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13 极度悬念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13极度悬念

  倚天此时一看情况很有些不妙哦,此时躺在他怀里的那个‘女’的居然一下子用刀子指着自己的脖子了,这还得了,看样子这下自己可是要完蛋了,那把尖刀似乎已经快要捅进自己的喉咙里面去了。

  此时那个‘女’的好像一下子甚是得意,他以为自己这回可是占了上风了,便哈哈地大笑起来,“看来你倚大师还是个多情的男人哦,不错不错,看来我可是真的没有看错人哦,她此时正在得意之时。

  倚天虽然知道那把尖刀随时都有可能‘插’入自己的喉咙,但是他却没有怎么太在意,他居然还准备转到身后去看一看,不过那把尖刀将他给抵到了,所以他便一下子转不动了,正是如此,他便很快地保持了刚才的姿势。

  后面的那个‘女’的便直接朝着倚天他们冲了过来,“你把手里的尖刀放下,我们可以让你走。”

  那个‘女’生大声地喊道。

  那个‘女’的一听,便笑道:“开什么国际玩笑啊,现在应该是我跟你们讲条件才对,不过我现在突然之间对这个男人很感兴趣了,我要他一直跟着我走了,不好意思了,你们我可是没有多大的兴趣,要是你现在身边没有男人的话,你可以选择和你旁边的那一位大叔一起走。”

  “走你个屁啊。”

  什么?那个‘女’生居然一下子开始骂人了,倚天一听,没有想到那个警‘花’那么斯文的人,居然也骂起了人来,只是此时让他很是郁闷的是,如果后面那个‘女’生才是真正的警‘花’的话,那现在自己怀里的‘女’的就是假的了,但是她又是谁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倚天感觉现在的这个游戏越来越有趣了,越来越好玩了,就为了那么一幅画居然折腾了这么久,真的都感觉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居然还在为那个东西在那里一直折腾着,真的够佩服他们的,不过现在他们居然都对那幅画那么感兴趣的话,那不如自己就好好地去‘插’一刀,让这件事情更加地复杂化,他倒是想看看那幅画到底是在什么地方。

  看来那个警‘花’可是一个急‘性’子,她可是受不了现在的这个局面了,所以她便直接‘性’地将自己最厉害的武器拿了出来,那可是一把很奇异的枪,看上去那可是相当地‘精’致,完全就算是一件艺术品一样,是那么地漂亮而且很有个‘性’,真的令他大开眼界,此时倚天可是一直盯着那把枪,真的很想上去抚‘摸’一下那把枪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了,倚天总有一种‘玉’望,那就是感觉那把枪应该是一把属于男人的枪,男人如果拿着那把枪的话,应该是一种相当厉害的感觉。

  倚天正想着,我超,那个‘女’生居然直接开枪了,我的妈呀,倚天心想,那丫头是不是脑子坏了啊,现在自己可是被别人用尖刀指着哦,她居然那么直接地开枪,那不是等于是直接要了他的命吗?

  此时一切的一切,倚天都已经进行了很‘精’密的分析了,那个‘女’生的子弹将直接‘射’击那个他怀里的‘女’人的后脑,但是那个‘女’人却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了反应,尽管那个‘女’生接着又补了一枪,但是两枪却都差那么一点,没有中。

  那个陆涛此时一看到那个‘女’生的出现,便开始两眼放光了,虽然之前的那个‘女’的很是‘性’感,但是现在的这一个却给人的感觉是青‘春’无敌哦,看上去真的太粉嫩了,很难让人把她和警察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实中她却是一名警察,而且是一个特种防暴分队的分队长,这确实有些让人惊讶。

  那个陆涛很快便和那个粉**生站在了一起,达成了共识,他们此时正准备着共同来对付那个倚天怀里的‘女’人。

  倚天早就想着要把那个‘女’人丢下了,但是她却一直都用一只手把他的脖子紧紧地搂住,生怕他突然一下子将摔倒了。

  “别搂得这么紧行不?放心吧我跟你走。”

  倚天根本就没有反抗,直接答应着跟那个‘女’人一起走。

  那个‘女’的此时更加地得意了,她便和倚天一起转了过来,望着已经快要冲到他面前的那个‘女’生,也就是之前的那个警‘花’。

  此时两个‘女’的长得一模一样,当然她们都以为倚天根本就分不清楚,其实倚天可是早就心中有数了,但是他却偏偏来了一个故意的以假‘乱’真。

  “喂,你还好啥?你是谁啊?你为什么要冒充呢?你不是警‘花’干嘛要这么做呢?”

  倚天的话刚一说完,那个‘女’生便很是生气地说道:“什么?倚天,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了啊?我不是警‘花’,她才不是了,现在她用刀指着你,你居然还替她说话,你是不是真的中了她的邪了啊?”

  “我怎么样不用你管。”

  倚天此时便看着怀里的那个‘女’的,“我们走,别惹她们。”

  倚天抱着她直接向前冲去。

  “站住。”

  倚天却根本就不听她的,继续往前冲着。

  后面的那个‘女’生居然情急之下直接开枪了,子弹便直接朝着倚天‘射’了过去,虽然那个‘女’生并没有想对倚天开枪,而且并没有想着要‘射’中他的要害,但是关键时刻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了,她的手居然猛地抖了一下,这一下直接让她的子弹很‘精’确地‘射’向了倚天的后脑,我x,那个‘女’生本来是想让子弹从倚天的耳边飞过的,要知道她可是分队里面有名的神枪手哦,但是这一次,看来她真的是挂定了。

  眼看着那颗子弹就在‘射’到倚天的后脑了,倚天却并没有任何的动作,虽然他已经将那颗子弹的飞行路线和情况早已经在心中有数了,但是他却按兵不动。

  时间是相当地紧急了,那颗子弹在‘射’到倚天的后脑的那一瞬间里,倚天的脑海里面不停闪烁着那颗子弹的画面。

  很奇怪的是,那个‘女’生在‘射’出这颗子弹之后,整颗心都是悬着的,但是最终那颗子弹在既将‘射’到倚天的后脑的时候,却在一瞬间的时间里一下子直接掉了下来,那颗子弹掉到了地上,只听到地上一声清脆的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