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挑战狼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森林狼王躲藏在森林深处,小龙与其他三人一同前往。小龙的职业刚刚成了法师,这家伙在回城的时候没有买法杖,依旧扛着大刀,回来之后见牧师职业的流云手中拿着一只法杖的时候才傻了眼,叫嚷着流云为什么不提醒他。流云三人则是默默地低着头寻找狼王去了。最后小龙也没有再回去,还好在找狼王的途中,爆出一把法杖,才堵住了小龙的嘴。

  森林狼王不好杀啊,四只狼王护卫,八只森林狼,绝对有难度。

  “怎么办?”小龙看向其他三人问道,又提了个意见:“要不,追日先去试探试探,摸摸对方的底!”

  之日听这话之后,转头怒视小龙,却见小龙无事一般,看着远处的狼王,咬牙切此的指着小龙说道:“小龙!你狠!”

  小龙嬉笑着转过头来:“不好意思,你敏捷高嘛!我去会挂的!三抠!去吧!”

  追日狠狠地瞪了一眼小龙,昂首阔步的向着狼群走去,荡气回肠,大有壮士一去不复返之势!

  三人后边看着追日过去,悄悄地跟在了其身后,一同向着狼群摸去。追日靠近了狼群外的外围的一只狼,跳起向着那狼的脖子上砍出一刀。一刀正中要害,一刀毙命,爆出一件装备和几枚铜币来。狼群见有人来犯,且杀了自己的同伴,一齐向着追日冲了过去。追日眼见不妙转身便逃,身后的三人一齐出来与追日站到了一处。森林狼王和它身边的四只狼王护卫没有向着四人过来,只是余下的七只森林狼一道向着四人追来。小龙使出刚刚学到的法师职业技能——火球术,向着七只狼砸去,正中最前边的那只,也是最欠扁的那只,冲的最快,转眼就到了四人面前。流云也使用出了新学到的技能,圣光弹砸在了那狼的头上,揽月挡举着大刀,挡在小龙和流云的身前。冲在最前的那只狼已经被小龙和流云打掉了不少的血量,被揽月一刀就挂掉了。四人向后退去,小龙和流云一边退一边施放着火球术和圣光弹。四人又合力杀了一只森林狼之后,被剩下的五只森林狼围住了。

  五只狼把死人团团围住,一齐向着四人扑来。揽月对着追日使了个眼神,追日领会了揽月的意思,合理一齐把扑向小龙的那只挂掉。小龙与流云的法术也一同击在了追日那边的那只森林狼,四人全都被狼咬伤,追日也不回血补充,提刀向着自己面前的那只砍去。还好之前杀了五十只得森林狼,也打到了一些装备,比那新手装备好了很多,才不至于被这些狼直接挂掉。四人之中揽月的装备是穿的最全的,刚才也是受伤最小的,虽然刚才有两只狼同时扑向了他。小龙和流云一边躲闪着身边的森林狼带来的攻击,一边施放着法术把和追日斗在一起的那只狼挂掉。追日眼前的狼到底之后,立刻提刀向着小龙和流云过来,与揽月一起把那剩下的三只狼拦了住。小龙和流云压力顿渐,赶忙取出血药补充了流失掉的血量。

  现在只剩下三只森林狼了,远处的狼王见自己的手下,被四人杀了大半,招呼身边的四只狼王护卫向着四人而去,而森林狼王却依旧卧在原处。小龙的火球术和流云的圣光弹帮着揽月解决掉了一只狼。揽月和追日一人扛着一只,那四只狼王护卫已经过来,四人加力把剩余的两只野解决掉之后,揽月和追日补充好了自己的血量,挡住了那四只精英怪。

  四只精英狼王守卫明显要比之前的那几只普通的森林狼的智商要高,向着四人慢慢走过来,不急着扑上来,而是慢慢的等待着最好的攻击时刻。四人凝神警惕着,也没敢直接出手。

  小龙看着追日和揽月前面的四只精英怪,有重点看了下追日,最后还是转过头,向着一旁的流云说道:“流云,你去分散它们的注意力。我掩护你!”

  “我?我去分散它们的注意力?为什么是我?”流云不解小龙的意思。

  “本来是准备继续让追日去的。”小龙身前的追日听到这话喷血不止,小龙无视,接着说:“我看他目前的岗位很重要,只能是你了。你们都知道,我敏捷低,这种要求的工作,我不合适啊!没办法,其实我是一个很乐于奉献的人,只是没有机会。哎!快去啊!”

  小龙感叹一番,目视着流云向着一边跑去。流云转身放出一枚圣光弹砸在了其中一只狼的身上,那狼转头看了一眼流云,无动于衷依旧站在原处对流云不做理会。流云见那狼王守卫毫无反应,继续向着它招呼着圣光弹。小龙眼见那狼王守卫毫无反应,也相继抛出一枚火球,向着远处跑去。那狼王守卫挨了火球术一下,直接跳起奔向小龙。

  小龙傻了眼了,着狼王守卫智商高,也不至于高到这种程度啊!都懂的,柿子捡软的挑啊!小龙一边跑,一边向着冲着他奔来的狼王守卫施放着火球术。流云见小龙吃紧,也向着他跑来施放着圣光弹。

  那三只狼王守卫见面前只剩下了揽月和追日两人,一齐向着两人发难,腾空扑去。揽月和追日两人见三只守卫扑来也不硬来,向着身后退去,待三只狼落地之时,两人一起向着中间那只的狼头上劈出一刀,之后又迅速向后退出。

  狼王守卫不愧是精英怪,敏捷相当,以小龙的敏捷,没跑出多远就被追了上来,小龙跑的过程中只施放出了三个火球术,而流云却是一直释放着,足足有六枚。小龙眼见跑不过那狼,转身又是一颗火球砸在了那只狼王守卫的身上。那狼王守卫见小龙停下,跳起向着小龙面门扑来。火球术的冷却时间还不到,这可苦了小龙,挥舞着手中的法杖向着扑过来的狼砸去。小龙的法杖砸在了狼王守卫的身上,很无力的感觉,小龙被狼王守卫扑倒在地,那狼王守卫却没有攻击小龙。小龙正郁闷之时,流云跑了过来,搬开的小龙身上的狼王守卫,向小龙问道:“小龙,没事吧!”

  “没事。还好你出手及时,不然我!”说着小龙激动地抱住了流云,不知的感谢着。

  “你没病吧?赶紧过去帮他俩吧!”流云见小龙这幅摸样,气不打一处来,忙制止了他,把他推开,一起向着揽月和追日那边跑去。

  揽月和追日苦苦支撑,对付着三只精英狼,相当吃力,就连装备最全,防御最高的揽月身上也挂了彩。流云和小龙两人,看见这种情况,二话不说就释放着法术向着三只狼之中受了重伤的那只砸去。两人各自释放出两次法术之后,成功的解决掉了那只受伤最终的。揽月和追日压力大减,挥着刀披着眼前的两只狼。

  追日一边看着狼一边说道:“你俩可真够可以的,一只狼折腾了半天,差点没把我和揽月搁这块了。”

  小龙不好意思的笑道:“情况生变啊!计划赶不上变化嘛!赶快把这两只家伙挂掉,咱们收拾狼王去。”

  揽月和追日狠狠砍出一刀,收拾掉了身前的狼王守卫,拿出了血药,抓紧时间补充着气血。

  “我们快一点吧。时间在长一些,说不定会刷新怪物。”流云担心的向着众人催促着。

  四人都恢复好了气血,小龙和流云的法术冷却也够了,几人都没去注意之前爆出的装备便向着刚刚站起的森林狼王走去。揽月和追日举着刀慢慢向着狼王走去,流云和小龙却是站在远处伺机偷袭。

  揽月和追日向着狼王举刀快速的砍去。众人都低估了这狼王的实力,森林狼王直接跳起,越过了揽月和追日两人。森林狼王刚刚落地,身形刚稳就急速向着小龙跑去,一头撞在了小龙的身上,小龙倒飞出去。流云乘机施放出一枚圣光弹砸在了狼王的身上,揽月和追日了快速的赶了回来。三人见小龙倒地不起,怒极,揽月当先向着森林狼王挥刀砍去。狼王见揽月前来,又故伎重演,向着揽月跳起。揽月嘴角微笑,也跳了起来,举刀向上高高过顶,狼王身形正过,被揽月划伤了腹部,鲜血向下流出。

  狼王受伤,怒啸一声,睁着赤红的双眼向着揽月再次扑去。揽月跳起划伤了狼王之后,落地不稳,还没有站稳,那狼王就向着他又扑了过来。狼王正要扑在揽月身上时,一枚圣光弹和一枚火球同时砸在了它的身上,将其砸飞,救出了揽月。

  三人看见砸在狼王身上的火球,一齐看向了小龙倒地的地方,见小龙站在那里冲着三人正笑着。追日过去,护在揽月的身前。揽月赶紧的回复了气血。那狼王自地上爬起,怒目瞪着四人。追日也不含糊,直接就向着狼王砍去,揽月紧跟其后。小龙和流云的法术也向着狼王砸去。狼王躲过了追日的攻击,却被揽月一刀劈中,之后紧跟着又被后两人的法术所伤。痛叫一声,追日转身补上一刀。森林狼王转身冲向追日,揽月却又向着它砍了一刀。狼王看来是被气昏了脑袋,又转向了揽月,追日又是一刀,之后飞来的两枚法术砸在了他的身上。

  狼王不甘的哀鸣一声,倒了下去,爆出了三件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