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97 一道奇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97一道奇‘门’

  倚天他站在那里也很是郁闷,要是那道‘门’突然之间产生一种什么特殊的‘射’线什么之类的,对那个老太婆产生伤害的话,那他们也不可能一下子过去帮忙哦,所以此时他也是相当地紧张哦。

  “喂,倚天,那个老婆婆在那里干什么啊?”

  “还能干什么啊?还不是想看看能不能进去?”

  “喂,她难道不知道这里是博物馆吗?人家的大‘门’就被她这样掀啊?”

  倚天轻轻地拍了她一下,“那你刚才还不是一样在那里掀着。”

  “喂,你敢打我?”

  那个‘女’警‘花’直接‘性’地一下子用脚朝着倚天踢了过去。

  她踢了倚天一脚,居然还不放过他,还紧跟着再去继续踢他,倚天赶紧一闪,这一闪直接一下子闪到了一边,那个‘女’警‘花’的确还有两下子,居然直接一下子一个侧闪,正好又是一脚踢到了倚天的‘腿’上,看来她还不是只是一个‘花’瓶,之前倚天可是根本就没有把她当作一回事,认为就她那样的,顶多就会点三脚猫的功夫,靠,哪知道她居然还会点真的。

  这一下倚天直感觉到‘腿’上生疼生疼的,感觉好像一下子‘腿’都快被踢断了似的。

  “喂,你来真的啊?”

  那个‘女’警‘花’知道刚才那两脚一定是把倚天给踢疼了,“怎么?你还以为我跟你开玩笑的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开玩笑了哦?”

  此时,倚天一看,啊,那个老太婆刚才不知道是怎么‘弄’的,那道‘门’居然突然一下子开了,然而那个老太婆却没有怎么注意,一下子便随着‘门’的打开掉了进去,直接一下子摔到了地上。

  她一摔到地上,便坐在那里不动了,在那里哎呀起来。

  倚天以最快的速度一下子便闪到了那个老太婆的面前。

  他赶紧将她一下子扶了起来,“你没有事吧?”

  “哎呀,我的一把老骨头,这回要是完了,闪到我的腰了,这什么‘门’啊,怎么掀都掀不开,我这轻轻一靠怎么就开了啊?”

  倚天此时也没法跟他解释那么多了,所以他只好将她扶起来,然后便将她背了起来,背到了一边。

  “您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不就是博物馆吗?”

  “那您来这里掀‘门’干什么啊?”

  “进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垃圾可以捡啊?”

  那个‘女’警‘花’一听,便呵呵地笑了起来,“婆婆,您到这里面捡垃圾啊?这个里面很多机关的,‘弄’不好会没命的哦。”

  那个老太婆一听,却很是不以为然,心想,没有搞错吧?我去捡个垃圾,怎么会没命呢?

  倚天心想,又开了一道‘门’,但是此时里面居然还是一块更特殊的‘门’锁着,这个大‘门’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几块‘门’锁着哦,看来要进去看看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哦。

  何况现在还‘弄’出这么多的事情来,他看着那个‘女’警‘花’,“我看我们今晚还是先回去吧?这老婆婆怎么办啊?”

  那个‘女’警‘花’还没有说话,那个老太婆倒是‘挺’‘精’神地说道:“我没有事,我倒是想看看你们到底是怎么进去的,你们去‘弄’吧,我就在这里帮你们守着,你们看怎么样?”

  那个老太婆的话一出,倚天便一直愣着看着她,真没有想到她居然会说出如此惊人的话来。

  此时,倚天见那个‘女’警‘花’居然还没有要走的意思,便直接走上前去,但是一下子便被那个警‘花’叫住了。

  “你干什么?倚天。”

  “我去把那两块‘门’关上。”

  ‘女’警‘花’却赶紧叫住了倚天,“你干什么啊?是不是不想进去了啊?我们的正事还没有办呢?为什么要把‘门’关上呢?”

  倚天此时什么也不想说了,直接‘性’地走到了‘门’前,便准备开始关‘门’了,只是正当他走到‘门’前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地叫道:“喂,你干什么的啊?是不是想偷东西啊?”

  倚天一听,怎么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呢?好像很有些不对劲哦,所以此时倚天便一下子转过身去,一看,靠,居然有好几个守卫的来了,而且拿着一个大电筒正对着他,倚天却并没有急着把‘门’关上。

  此时那几个守卫的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喂,你干什么啊?把我们博物馆的大‘门’都整开了。”

  倚天却望了望说话的那个男的,“我没有啊,刚才我正好路过这里,看到‘门’居然被风吹开了,所以我过来看看,一看果然‘门’都开了,所以我正准备着把‘门’关上呢。”

  倚天的话刚说完,那个男的却一下子冲到了他的面前:“**,当老子是傻*啊,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那个男的说完便‘操’起他手中的电棍就准备朝着倚天打过来,此时倚天并没有动,只是看着他打过来,嘴里却说道:“大哥,慢点,小心一会把自己给打到了。”

  正当那个男的电棍快要打到倚天的时候,倚天此时利用他手中的设备放‘射’出一种极强的电流,这种电流通过空间传播不仅可以直接‘性’地化解那个男的手中电棍的电流,而且还可以增加一个反向的更大的电流,所以此时那个男的电棍还没有打到倚天,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电流一下子流遍了全身,所以他一下子被电得快不行了,将手中的电棍用力地一甩,不想居然一下子甩到了旁边的那个男的脸上,都一下子把他的脸都打肿了,那个男的一下子气得不得了,直接一拳朝着他打了过来,这一拳正好打在了那个拿电棍的鼻了上面,靠,一下子他的鼻子里面鲜血直喷的,倚天此时见他们几个人自个都在那里‘乱’七八糟的,所以便大摇大摆地走了,他走到了前面一看,一会的功夫,他就和那几个男的在那里纠缠了一会,居然连那个‘女’警‘花’的影子都不见了。

  此时倚天很是郁闷,真不知道她把那个老太婆‘弄’到哪里了。

  倚天刚准备朝一边走去的时候,一下子被迎面而来的一辆车给拦住了。

  车子里面下来一个男的,那个男的一下来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就是倚天,在中国很出名的修理大师。”

  那个男人说得一口很流利的汉语,不过他一看就不是中国人,至于他到底是哪个国家的,说实在话,倚天确实是怎么也看不出来,不过倚天看他那个样子,一看就不是一般的人,不是特工,也像是杀手之类的,不论长相还是动作都‘挺’酷的。

  他突然从口袋里准备拿出什么东西,倚天手也跟着动了一下,那个男人很极速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打火机来,他笑了笑,然后便将打火机一下子打着了,很‘阴’冷地笑了起来。

  “你别紧张,我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打火机哦,要是你倚大师突然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打火机的话,那我可真的要紧张了。”

  “为什么?”

  “因为你拿出来的可能就不是真的打火机了。”

  倚天此时看着眼前这个很‘阴’冷的男人。

  “那是什么?”

  “可能是一种很‘阴’冷的武器,我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挂掉了。”

  倚天也跟着笑了笑,然后便表示自己要走的意思,“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想我们之间的谈话应该要结束了。”

  “是吗?我怎么感觉我们之间的谈话才刚刚开始呢?”

  “我和你没什么可谈的。”

  “那要是我对很感兴趣呢?”

  倚天却摆出一幅无所谓的态度,“你对我感不感兴趣那是次要的,关键是看我对你到底感不感兴趣呢?”

  “我怎么感觉我一看到你就怎么也提不起‘精’神哦,有一种想要睡觉的冲动了。”

  那个男人的话就更加让倚天感觉到恶心了,“那看来你真的有‘毛’病了,居然看到我就有一种想睡觉的冲动,实话告诉你吧我可是对你没有冲动。”

  超,倚天一听,狠不得上去扇他几个耳光,直到把他的脸打肿为止,你丫的就那个样子,老子会对你感兴趣吗?真的也太扯蛋了吧?

  倚天什么也不想说了,想要直接闪人了,他刚准备走,“等等,我们之间的谈话还没有结束呢?”

  “我知道你是为了一样东西而来,我可以让你看到那样东西。”

  那个男人此时一语惊人,不过倚天可是对他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兴趣。

  “其实你想要从这道‘门’进去是根本不可能的。”

  倚天转过身来看着他,“得了,我可对什么东西都不感兴趣。”说完他便直接走了。

  倚天突然怎么感觉到后面好像有一阵风向他袭来似的,靠,原来是后面的那个男的居然开着车朝他撞了过来,倚天见形势不对,赶紧快速地朝前跑去,靠,后面的那辆车居然猛地朝着他开了过来,看样子,那个男的是要将倚天置于死地了,所以此时倚天便赶紧朝旁边的小道跑去,他朝旁边的小道一跑,我x,居然一下子跑得没有路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听到那辆车子的声音,因为在路上设置的有障碍,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那辆车居然从另一个方向朝着他开了过来,倚天此时怎么看都没有看见有‘门’。

  一时之间可以说他是相当地着急。

  他此时赶紧四处张望着,他赶紧跑到前面一看,靠,前面怎么是那么坚固的石头做成的墙哦,这他**的怎么过去啊,再一看另外一边那个男的车正对着他,想往回跑吧,那样也会很危险哦,所以此时倚天便一下子看到了其中的一面墙上面好像有一些攀登用的东西,看样子必须得赶紧从那个上面爬上去了哦,倚天此时便正准备爬上去,他才发现原来那个东西那么不好爬哦,他一下子便从上面掉了下来,正当他往下掉的时候,他的手一下子触碰到了其中的一块小石头,那块小石头并没有怎么突起,而且它的外形很普通,虽然普通,但是在倚天的眼里,却感觉那块石头就是和别的不一样,‘摸’上去的感觉怎么像是不一般的石头哦,有一种透心凉的感觉,倚天便用力地一搬,靠,那道石头做成的墙居然一下子打开了,这真的太神奇了,简直像是在拍电影似的,但是这却是事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