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95 禁点散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95禁点散布

  倚天的话一出,那个‘女’警‘花’一下子被他的语气搞得紧张起来,她本来是以为没有什么事情的,但是现在看来可不是那么回事了,所以她便从心理上妥协了。

  “好吧那你快做动作吧?该不会是要发生爆炸了吧?”

  那个‘女’警‘花’一时之间变得很是敏感起来。

  “要是你不按照我说的话做的话,可能还不会是爆炸那么简单的事情,‘弄’不好的话可能真的会出更严重的事情。”

  “你就直说吧”

  “他们在设计这把锁的时候,故意在里面置入了一种可以发‘射’特殊‘射’线的装置,如果你连续多次碰触到它的禁区的话,它将会发出一种可以对人体产生巨大伤害的‘射’线,所以那样的话将会是相当危险的,我想你现在应该听明白了吧?”

  “你别说得那么玄好不好?什么‘射’线?”

  那个‘女’警‘花’此时居然真的都不敢动手中的那把钥匙了。

  “那我拔出来也不行吗?”

  “绝对不行的。”

  “那到底要怎么样才行呢?‘插’进去也不是,拔出来也不是。”

  “总之你不要‘乱’动就行了,从现在的每一秒钟开始,你都要按照我的动作和我说的每一句话去做。”

  倚天此时已经将那把锁的内部一切都置入了他的脑海里面,凭着他的秘境术将那把锁搞定只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正当他感觉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的时候,他却突然发现,那把锁里面居然除了很明显的置入那一个点的禁区之外,居然还同时置入了一些散布在锁的金属结构里面的一些禁点。

  所以此时倚天也不敢轻易地就去随便地碰触了,此时他要做的就是将那些禁点都找出来,才行,那把锁看似只是一把很平常的锁,从外观上面根本就看不出来它有什么很特殊的,但是在它的内部的弯道可是相当地复杂的哦,虽然那个‘女’警‘花’‘插’进去的是一把很极品的专用万能钥匙,那个东西可以根据锁内部的结构进行自由地伸缩,东西是很极品的,只是那把锁就更加地极品了,那把锁里面的弯道可以说是做得相当于地超蛋,有些极小的弯道上面都散布着禁点,你要是用钥匙去碰一下的话,就等于是一下子将它的隐形开关给打着了,它必然会产生自我防护,自我防护系统一旦开启的话,那将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哦。

  倚天也是很小心地握着那个‘女’警‘花’的手,‘女’警‘花’不知道怎么搞的,她的手突然突然抖动了一下,这一抖差一点一下子碰到了其中的一个禁点,倚天此时大声地说道:“你是不是想被‘射’线‘射’死啊?”

  虽然此时被倚天大骂了一下,但是她却一声不吭地不敢动了,因为此时她手中的钥匙已经进入了中间偏内的地方,此时她可以说是放也不能放,因为她要是一放的话,倚天要想一下子将她手中的那把钥匙稳稳地接住,并且不出任何问题的话那将是一件相当艰难的事情。

  倚天已经一步步很稳妥地将那把钥匙推进到了最深处,就差那么一点点了,那把锁就将被打开了,倚天此时的脑海里面一片魂‘乱’起来,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所有的一切印象都开始模糊起来,真的不知道怎么搞的,反正就是那样地模糊,倚天此时他的手也开始跟着抖动起来。

  “喂,倚天,你干什么啊?你还骂我,你现在自己抖什么啊?”

  顾不了那么多了,倚天心想,此时看来只有全力以赴了,他直接‘性’地一下子凭着感觉紧紧地握着那个‘女’警‘花’的手一下子将她手中的那把钥匙送了进去,此时很奇怪的是,此时钥匙不动了,倚天有一种很明显的感觉,那就是此时可能真的碰到禁区了,要不然的话此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反正现在要想回到之前的状态已经不可能了,倚天此时的手还是紧紧地握着‘女’警‘花’的手。

  “好像有些不对劲哦?”

  “有什么不对劲的啊?”

  倚天此时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以极快的速度将那个‘女’警‘花’整个人一抱,一下子将他抱到了一边,然后极速地一下子闪开了十米开外。

  那个‘女’警‘花’喊道:“喂,你干什么啊?好好的你抱我干什么啊?”

  “快把我放下来,你的手?”

  倚天看了看自己的手,“我的手没事啊?”

  “你是没事,但是我有事啊。”

  那个‘女’警‘花’大声地说道。

  倚天居然还没有搞懂她究竟有什么事,反正此时他可是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一下子将她手中的钥匙拿过来一看,啊,那把钥匙居然就只有那么一小段了,靠,不是吧什么玩艺啊?到底是什么材料做的啊,还说是什么很极品的钥匙,居然一下子断成了那个样子,还好啥?

  倚天此时很是无语了。

  没有办法,倚天看着那一小段钥匙。

  那个‘女’警‘花’此时也很是不好意思地说道:“怎么会这样呢?那把锁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啊?居然会如此地坚固哦?”

  “那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千年前的材料?”

  “什么,千年前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到现在呢?”

  “它是应用现代的合成技术复原的,所以它有着极为特殊的坚固度,不是一般的材料可以比拟的,就你的那把钥匙我看就不用试了,试了也没有用的,真的,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将这把锁搞定的。”

  “怎么?你不是修理界的大师吗?难道你也搞不定吗?”

  那个‘女’警‘花’此时看着倚天,倚天却装作一幅很无谓的样子,他故意看着一边,“啊?”

  “你刚才说什么呢?”

  “喂,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哦?”

  那个‘女’警察此时很有些郁闷了,心想,他丫的搞什么啊?故意想整我啊?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根本就进不去那个博物馆了啊?是不是就是那个意思啊?”

  ‘女’警‘花’此时一直看着那个倚天。

  “我有说过吗?应该说也不是吧?只是要看接下来的情况怎么样呢?”

  倚天一幅漫不经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