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世界大导演 感谢大家!(免费,必看)
作者:晶心思动的小说      更新:2018-10-18

  上架了十六天,也来到了一月月底了。~~~~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真的万分感谢,我真的不胜感激涕零,唯有在二月用更多的更新,回报大家!

  上架十多天,我也得到许多书友打赏、跟月票的支持!真的不胜感激。许多书友多次投月票了,在感激之余,我也希望大家尽力,尽心就好。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荣幸了,没必要太过于勉强。

  或许大家不知道,只有新书月票前十的,才会有月票奖金,但为什么我一直求月票呢?这关乎编辑的看重,还有日后更多的推荐机会,在起点推荐机会,就是更多的新增订阅机会,而订阅,就是晶心微薄的收入来源。

  在此也拜求大家支持一下正版订阅,一个月的订阅费其实并不多,估计也就烟民的一包烟的钱——十块左右。真的不多,希望大家能支以援手。

  写这本书,很用心。因为是漫画世界里的娱乐,需要考虑得太多,也不可能照抄其他电影。考虑到变种人、考虑到各大英雄的关系,还有各方面的影响,例如办个演唱会,也会遇到袭击之类的,不为什么,漫威就是那么危险!这些我都得考虑进去……

  所以电影创意有各种各样的创意,变形金刚版的猫和老鼠、变种人版的哈利波特,还有美国队长版的黑客帝国,可以说这本书是娱乐文的创意聚集,也是其他娱乐文前所未有的一本书。

  晶心是中学生毕业的,然后就去读技工学校,文笔是硬伤,我也很清楚,也没娱乐文的经验,许多可以写得很爽的地方,没有尽兴,这点真的抱歉。

  2015年一月底了,年底的各位兄弟辛苦了,一年的工作,还有十多天,今年工作就结束了,年终奖也该到手了。红灿灿的票子,我喜欢!嘿嘿!

  先向大家拜个早年,为啥这么早拜早年呢?因为这个月的稿费,就是以今天截止,就是下个月过年的稿酬!嘿嘿!希望有能力的大家,给我多点过年红包吧!哎!贱人就是矫情啊!那就直白点,求点打赏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例如某些土豪,不要看了,就是你。随便抖抖你的钱包,送点你的零用钱给我吧!什么萌主啊,什么白银萌主,甚至黄金萌主啊!随便送我几个,让我也嘚瑟嘚瑟!

  不胜感激,遁走码字,今天应该会有六更吧!计划是五更的,等我下去做个饭,也构思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鞠躬致意,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