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22 掉进喷泉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22掉进喷泉

  当倚天向前走到了一处喷泉的面前时,倚天却突然一下子停了下来,在这样一个大屋子里面,而且是一个很豪华的展厅,居然会有一处喷泉,说实在话,真的让倚天感觉到很是扯蛋,所以他一直盯着那一处喷泉,那个‘女’警‘花’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像一点敏感‘性’都没有,居然直接很天真的准备用手碰那很清澈的泉水,刚要碰到时,倚天却在后面将她用力地一拉,她居然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接一声尖叫再加上她居然还向前一窜,这一窜不得了,直接一下子滑向了那一处喷泉里面去了,不过倚天此时正好用力地抓住了她的上衣,那个‘女’警‘花’完全地被倚天一下子提了起来。

  可以说是相当地扯蛋,她被倚天就那样提着,居然一时很是慌‘乱’,倚天正准备将她用力地一下子给提起来,她居然‘乱’动一气,直接‘性’地一下子把上衣的扣子给整掉了,这一下子麻烦了,倚天手里提着的上衣一下子滑落了,倚天一看这个情况可是很不妙哦,所以他便赶紧放手,然后迅速地用手去抓住那个‘女’警‘花’的胳膊,但是她却在倚天刚刚要抓住她的胳膊的那一瞬间,她却好像一下子左手碰到了什么东西,把她的手指头刺‘激’了一下,她便一慌,直接一下子掉了下去,然而倚天却在那一刻也跟着她一起掉下了那一处喷泉。

  那个‘女’警‘花’一掉进那个喷泉里面便开始大声地尖叫起来,倚天便赶紧过去一把抱住了她,她便叫得更大声了。

  倚天自己都还没有注意了,他此时才一看,啊怪不得她不停地推开自己的手呢,原来自己的手放在了很不该放的地方,所以他便情急之下一下子松开了手,但是他的手一松开,那个警‘花’便直往下掉的。

  她一下着急了,便赶紧过来拉住倚天的手,硬是将倚天的手往自己的身上贴,此时倚天可是相当清醒的,他一看,啊,她此时居然一直不停地将自己的手往她的‘胸’部拉呢,倚天便一直将自己的手往下放,但是她却硬是不让,平时也没有见她有那么大的力气的,但是此时她的力气却是那么地大,居然直接‘性’地一下子将倚天的手拉了过去,紧紧地贴在了她‘胸’部的部位,而且还是那么地正,倚天心想,不是吧?这不是明摆着要让自己犯错吗?

  虽然如此,但是倚天还是没有办法,她此时好像一下子拥有了天生的神力似的,虽然倚天本来的力气是相当大的,但是在那一刻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还不能和一个弱‘女’子对抗了,看来这人的本能求生‘玉’望可是相当地强哦,甚至可以说是超能力了,此时倚天的手居然放在她那个位置上面,虽然那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但是却让倚天很是郁闷哦。

  他也不知道此时该怎么做哦,如果此时他硬是将自己的手拿开的话,好个‘女’警‘花’将必然会掉下去哦,此时的那个喷泉里面的水可不是一般的冰冷,那是一种完全冷到骨子里面的感觉,也难怪那个‘女’警‘花’一直不停地往倚天的身上靠,此时倚天的心一下子怔了一下,他便直接冲上去一把将那个‘女’警‘花’抱住了,此时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一下子将他大男人的气度表现得淋漓尽致的,他直接用那种很关切的眼神盯着她,“你冷吗?不要怕,我马上想办法把你‘弄’上去。”

  再接着他便是一很漂亮的动作一下子将自己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直接‘性’地一下子披到了她的身上,然后便一只手一下子抓住了那个喷泉壁上面的一处地方,然后便另一只手将那个‘女’警‘花’抱住了。

  此时倚天已经意识到了必须马上爬上去,因为那个喷泉里面的水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居然越来越冰冷,甚至都冷得让他都有些抗不住了,倚天在那种冰冷的感觉之中却依然保持着极为丰富的想像力,他一下子意识到了,看来在这个喷泉的下方有一个装置已经启动了,那是它的防御装置,看来此时如果不把那个装置关闭的话,他们将会很快被冻死在里面哦,所以他必须先去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要想上去可不是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哦,因为整个喷泉的壁上面好像根本就没有可以抓手的地方。

  倚天看着那个‘女’警‘花’,他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性’地将她的手一下子手抓住了壁上面的一块石头,然后便一下子进入了水底。

  那个‘女’警‘花’不停地在那里喂喂,但是一会倚天便不见了人影子。

  她此时很是艰难地抓着那块石头,好像稍一不注意就将要掉到水底下去了哦,虽然那里面的水是那么地冰冷,但是她此时可是相当地心急哦。

  但是她再怎么急也没有意义,此时倚天连个人影子都不见,居然离开的时候将她的手硬是拉到了那块石头上面,要她将那么一块石头拉住,她此时真的很想对着倚天大声地喊道,你丫的干什么啊?还以为你让我抓什么呢?居然让我抓这么一块破石头,我恨你,因为此时她已经快要抓不住了,但是那个倚天居然还没有出现,把她整得快不行了,她真的很想松手了,但是不行哦,一松手的话自己会没命的。

  倚天此时已经凭着自己的感觉潜到了水底下,但是当他潜到水底下的时候却发现此时他却什么也看不见了,什么幻想空间都不存在了,但是他却意外地发现,他此时却不由自主地随意地可以将周围的一切都尽情地在自己的脑子里面放大,他越是接近那个启动电路,他便越是强烈在感觉到了对它的感应,那种强烈的感应让倚天很是清楚地知道了它的具体位置。

  倚天便一个很漂亮的动作,一下子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掏出了他的那把超极微型起子,然后便用起子直接对准了那个启动控件,然后便极速地伸进去,然后又很极速地将自己的起子拿了出来,一个很完美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