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超有钱 十二、美人有难
作者:华骨寒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嘶……”沈叶抽着冷气,肩上淤伤被龙静用跌打药毫不心疼地揉着。

  “忍一忍就过去了。”龙静见他疼得脸色发白,道。

  “没事,你只管用力。”他不想示弱,强忍着一声不吭。

  她忍不住笑了,“死撑!”故意捏了一下,疼得他哇地一声差点跳起来。

  “你你你……”他指着龙静,“我不要你了,你被炒掉了,你谋害自己的老板……哎哟!”他话没说完又被她一帖膏药按在手上伤处,疼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他还想发火感觉她变得温柔起来,在他耳边低声道:“你说得没错。我也不可能时时在你身边,从明天起,我会教你一些格斗技能,也会教你用枪。”

  他平时甚少同美女打交道,何况她这样的极品,听她突然变得温柔,一下子什么火气都没了。

  “早点休息吧,明早五点我叫你。”她把他扶回房间扶上床,还给他细心地盖好被子。他望着她秀美的容颜有点发痴,这阵子她多女人啊。

  但第二天一早他就知道自己错了。

  “呼……呼……我不行了!饶了我吧,我要死了!”

  二日清晨,他被龙静从热乎乎的被窝拖出来,赶羊一样赶到公园开始搏命锻炼身体,她拿着一根小树枝跟在他后面跑,只要他慢一点就抽下来,动作不大但打在身上格外疼,只好又死命地跑,最后他感觉自己不是在跑路,而是在跌跌撞撞地挣命。

  本来他不想示弱,因为她也在跑,虽然她也跑得香汗淋漓,但一点不像他还大口喘气,顾不得示不示弱求起饶来,看他脸涨得通红,她才停下来,“好,休息五分钟。”

  “你……呼呼……你就不累吗?”他看着她脸不红气不喘。

  “习惯就好。”她面无表情地看看表,“五分钟后跑到体育馆,练习搏击。”

  “那儿人太多了,你不是说我俩尽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在一块吗?”他想找借口不去,实在累得不行了。

  她兜头一盆凉水淋下来,“我已经把那包下来了。”

  “你也太奢侈了吧?”

  她微微一笑,“没关系,叶总说了,花在你身上的钱,多少她都会报销的。”

  五分钟后空荡荡的体育馆内传出沈叶的阵阵惨叫声。

  “砰!”沈叶被一个过肩摔砸在地上,虽有软垫还是疼得骨头全断了似的。

  “站起来!再来!”她居高临下看着他。

  “你……你是女人还是魔鬼?你就是要弄死我是吗?”他这时一点不觉得她漂亮了,刚才来来回回摔了几十次,一身都快散架了。

  龙静道:“反复击打会造成轻微的骨胳损伤,同时催生更多的碳酸盐与钙质附在骨梁上,使骨胳更密实,耐受力更高,这就是武术中百炼成钢的道理,想学打,先挨打。”

  他指着她大叫:“我怕我打没学会就被你打死了!”但他马上后悔伸手出去,又被她一抓一甩,像沙包一样摔个半死。

  “今天到此为止。”她上前搀起他扶到边上坐下,一瞬间她又从冷若冰霜的女魔头变成温婉可人的**,魔术般掏出药膏在他跌打得太厉害的地方细心涂抹,清清凉凉很舒服,她擦得那么细心专注,鼻尖上出现细小的汗珠。

  他一下又把她刚才凶狠的样子忘了,她仿佛有种魔力,或者说双重性格,一会温柔似水,一会冷酷如冰,叫人难以捉摸。

  他忍不住问:“龙静,媚姨到底让你怎么对我?”

  她言简意赅,“训练,学习,照顾,保护。”

  “你自己乐意做这份工作吗?”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就是说你并不乐意?”

  她抬起头来正色道:“少主,如果你真的很不满意我可以同叶总说,我会离开的。”

  “我也不是那意思,我觉得我有点……怕你。”

  她笑了,“老板怕员工?”

  “你也知道我这个老板怎么来的,在你心里我知道我最多就是个富二代,你打心眼瞧不起我是不是?”

  “没有,你只是需要成长。”

  “听你这老气秋横的,你比我还小呢。”

  “我扛过枪打过仗,帮叶总打理过上亿的生意还杀过人。你做过什么?”

  “你还杀过人?”

  “是的,保护叶总的时候。”

  他深深地吸了口气,道:“我打过零工,当过小贩,扶老爷爷过马路,给房东太太倒过垃圾,我帮我父亲挣钱养家糊口,这算不算一种经历?”

  “算。但以后你不会过这种生活了,你将来是大人物,眼光不能再着眼于这些小事。”

  “我爸常教我平凡是福。”

  “当过大人物才有资格说这句话,否则只是酸葡萄。”

  他叹道:“平时见你不喜欢说话,真说起来我却说不过你。”

  “那就用实力说话。”她已抹药完毕,“叶总让我提醒你,你有很多东西要学,也有很多事情要经历,你要做好准备。”

  他沉默着,良久才道:“其实当大人物也挺累是吗?”

  “不!最累的是当想大人物却当不了。”她盖好药瓶,“休息一会,我去给你拿水。”

  望着她俏丽的背影,他琢磨着她刚才这句话,忽然明白了什么,“她对我严厉其实也是为我好,不管我将来成为什么人,反正努力是必须的。”

  次日清晨,她又来他房间叫他锻炼,推门却看到他已在系运动鞋带,见她进来他微笑道:“早上好教官,请多关照。”

  她露出欣慰的笑容。

  时光飞逝,沈叶开始了全新紧张有序的生活,训练与学习成为日常主题,他主动把学习量提升了一倍,除了学校科目,他开始接触更多的资讯,研究大公司和各类跨国机构的经营模式,从基层工作到高层运营事无巨细都认真学习。他的体格锻炼越来越轻松,一个月后他已能轻松跑完万米长跑,能与龙静并驾齐驱,原本削瘦的身体开始出现如钢似铁的肌肉,精力日渐旺盛,更加耳聪目明,心态也日趋平和。

  “唏!”龙静娇叱一声,扣住他的衣领,现在她已不能把他轻松地摔倒,长期的摔打让他逐步掌握擒拿与柔术的技巧,慢慢懂得反制与抗拒。再说男人体力天生强过女人,龙静技巧虽高但与他对练时终归不是实战,多少有点拼蛮力,有时会出现拉他不动的情况。

  “下盘!”她突然伸腿一绊,他没有缩腿,知道技巧不如她直接反勾她的腿试图一同把她扭倒,她本来可以挣开他,但不料掌心汗水打滑,两人同时仆倒,他借机一个上扑压倒在她身上。

  砰!两人倒地时四目相对,他的嘴唇离她秀美的面孔不到两寸,她在微微喘息着,吐气如兰,水灵灵的眼睛望着他,他心脏狂跳起来,她真的很美。

  “看够了吗?”她忽然一个反身把他压下来,他哎呀一声扑倒在地,可在这一瞬间他忽然感觉两团柔软的东西压在背上,一种难以言表的舒服。

  两人在长期训练中常有身体接触,但这一次他体会得格外真切,而她还没意识到,还死死压着他,直到发现他一动不动,表情还怪怪的终于明白了什么,飞快起身,脸微微一红。

  他爬了起来,咳嗽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我刚才练得怎么样?”

  “比以前好。但你分心了。”

  “这个……”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如果你没这么好看身材没这么好我就不会了。”

  她瞪了他一眼,“如果你的技艺学得有你油嘴滑舌这么快就好了。”

  “是我不对。”他连忙闭了嘴,“要不再来一次?”

  “算了,时间差不多了,今天到此为止吧。”她说完径直向更衣室走去。

  他和她换下道服离开体育馆,见她默不作声,他不安地问:“你没生气吧?”

  她答非所问,“你现在身手一、两个普通人已经能应付了,明天我教你学用刀。”

  他有点失落,点点头道:“那我先回学校了。”

  “路上小心。”她挥挥手飘然而去,望着她曼妙的身影,他泛起些说不出来的滋味。

  来到体育馆门口时他忽然看到一辆熟悉的宾利车经过,是赵旭的车,他看到车里除了赵旭居然还坐着温晴晴。两人表情各异,赵旭满脸得色,温晴晴则垂眉低目,闷闷不乐的样子。

  “不是说她不喜欢他吗?怎么又在他车上?”他有点奇怪,但转念想反正自己也管不着。他快走到学校时忽听人叫道:“喂,沈叶!”

  他回头看到是自己同学郭虎,同他关系比较好的一个同学。平时沈叶在学校忙于功课,下课又要去摆摊,没什么时间和同学交流,所有同学关系都比较浅,没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但郭虎就不同,他是个天生的交际高手,见人就自来熟,这么大的学校各个班都有他的熟人,同谁都能说上几句,八卦消息特别灵通,是学校的“包打听”,因为这个特点,同沈叶也有往来。

  “怎么了大老板?”郭虎上来一拍他的肩,“我几次经过市场不见你在那摆摊了?”

  “最近学习任务重嘛。”

  “我是看到你早也学晚也学,你小心学成书呆子。”

  沈叶笑了笑,不置可否。这时前面的赵旭的车转个弯开往学校,郭虎顺着他的目光看了看,嘿嘿笑道:“别看了,这回温晴晴是逃不出赵旭的魔掌了。”

  “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他俩要订婚了吗?”

  “啊?”沈叶一愣,“你开什么玩笑?”

  “不信你就去看看报纸,现在温家遇上**烦了。”

  “什么麻烦?”

  “温家近些年一直投资互联网金融,听说新加入了网贷行业,天华贷就是他们的公司,就在上个月他们贷出去的钱被融资人卷款潜逃了,现在网络投资人都来讨债,连本带利可是好几个亿,温家赔不起只好把女儿贡献出来了。”

  “你的意思……”

  “没错,借温赵两家的联姻,向赵家争取一笔借款度过难关。”郭虎叹息,“可惜啊,谁都知道赵旭是个什么东西,现在可怜这娇滴滴的美人又羊入虎口了。”

  沈叶惊道:“我怎么一点不知道?”

  “你吃饭上厕所都抱着你的书,知道才叫见鬼。”郭虎看看手机时间,“不说了,上课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