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击 上架后的更新说明
作者:马上上马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说在大家的支持下终于上架了,我觉得有必要为上架后的更新做出一个说明。

  早在五月初的时候起点编辑就想让小说上架,但我当时拒绝了,主要是因为更新问题。前面的公告里也说过了,我的居住地和工作地不在一个地方,休息日的时候难以保证更新,所以一般来说星期六是不会更新的,再加上工作关系,平时的更新也只能保证一天一章,所以当时不敢上架。经过几个月的练习,终于能加快一点码字速度了,这期间也曾经试过每天更新两章,所以当编辑再问我上架的问题时,我就决定了上架,至少能保证每天都有更新了。

  现在对上架后的更新作一个说明:正常情况下,星期一至星期四能每天更新两章,星期五到星期天只能更新一章,这是我目前的最大更新能力了,毕竟业余爱好和工作生活是有冲突的,请大家体谅一下。

  不过我会尽量加快速度,力争早日达到一天两更的平均水准。

  在此感谢一下上架这几天为我投出月票和订阅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