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06 神秘男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06神秘男人

  但是倚天也许生来就是一容易动情的人哦,特别是对于这种处于生死关头的时候,刚才自己是在特别危险的情况下为了解除那个‘女’的手中的超级武器对他的威胁,所以他才在极为不得已的情况下想到用天书中的第六道秘境来帮忙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第六道秘境居然让他一下子进入到意境之中,他居然玩起了穿越,这一穿就直接穿到了那个杨过和小龙‘女’那儿,而且还从杨过那里学会了黯然**掌,学会了这个掌之后,他便在现实中凭着记忆居然还打出了这一掌,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掌居然真的会那么厉害,直接一下子把那个手拿着超级武器,好像很是厉害的那个‘女’的直接一下子打得不行了,靠,她此时像是挂了一样,就那样万种风情地躺在那里。

  倚天都有些恨自己了,这关键时刻,理智还是没有战胜情感,毕竟此时他面临的视觉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切随心吧

  倚天走到了那个‘女’的跟前,望着她,见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喂,喂。”那个‘女’的躺在那里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倚天轻轻地拍了拍她。

  只是他就那么轻轻地一拍,出大事了,她身上的衣服居然像是尘埃一样,被倚天的手一拍居然全都一块一块地直往下掉的,就在那么一会的功夫,已经是掉得差不多了,搞得倚天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看来刚才那一掌的影响力可是相当地深远啊,直到现在还在发挥着作用哦。

  但是此时见那个‘女’的还没有睡哦,怎么办?总不能让她就在那里等死吧?

  现在可不是在一般的地方哦,要知道此时他可是在意大利国家博物馆哦,这可不是闹着好玩的,这个‘女’的难道不是杀手,还会是什么神偷吗?

  不管她是什么,从她刚才的行为来看的话,她一定不会是友人了,看来只有可能是自己的敌人。

  此时自己是不是也太善良了,倚天此时有些动摇了,刚才人家还有枪用刀地指着自己,现在自己居然还想着要救人家,是不是自己真的对她起了‘色’心哦?

  但是现在也不能看着她就那样躺在那里不管了吧?

  倚天便转过脸去,轻轻地摇了摇她,她还是没有反应,倚天干脆直接将她抱了起来,准备往外走,但是此时他好像一下子根本就找不到出路了,看来他此时已经进入了这座像是‘迷’宫一样的博物馆了,要想走出去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

  此时倚天已经有些‘迷’茫了,抱着这个‘女’的,倚天怎么都感觉到自己的手是直接碰到了她的肌肤哦,那种触碰到肌肤的感觉是那么地直接,是那么地彻底,真的,但是现在有什么办法了,反正他就是感觉将她丢下好像不太好。

  走着走着,倚天好像听到了很清晰的脚步声,此时他知道,一定会又有杀手出现了,看来这座‘迷’宫里面很不太平哦,所以此时倚天便是作为了充分的准备了,随时准备着备战。

  有一种信念一直支撑着倚天,那就是他想看到那个铁盒子,那个传说中很神秘的铁盒子,现在已经进来了,管不了那么多了,不管能不能出去,他都要自己必须看到那个铁盒子。

  所以此时倚天便是抱着这个相当坚定的信念一直不停地在这个‘迷’宫里面行走着。

  从那个脚步声里面可以判断出来,那是个男人的声音,因为那个脚步声相当地厚重,看样子这可是一个重量级的杀后哦,虽然倚天早就想到了这个‘迷’宫似的博物馆里面一定会设置很多的机关和保卫人员,只是没有想到的是里面居然还会有这么多的杀手级的人物,真的是让他太倍感意外了。

  倚天已经感觉到他来了。

  所以他便轻轻地将那个‘女’的放在了自己的面前。

  他将自己身后的修理包轻轻地抖了抖,没有任何的意思,那纯粹是一个很习惯‘性’的动作而已。

  作好了准备之后,倚天便等待着那个脚步声的到来,等待着那个男人走到他的面前,但是结果却是过了好一会,那个脚步声居然像是消失了似的,一下子没有了任何的反应了,这确实让他感觉到很是郁闷。

  倚天知道他此时可能已经看到自己了,可能就在自己的前方,也可能就在自己的后面,只是他没有直接出现罢了。

  但是此时的他却没有任何的武器,他却没有打算利用任何的武器了,他唯一要用的就是他的智慧,他的秘境术,他作为一个修理工的那些技术。

  所以说对于他来说一切都是挑战,但是现在他喜欢那些刺‘激’的东西,他喜欢那些有挑战‘性’的东西,他此时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希望那个男人出现。

  倚天此时有些愤怒了,他这样做什么意思,这不是玩自己吗?

  一种特别的‘激’动加冲动让他此时多种秘境在内心里面‘交’织着,‘交’织得那么复杂,此时他居然一下子就感知到了一种更加神秘的武器的存在,因为那个东西此时正在向着倚天所在的方向散发出一种令人失去理智的薄雾,虽然这种薄薄的雾人一般都看不到,但是却让会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感觉到全身无力,但是这一计已经被倚天看出来了。

  通过对那个神秘武器的寻踪,倚天很快便知道了那个男人居然就在自己的左侧,原来他就藏在左侧的那张字画后面,那张字画是一张人物画像,那可是凡高的画像,倚天便转过来仔细地盯着那张画像,他突然发现那张画像居然是那么地‘逼’真,那可不是一般的‘逼’真哦,而是实在是太真了,真的都让他感觉到有些现实了。

  所以倚天很快便作出了判断,那画中的人物其实就是真的。

  作出了这个判断后,倚天便极速地朝着他走了过去,他作为了一切准备,随时准备着将自己内心的所有的愤怒洒向他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