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击 最近作品更新不定时的公告
作者:马上上马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这里要举办篮球赛,单位已经报名参加了。可怜我在国庆节前受伤的腰还在隐隐作痛(人老了就是这样,老伤很难恢复)每天拖着还未痊愈的腰在训练,结果前不久腰伤又犯了,前两天又是趴在床上码字,很辛苦。不过看着小说的成绩如同我的腰伤恢复一样在缓慢爬升中,我也是心中欣慰,不敢有半点松懈,虽然更新的速度还远不如恢复的速度,但时刻不敢忘记有人还在关心我的书,我一直在努力更新中,哪怕腰断书也不能断。再次多谢大家的支持才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今天看书时发现多了两名粉丝,心中那个高兴啊,谢谢“午睡中”“我是农民爱看书”“天羽轻锋”对本人的厚爱。

  不过从明天开始,本书的更新可能会有些不定时,因为明天就要开赛了,今年参赛的队伍实力不弱,每场对我来说都是恶战,可怜我的熊腰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最后。现在我是又要上班又要打球,空闲下来就要去请瞎师傅帮我擦摩,所以码字的时间被减少到极点,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写出新章,但我已经决定要发挥一下钉子精神,利用每一点空闲时间来码字。在更新的时间上可能会出现一点小小的问题,不过向毛主席保证,绝不断更。如果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有焦明谦那样的手感的话,可能会在两星期后恢复正常更新时间,在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希望大家能谅解,在此叩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