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24 天书伤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24天书伤人

  “你真的生气了哦,其实你很漂亮,也很‘性’感啊不过”

  倚天说完便直接朝前走了。

  那个警‘花’倒是穷追不舍的,她便追了上去,非要问个清楚和明白。

  “喂,不过什么啊?”

  倚天在她的耳边小声地说道:“不过要是什么都不穿的话就更好了。”

  倚天刚一说完,那个警‘花’便直接一拳打在了倚天的胳膊上面,真不知道倚天那个胳膊是不是真的是用钢铁打造的,倚天在那个胳膊上面一打,居然直接‘性’地一下子像是打肿了似的,让她相当地郁闷。

  “喂,你那只胳膊是‘肉’还是铁啊?哎呀,我的胳膊都快要断了。”

  倚天刚向前走一步,一把扳手从他的袖子里面一下子掉了出来,那个警‘花’一看,什么,他丫的居然在袖子里面藏了一把扳手,她便冲了上去:“倚天哥哥,你真的好坏哦,居然藏着这么坚硬的一把扳手,我说难怪怎么我胳膊都快要断了。”

  倚天一看,啊事情怎么这么快就爆‘露’了哦,本来他是无心,依照他的个‘性’,他怎么会将一把扳手藏在袖子里面,而去让一个弱‘女’子去打呢?一切都纯属巧合,但是不论倚天怎么说,那个警‘花’就是不愿意听了,她硬是一口咬定是倚天故意‘弄’的。

  最终她开出的条件是把倚天的开书给她看看。

  她本以为倚天一定不会答应的,但是事情却远非她想像的那样,倚天却是很爽快地直接将那本天书丢到了她的手里,“给你看,你不是想看我的天书吗?”

  说完,倚天便一直看着她。

  那个警‘花’便赶紧打开天书一看,我的妈呀,写得什么呀,居然一个字都不认识,看个屁啊。

  “喂,这个字是什么啊?”

  那个警‘花’指着一个很奇怪的字问倚天,倚天心想,不如借此机会整整她哦。

  倚天看了一下:“这就是一个我。”

  那个警‘花’居然跳跳地问了起来,她连续问了三个字,中间的那个字居然最后才问。

  “其实这个天书上面的字很简单的,你应该多发挥一下你的想像力啊,一看到它的样子就应该可以想像得出来啊。”

  “就这么简单啊”

  那个警‘花’便将刚才问的那三个字连起来一读,我是猪。

  她居然还连着读了二遍,倚天此时实在是很想大笑一场啊

  但是他最终还是受不了了,便哈哈地大笑起来,当然此时那个警‘花’也意识到了是倚天故意在整她,所以她此时便大声地对着倚天喊道:“倚天,你是不是欠扁啊?居然敢骂我是猪。”

  倚天却很是得意地说道:“我声明一下,我可没有说哦,那可是你自己说的。”

  那个警‘花’一下子很是无语啊

  她心想,现在天书在自己的手里,应该可以吓吓那个倚天了吧

  所以她便故意将那一本天书举在了手里,“倚天,现在天书在我的手里,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哦,不过我已经想好了,我要把之前你欠我的先统统都补起来再说。”

  她此时好像甚是得意。

  她居然还清了清嗓子,“倚天,你给我过来。”

  “喂,你到底听到没有啊?听到了还不赶快过来。”

  倚天却是很漫不经心地走到了那个‘女’警‘花’的面前:“什么事情啊,这么大呼小叫的。”

  “你当真不要你的这件宝贝天书了吗?那我反正是看不懂,我干脆将它给撕了得了。”

  倚天却是很无所谓的样子,“你随意。”

  什么?随意,那个警‘花’一听,随意,那行,那我就随意了,所以那个警‘花’便将那本天书真的拿在手里开始撕了起来,她真的是不撕不知道,一撕吓一跳哦,我的妈呀,什么材料啊,居然怎么都撕不动,真的是相当地郁闷哦。

  她居然用了那么大的力气都没有办法将那一页页的天书给撕碎,相当地气愤,干脆直接‘性’地将那本天书准备放在脚底里拼命地踩几脚,但是此时她却突然发现自己的手上怎么会无缘无故地多了几条口子,而且那几条口子还划得‘挺’深的,真的是相当地郁闷啊

  她一看,这什么情况,再过了一会,好几条口子里面都渗出了鲜血,看样子刚才自己就那么撕了几下天书,而且还没有撕动居然都把自己的手划成这个样子,真的很是无语哦。

  她冲到了倚天的面前。

  将她的手放在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你到底在书上面下了什么毒啊?”

  倚天一听,什么?下毒,他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我看你是小说看多了吧?”

  “那你的天书怎么可能把我的手划成这样的,我跟你没完。”

  倚天停顿了一下:“我那本天书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哦,以后就好还是别玩了,那可是一本奇书,你要是爱惜它的话,它就不会惩罚你的,但是你却那样对它,它当然会对你施以魔咒了。”

  “得了吧?又想忽悠我啊,一定是你在上面‘弄’了什么玩艺。”

  倚天却来了一句:“随便你怎么想哦,我无所谓。”

  说完,他便准备将地上的那本天书捡起来。

  正当倚天准备去捡的时候,那个警‘花’却一脚踩在了倚天的手上,倚天此时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将那本天书‘抽’了出来,然后便将上面的灰尘拍了拍,便站了起来,也没有对那个警‘花’说什么便直接‘性’地走掉了。

  “你知道我们现在在正在什么地方吗?”

  那个警‘花’突然大声地说道。

  “你难道不想知道吗?”

  那个警‘花’见倚天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便大声地说道:“其实我们马上就要到达最后的关口了,那个传说中的铁盒子就放在这个展厅的前方,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了,前方是一个无法到达的地方,所以我们只能走到这里了。”

  倚天一听,赶紧停了下来。

  “看来你还是愿意相信我的哦,我还以为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了。”

  倚天转过身来,走到了她的面前,“你到过这里吗?”

  那个警‘花’此时居然一下子得意起来了,“我何止到过这里啊,那个铁盒子我都拿在手里玩过了,什么画啊,里面什么都没有,呵呵,一切都是扯蛋的,我玩了几下,感觉没有意思,所以我就又放回去了。”

  倚天一听她的话,就知道她又在‘乱’扯,根本就没有再理她的,直接大步地向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