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世界大导演 上架感言!
作者:晶心思动的小说      更新:2018-10-18

  磕磕绊绊,本书终于上到了强推,强推了自然也该上架。今天早上最后一章免费章节已经更新,然后上架求首订、求打赏、求月票,还有求一切。

  第一次强推上架,确实准备的不太充足,但是依然会有爆发。不多,也不足,都是现码现传的,就六更。以后也会相应地安排好更新时间。

  感谢我的责编糖豆,感谢主编小草,也感谢带我入网文的满江大大。还有好基友蓝夜,虽然是说好一起熬出头,偏偏一起扑成狗的命。但是好基友一被子!

  同样也感谢各位书友,非推不看的舵主万万,还有多次打赏的执事naruto7073,还有小月月(狼啸血月)、我爱你,你爱我不、还有xx小书虫,第一位评论的偷吃猫嘚馋嘴鱼,第一位带来支持的冰心j。还有后来出现的好多书友,我是你的小公主、小胖001……

  需要感谢的实在太多了,都是你们一点点支持,才有本书今天的成绩,鞠躬致谢。也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也欢迎大家来提意见,让我改进。

  就是山东蓝翔号变形金刚!后面纯粹是恶趣味,嘿嘿!激动得语无伦次了。

  求月票了!求打赏了!每当出现第一个堂主、护法就会加更。先让我把之前的补上,然后痛痛快快地爆发。

  飘红一次五章,出现一个盟主十章!接近春节,先预祝大家财源广进,过个丰盛的年!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