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超有钱 九十三、叛逆
作者:华骨寒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血缘能让人产生很奇妙的直觉,两个至亲的人即使从未相见,但看到时会产生无意识的亲近感。

  而此时,沈叶的亲近感是那么强烈,在她慢慢靠近的时间,他就有一种冲上去扑进她怀里的冲动。他强忍着,用理智控制自己的行为,他不想再当从前的冲动少年,可是,他感觉到眼角的酸涩。

  “小叶,对不起,原谅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和你见面。”叶芸的声音那么温柔,在游戏背景的衬托下,她的面容更是美得如梦似幻,她想伸手抚摸他,但手却穿过他的身体——他们都只是游戏中虚拟的三维形象。

  “你真的是……妈妈?”他声音颤抖着,无法控制。

  “是我让晓丽打造了这个空间,我犹豫过要不要这么早告诉你这么多事。可是因为一些意外,你的命运已经改变了,一旦你成为妨害,协会不会再像从前一样事事维护你,你会面临比你父亲艰难十倍、百倍的艰难。没人希望自己的财富减少,虽然他们已经那么有钱,但有钱人要的无非就是更多的钱。小叶,千万好好照顾自己,你面临的问题已超出媚姨能解决的范围,方城和林皇也可能帮不上你了。你要有自己的团队,你往后的生命注意是不停的战斗……”

  叶芸说些什么,沈叶听不懂也不是那么在意,他只是盯着母亲的容颜,努力捕捉着,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理智不断在对抗亲情,他一瞬间想到很多,想到会不会某种高科技制造的幻觉?会不会游戏中有什么仪器影响自己的脑子产生亲近感?甚至想过会不会是鬼魂?

  但他最后全都否定了,他毕竟是个感性的人,他宁可相信就算是假造的,他依然无条件地喜欢这种感觉,这种久违的亲情感。

  “小叶,我没多少时间,你要加油,早点解开石上之蛇的谜题,你可以信任晓丽,她会帮你。你也要尽快拥有你自己的团队,黄金轴心不能孤伶伶的存在。你没有你父亲那样的运气,我和叶媚成为中奇的女人时,就正好是他命中注定的团队成员。晓丽虽不属于你的团队,但你会需要她的……”

  叶芸的声音逐渐哽咽,“我不知道你父亲怎么样了?但他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为了维护这个世界,他做了很大的牺牲,如果他活着,你一定要救他。如果他死了,你一定走完他未走完的路。”

  叶芸说话时,身体在慢慢地化为虚影,一边史晓丽神色慌张,叫道:“芸姨,时间怎么这么短?”

  “不能太长,他们会发现的。谢谢你,你尽力了,能与小叶见一面,我已经很开心了。”

  她身体已淡化得只剩一点薄薄的虚影,像一缕烟就要飘散。

  “芸姨!”史晓丽比沈叶更急,大叫着奔上几步。

  “小叶,加油啊……”叶芸说完终于完全飘洒。

  直到此刻,沈叶才如梦初醒,大叫一声:“妈!”然而万籁俱静,只有他的叫声在回荡。

  史晓丽露出一丝失望之色,“我还指望她能和你多说几句,但这儿不能呆了。叶哥,努力解开谜题,有用得着我的地方,随时联系我。”

  说完她退出游戏,同时整个场景变黑,一切消失了,沈叶处在一个黑暗得无边无际的世界,他呆呆站在那许久,以为只是一场梦。

  终于他退出了游戏,慢慢摘下眼镜,发现身边的史晓丽已不知几时离开了。他看到桌上有张她留下的纸条,“不要问我关于你母亲的事,还不到时候,相信我。”

  他有一股冲动想立即到史家找到史晓丽问个究竟,但他忍住了,提醒自己越是头脑混乱时越要冷静,越要懂得以不变应万变。在经历这一切后,他捕捉到问题的关键还是在父亲留下的谜题上,只有解开它,一切才能迎刃而解。

  所以即便急于知道母亲死活的问题在心中如百爪挠心,他也强按下去,在明确这一切是到底是不是假象前,他不能感情用事。

  他甩甩头,暂且把刚才的一切抛之脑后,平静地回到了房间,那里倩倩还静静地躺在就床上,安静香甜地睡着。

  他坐到床上靠到床头,端起一杯酒猛烈地灌了下去。

  “是想玩我吗?”他酒意上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为什么都是这样?告诉我一些事情但又不全说清楚,我讨厌这样。”

  “叶哥。”倩倩醒了过来,她伏到他身上,“你怎么还没睡?”

  沈叶没有说话,他慢慢挑起倩倩的下巴望着她秀美的面孔。

  “史晓丽?我的妻子?”一种愤懑在他心头滋长,“我偏不信。”他突然低下头,紧紧地吻住了倩倩的吻。

  “唔……”她略一挣扎就不动了,这不是自己期待的一刻吗?

  沈叶扯下自己的外套钻进了被子,紧紧搂着她的娇躯,心中在想:“妻子?我这样做你在意吗?”他手伸进了她的睡衣抚上她纯洁无瑕柔嫩似水的身体。

  如果说一开始还有些想法,但毕竟他是个血气方刚的青年,20多年从没这么近地碰过女性,更何况是个娇艳如花的美少女,一时间兴阳冲动不可抑制地涌上身体。终于,他扯下了与倩倩之间最后一点障碍物。

  倩倩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泪水从眼角滑下,仿佛看到自己身体里血花四溅……

  一夜过去,在该有的爱抚、呻/吟、刺痛与高/潮都过去后,沈叶忽然拥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满足,除了身体上的,还有一种破坏规则的快感,至于规则是什么他不知道,他只是朦胧感觉有人不想他这么做,可他偏偏这么做了。

  倩倩伏在他胸前,她已缠绵得难以开口,许久才问:“叶哥,我是你的女人了吗?”

  “嗯!”他用力点头,“以后,你就是我的妻子。”

  她不敢相信地望着他,“真的吗?”

  他微笑,温柔地吻吻他。

  “叶哥,我好爱你。”她抱紧他,幸福几乎从身体里炸出来。

  沈叶也开心起来,心想管那么多干嘛?先爽一爽再说。他俯身再次亲吻她,尽管倩倩初次破瓜还很疼,但她太幸福,任他在自己身上予取予求。

  沈叶故意拨通了史晓丽的电话,手机放在枕头边,史晓丽在那头接通后,听到是他与倩倩爱意浓浓的声音。

  史晓丽却只是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反而饶有兴趣地听起来。直到倩倩和沈叶同时发出高亢的呻/吟声后,才说话:“完事没有?”

  倩倩吓了一跳,这才发现枕头边手机是打开的,她惊道:“叶哥……”

  “没事。”沈叶拿起电话:“晓丽,你好啊。”

  史晓丽道:“你能不能别这么幼稚?让我吃醋就算你在反抗游戏规则吗?”

  “我只是觉得我总得做点什么。”

  “你做得挺好——我指在床上,从她的声音听起来,你功夫不错。”

  “听起来你对这方面有研究啊。”

  “不多,但应付你够了。”

  “会有机会请教。”沈叶说完手机一挂扔到一边。

  倩倩听出来了,“刚才是史小姐?”

  沈叶道:“倩倩,我要告诉你件事,史晓丽可能是我妈给安排的对象。”

  她眼神黯淡了一下,道:“我昨天看你们聊天的样子,觉得你和她是很配,你们又门当户对,我……”

  她没说完就被沈叶吻住了唇,“别说傻话,我同她一点感情没有,我爱的是你。”

  她无条件地立马相信了他,沈叶本以为她至少要问句“真的吗?”结果她只是抱着他,用自己全部的柔情吻着他,几乎再次撩起他的冲动,可这反而让他起了怜惜,多清纯的女孩,他怕一连几次会伤了她,压下冲动回吻着她。

  “饿吗?去吃点东西。”沈叶看到日上三竿,可自己一晚未睡却神清气爽,这一定是倩倩带给自己的,有爱如此,夫复何求?

  “我听你的。”她起来像真正的温柔小妻子帮他穿好衣服,整理着领子。

  沈叶被她温柔所感动,索性一整天就和她腻在房间里,一个爱到浓时的少年,一个情苗深种的少女,自然有一段好得如蜜里调油般的时光。

  近傍晚时沈叶接到丁柄权打来的电话,“叶哥,有点事找你。”

  “什么?”

  “这个……嘿嘿……”

  “要钱是不是?”沈叶不猜也听出来了。

  “您也知道上次的钱我都还债了,下面又这么多小弟……”

  “少废话了,来这拿吧。”

  沈叶告之地址,没多久丁柄权来了,两人刚穿好衣裳响起门铃声。

  “叶哥……”丁柄权一进来忽然发现床上洁白的床单上盛开一朵鲜艳的红花,挺吃惊地望着不动,倩倩羞得满脸通红,连忙看床单把它盖住,自己钻进洗手间。

  “哈哈,叶哥好福气啊。”丁柄权低声笑道:“恭喜叶哥,****大吉。”

  “哪来那么多废话?”沈叶忍不住笑道:“好了,要多少?”

  “叶哥说多少就多少了。”

  沈叶给他转帐了五万,“给我省着点花,我的钱也不是捡来的。”

  “一定一定。”他涎着笑脸:“对了叶哥,今天是光头的生日,想请叶哥赏脸晚上紫云酒店吃饭。”

  “算了,我封个红包给他,我现在不喜欢到人多的地方。”

  “叶哥给个面子嘛。”丁柄权压低声音道:“今晚在紫云的场子里来了两个新妞,长得不比嫂子差哦,还都是原装货,叶哥只要去的话,光头会安排好一切。”

  “算……”他正要说算了,但一想到史晓丽,改了口气,“好,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