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26 突然爆炸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526突然爆炸

  看来要想到达那个半空中将那个东西取下来,可是要费很大的脑子了,此时虽然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将这件事情搞定,但是现在却是在这个鸟地方,此处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危险和刺激。

  倚天此时盯着那个半空中的那个铁盒子,心里直感觉真的是太神奇了。

  他此时先想到的运用他的幻想秘境,他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以最完美的状态进入到意境之中,将那个铁盒子周围的环境认真地分析了一遍,最终他知道了在那个铁盒子的周围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危险,在它的周围就是很平常的空气,除了空气可以说什么都没有了,当然也就谈不上有什么危险了哦。

  再接着倚天便开始运用他的极品透视术,他将自己的精力全部都集中到那个铁盒子上面,他想通过透视的方法将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都能够看清楚,但是倚天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却居然始终看不到那个铁盒子里面是什么,不知道怎么搞的,那个图像是那么地模糊,似有似无的,好像被一层什么似的东西给挡住了,可以说根本就看不清楚。

  倚天此时他心里知道,再着急也是没有意义的,他本以为他的极品透视术早已经过关了,只是有没有想到的是在这节骨眼上居然会闹成这样,真的一时之间很是郁闷,他好像一下子强迫自己进入了极为深度的意境之中了,只为在那个意境之中能够多停一段时间,从而将自己的想像力带入到了一种更深度的空间里面,在那个深度空间里面,倚天依然没有办法感觉到那个铁盒子里面的存在,他只能感觉到那个铁盒子里面的确是有一幅像是画的东西,但是至于那是不是真的是一幅画,还有那幅画是什么样的特征,他可是根本就看不出来了,对于此时的情况倚天可是没有意料到了,虽然他知道那个铁盒子在世人的眼里是那么地神秘,但是他可是从来都没有认为那个东西真的会有那么地神秘,他感觉一切都只是他们自己吹的。

  此时面对着无法解开谜底的铁盒子,倚天却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他都要拿到那个铁盒子。

  正在倚天感到很是郁闷的时候,半空中的那个铁盒子却突然一下子消失了,不是吧?倚天一看,惊呆了,刚才明明一直飘浮在半空中的那个铁盒子此时却一下子不见了踪影,真不知道怎么搞的。

  倚天此时一惊,另一只脚也差点一下子下去了,那可不得了哦,这一下可着实把倚天都吓出了汗来了,那一个铁盒子的突然消失让倚天可是相当地郁闷。

  看来此时要想再找到那个铁盒子的话可是更难了,所以说对于倚天来说,此时面临着极大的考验。

  要想找到那个铁盒子,那可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了。

  倚天此时正想着该怎么样才能解决掉这个个问题的时候,他突然一下子让自己的想像空间进入了一种很全新的境界,我,在那个境界里,他居然一下子将那个消失掉的铁盒子一下子现了,原来那个已经消失不见了的铁盒子根本就没有消失,他还是在那个位置,只是它此时隐形了,它的颜居然和周围空气的颜是一个样子的了,而且此时倚天很是奇怪的是自己突然一下子好像思维变得敏捷了许多,一种说不出来的爽的感觉,在那一刻,他便可以很清楚地感知到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了,原来那个铁盒子里面的一切和声bo有着密切的关系,当倚天此时无意中触碰到了自制的那个声bo仪时,那个东西出的声bo频率刚才和那个铁盒子内部的启动器的频率是一致,所以它们之间便引起了共震,当然就因为这样,那个铁盒子此时便产生了很大的震动,那个震动让那个铁盒子此时的内部结构开始生变化,然而随着那个铁盒子内部结构的变化从而让它开始生着极大的变化,它原来设计的是相当地精妙的,根本就很难将它打开,但是此时的情况却是它自己内部在生着变化,就那个共震频率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先生变化的是它的最外层的保护系统,那个系统的保护电路因为那个频率的破坏从面直接地将那个保护电路的系数给破坏了,让它本来的保护能力一下子下降了将近一半,别看这一半哦,就等于它基本上已经失去了保护能力了。

  正因为那个铁盒子最外层保护能力的失去,让倚天此时一下子便看到了那个最外层的详细情况,啊那个最外层的保护电路居然都是采用的极为先进的真空密码电路哦,也就是说要想将那个电路的启动与关闭完全由一个ou成真空的同时带有密码的密码控件来对整个电路出指令。

  此时那个电路出的指令一下子由之前非常清晰的那个代码此时一下子变成了极为模糊的字符,所以说此时倚天便可以看透那外层了。

  那个指令的模糊不清便直接导致了那个最外层电路的失效,所以说那个铁盒子的透明度一下子便增加了不少。

  接下来倚天便是要将那个铁盒子的更深层次搞清楚了,但是倚天现,虽然此时那个铁盒子的内部正在继续生着结构的改变,但是变化却还没有bo及更深层的地方。

  所以说对于倚天来说,此时他正在集中着精力等待着那个铁盒子继续生着更深层的变化。

  正当他在那里集中着精力盯着那个铁盒子的时候,突然却一下子听到了一声巨响,啊在倚天的面前居然生了一声爆炸,不是吧?那是怎么一回事,倚天面前的那一块砖居然一下子掉下去了,不是吧?倚天赶紧将脚向后一拿,幸好他闪得快,要不然的话自己直接掉下去了。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