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魔神 开个单章和我最亲爱的读者们说几句话。
作者:乱云公子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几天眼睛一直不舒服,码字很吃力,但是小乱一直都坚持下来了,以后也会一直坚持下去。但是今天晚上七点多的时候,小乱收到了贱贱的短信,他最亲最爱的妈妈去了,离开了这个世界。

  压抑,突然感觉很压抑,压的胸口都难受。

  和大部分兄弟姐妹一样,小乱算是一些人口中的愤青吧,贱贱跟我说“在这个社会上,没钱没权就是个垃圾。”

  对此,我无言以对,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想说社会上还是好人多,但是却说不出口,难道还要我去跟他说社会上坏人多吗?我的嘴好笨,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他。

  从八点一直到现在,小乱对着电脑,但是始终下不来手,码不出字来,脑海中总是浮现出贱贱说的那句话,想象着他说那一句话时的表情,是无助,还是对这个社会的失望?

  小乱都不知道该与谁来说说话,发泄一下心中的那份压抑,最后还是想到了你们,想通过文字将小乱心中那份压抑给发泄出去。

  兄弟姐妹们,请你们拿出一点点的时间,去看看那一贱的风姿写的《魔池》,关于披着白褂的黑心医生一章,给贱贱一点支持,一点鼓励吧。

  我们要让他知道,这个社会上真的还是好人多,邪是不能胜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