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神传 设定资料
作者:sogland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自然条件:

  所有的自然条件都和我们的世界一样,包括天文、地理。比方我们的北半球在冬天是看不见天蝎座的,只有一个月亮,28日一盈亏。地理位置方面,我画过一张地图,改日扫描后传上来。大致介绍一下:整个西大陆被一条西尔维斯山脉一分为二,赤道大致穿过西尔维斯山脉,北面称为“亚尔提卡特”,南面称为“安瓦拉斯那”。大陆以东有一个大的岛屿群,因为有三个主要岛屿,所以称“齐格纳三岛”。

  2世界形势:

  至大陆公历344年,亚尔提卡特上有:****西、伊比里亚、玛斯塔尔、帕米斯、雷诺斯克、希塔洛斯、斯卡兰7国。****西以北的那维诸部只是部落联盟,不是国家。齐格纳岛上只有齐格纳一国。

  安瓦拉斯那上有:埃非尼、赫尔茨、米亚斯三国,海上还有一个神秘的类似亚马逊女人国的亚尔兰。

  各国的历史正文中会逐步提及。

  3制度、语言

  文中的计量单位除时间单位和我们一样外,其他的各国都不同,我创造了几个,也用了几个古计量单位。会和公制单位有比较。语言方面,大陆上有通用的大陆公语,各国的语言除了****西和那维是几乎相同外,其他的都不相同。

  军队编制是大家会感兴趣的:****西是每个军团满员是在30000人以上,分3个师团,师团下辖5个团,团下分4个中队,中队下分3个百夫队(相当于连),百夫队下分若干小队,小队中再分成若干伍(五个人的小组)。

  玛斯塔尔一个军团是40000人以上,下面分为10000人联队4个,每个联队有10个大队,每个大队有10个百夫队。

  伊比里亚和齐格纳都是以“旗联”为基本单位,一个旗联就是一个伯爵领的军队,大约在3000至10000不等。

  帕米斯的步骑是分开的,骑兵每10000人设一名万骑长,步兵每50000设一名步兵统帅。这和帕米斯重视骑兵,轻视步兵有关。

  雷诺斯克的基本单位是“霍鲁格维”,每个“霍路格维”有500至600人。

  希塔洛斯是亚尔提卡特上唯一有战车部队的国家,他们的基本军事单位可以用我们的“乘”来命名,只不过他们每乘是3辆战车和250名步兵。

  4人物

  主角当然是索格兰德,女主角没有唯一的,到不是主角花心,只是他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不会和大家一直在一起,总是有相聚和别离(甚至是永别)。

  我希望配角也能塑造成功,但愿能写出大家喜欢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