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魔神 本书的背景以及一些心里话(大家都看看)
作者:乱云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造化魔神写到现在,已经写了接近十二万字了,最近经常有一些朋友跟小乱讨论本书的一些情节,也提供了一些很不错的想法,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首先要感谢这些读者的支持。

  造化这本书小乱构思了半年多,背景十分庞大,目前所写的天元大陆只不过是小小的一部分而已,可能一些看了简介的朋友也能猜出来了。

  正是因为背景大过于庞大,所以小乱才想尽快将故事展开,前期秦牧的实力提升也比较快速,第一集的部分已经写完,感觉虽然战斗有热血,也精彩,但是小乱自己的感觉就是有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不过,初次写书,这是难以避免的,相信随着写的越来越多,小乱对于文字情节的把握会越来越好的。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前期人物出场的比较少,大部分都是秦牧的修炼提升,感悟。不过,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大场面很快就会到来。所以请大家持续的关注造化,关注小乱。

  写到十万字,你感觉一般,没关系,先收藏着……

  二十万字了,感觉没想象中精彩?别急,再养一养……

  三十万字了,你说还没有到高潮?嘿嘿,这是不可能的,要真是这样,你来揍我!!

  ……

  最后一句话,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