一下子变得很是明亮起来,就那样,倚天在那个极富想像力的空间里面飘‘荡’着。

  此时,正当倚天飘到了一个地方的时候,他便感觉到了好像就在附近有一个什么东西在发出声音,倚天便一下子陷入了沉思之中,他仔细地认真地聆听着,他一下子从那个声音里面听出了那好像是一个什么机关正在动作,这一下子引起了倚在的极大兴趣。

  倚天便以极快的速度展开极品幻想,正当他准备飘过去的时候,那个机关的动作更加地强烈了,看样子它是马上就要启动了。

  倚天一下子慌了,“倚天,倚天,你怎么了?你在干什么啊?”

  此时那个李香草一直都在旁边叫着倚天的名字,他还以为倚天到底是怎么了,他一直喊着他的名字,但是倚天却一直都没有理他的,都不知道有人叫他。

  那个李香草见叫他根本就不起作用,看他那个呆头呆脑的样子,还以为他已经中风了哦,所以那个李香草便狠狠地拍了他一下,这一拍则是把倚天一下子震醒了,他一看,“什么事啊?谁在打我哦?”

  那个李香草则是相当地生气,“你知道现在什么时候了吗?马上我们就要死在这个山‘洞’里面了,你还在那里发什么呆啊?”

  倚天则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什么意思啊?我们怎么了?放心吧一切由我来搞定。”

  他一说完,便立马一个人朝着‘洞’里面跑去了,那个李香草则大声地叫着倚天的名字,“你干什么啊?不管那个李香草怎么喊都没有用了,因为倚天已经跑到里面去了,而且一会连个踪影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