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555 技术对抗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555技术对抗

  倚天直接一下子扑向了那辆战车,他就那样仅仅抓住了战车上面的一根横杠,然后便极速地爬上了那辆战车,最终倚天便很是顺利地上了那辆车,现在情况相当地紧急,所以说此时倚天必须以最快的反应速度将战车开出那辆坦克的攻击范围内,才能解除危险,所以说此时是一件相当扯蛋的事情,因为无论战车怎么转,那辆坦克好像真的是已经疯了似的,反正就是一对那辆战车穷追不舍的,相当地扯蛋。

  坐在战车上的那个警huā见倚天此时在不停地操作着车上的各种按钮,她便想着上去帮忙,因为此时后面的那辆坦克可是一直都追着它,令他相当地着急。

  此时的倚天见那个警huā在那里luàn动起来,他相当地气愤,直接大声地喊出了一句:“闪开。”

  那个警huā相当地生气。

  “干什么?”

  倚天却不以为然,他可是相当地沉着哦,心想,就那辆吊坦克,居然还想把我怎么样,他想出了一招相当厉害的方式,他直接很突然地向前开动了战车,然后便在最不经意的那一瞬间直接性地一下子停下来,那样的话便可以直接性地将后面的那辆坦克跳动。

  让那辆坦克很直接性地冲过去。

  倚天按照自己的设想去做了,结果真的那辆坦克也开足了马力朝着他冲了过来,就这样那辆坦克便一下子失去了控制。

  眼看着那辆坦克一直朝着前面不停地冲着,此时前面马上就要转弯了,但是那辆坦克的制动系统已经出了máo病,所以此时倚天便只等着那辆坦克挂掉了。

  那辆坦克此时已经像是疯了似的,直向着前方横冲直撞的,看样子相当地危险。

  前方正是一堵很坚实的墙了,那辆坦克就要撞上去了。

  所以说此时正是最惊险的时刻了。

  结果那辆坦克却在刚刚要撞到墙的那一瞬间一下子停止了。

  那辆坦克的mén一下子打开了,同时坦克里面下来了好几个男的,而且个个都拿着很厉害的枪,真的不知道他们拿的那都是一些什么武器,看上去是相当地先进。

  而且更为扯蛋的是,他们身上还穿着很厉害的战衣,一个个朝着倚天他们的战车冲了过来。

  此时倚天便将战车猛地一调头,直接朝着后在开走了,当然,此时如果就那样简单地开动的话,那几个男的手的枪如果一旦开启的话,必然会将整个战车给打爆的,所以此时倚天便赶紧变幻出了各种不同的路线,好让那几个男的根本就捉摸不透。

  只见倚天的动作相当地轻快,而且相当地厉害,他极速地变幻着,那几个男的一直举着枪,但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才好,所以也相当地郁闷。

  倚天心想,跟他们老玩这个也没有什么意思了,所以此时他便想着直接性地把他们的武器秒杀算了。

  所以倚天便一只手掌握着那辆战车,腾出了另一只手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他的一些很秘密的一些零件。

  然后他便直接性地将那些小零件朝空一洒,那几样东西便像是一阵风一样直接性地飘到了那几个男的手的武器里面,一切尽在无形之,当然那几个男的还不知道自己武器的性能参数都已经被倚天在瞬间改变了。

  此时倚天便已经很安然地开着那辆战车在那几个男的面前晃着,车上的那个警huā倒是紧张地很,特别是那个佣兵头,一看,靠,这还得了,他干脆直接性地将自己的武器拿出来了,准备将那几个男的都给射掉,但是他好容易才将自己的武器找出来了,由于此时战车一直都还在变幻着路线地恍悠着,这一恍直接性地把那个佣兵头本来就还没有拿稳的枪一下子给掉了下去。

  靠,此时情况似乎有些不妙,那几个男的便拿着枪直接对着倚天他们的战车,准备开枪了。

  那个佣兵头此时一下子慌了,他大声地喊着,让倚天把战车开快了,而倚天呢,却故意在那里一直踩着油mén,但是车子却就不一直不怎么动,其实他就是在那里搞着假动作。

  当然,这个可是只有倚天一个人知道了,那个佣兵头都快要急死了,但是战车就是怎么样也开不动似的,那个佣兵头便直接一下子把脚伸到了那个油mén上面,他便一脚踩了下去,靠,那辆战车便直接一下子朝着前方猛地一冲,把车上的那个佣兵头和那个警huā可是吓了一大跳,倚天却相当平静地看着那个佣兵头:“兄弟,看来还是你的脚力大啊,哥们我就是踩不下去。”

  那几个男的见战车此时好像已经慢下来了,便相当地得意,瞄准了战车,便准备开枪了,靠,他们都几乎同时都开启了手的武器,但是却只是看着一个个浓烟直冒的。

  因为倚天将他们手的武器的参数改变了,要是他们现在直接开启的话,便会在瞬间将武器的智能控制系统烧掉,要是那个系统爆掉了的话,那些高科技的玩艺就全都报废了。

  刚才还只是浓烟直冒的,有二个比较明智一点的,干脆直接将手的武器丢掉了,还有几个居然还舍不得丢掉的,还对那些武器报一线希望了,这一下便更惨了,那些武器居然烧起火来了,我x,这一下就更加扯蛋了。

  这一下,那几个男的想不丢掉,现在看来都不行了,所以便赶紧将那些武器丢在了地上,他们的头却偏偏不信邪,都那个样子了,他们居然还不丢,这一下就更惨了,他手的武器居然直接性地爆掉了,这一爆后果可是相当地严重哦,那个头一下子被炸的鲜血直流的。

  看到这一幕,车上的那个佣兵头可是相当地得意,一看那几个男的,此时手已经没有了武器,他便让倚天直接将战车开过去,将他们几个全都解决了,然而倚天却无心对抗那几个男的,他根本就不甩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