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单挑熊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森林中的一处,小龙看着自己道具栏里的法药,有看了看远处的棕熊,点了点头,向着那边悄悄的摸了过去。小龙心里暗自想着:“这游戏也太那个啥了吧?屁大点的BOSS还弄几个护卫。不说那之前狼王的排场了,现在这熊也这么夸张?”

  小龙藏在树后,悄悄的看着远处的五只棕熊,其中一只趴伏在地上,好像是正在休息,其余的四只则是围着这只棕熊,四处的走动着。

  小龙仔细看着五只棕熊,瞧来瞧去也没有看出这五只棕熊有什么区别,分明就是一样嘛!不过考虑在这五只熊这样的不同表现,小龙还是决定杀了再说,看这样子应该就是熊王了。小龙向着五熊悄悄的摸了过去,待到五只熊进入了火球术的射程之内是便释放了一枚火球向着离他最近的一只熊砸去。那熊吃痛警觉,在小龙的第二枚火球术击中它时,它反应了过来,向着小龙的方向爬来,周围其它三只棕熊也跟随这只熊向着这边爬来。中间那只也从地上爬了起来,站在原处看着小龙这边。

  小龙一颗颗的火球扔出,被火球击中了十多下的棕熊倒了下去,爆出几枚铜币来。小龙的爆率可真够低的,杀了这么久的熊,也就爆出了四五件装备,爆出的铜币还算可以吧。小龙看着剩余的三只棕熊和自己的距离拉近,向着另一个方向快速移动过去,从新拉开了距离。不过这次他的目标变了,不是再去找那三只倒霉熊了,而是直接把火球砸向还在原地的那只熊王。这熊王的速度明显要比那几只快,在挨了小龙的一记火球术之后就直接向着小龙这边人立的走来。

  小龙见这熊速度还可以,便一边移动一边向着这熊扔着火球术。

  系统提示:玩家龙之崛起,成功击杀棕熊王守卫,活的经验值1500。

  系统提示:玩家龙之崛起等级提升至19级。

  “我去!不是熊王啊!杀了半天费了这么大的劲!只是一个精英守卫,还没爆装备。”小龙一边抱怨着,一边过去快速捡起了地上的几枚铜币,看着过来的三只棕熊,一溜烟的跑了。

  小龙又着了半个小时,发现了和之前一样的五只熊,一样的造型,一样的动作。小龙靠近之后,看也不看直接火球招呼,砸在了中间那只棕熊的身上。

  “嗷!”一身咆哮,那熊人立而起,猩红的双眼瞪向小龙。小龙听到一声巨吼,吓了一大跳,细细看向那熊:“这是真的熊王!”

  人立而起的熊王急速向着小龙走来,速度之快都要赶上小龙了,其余的四只棕熊从速度上来看,应该是之前一样的熊王守卫了。小龙向着远处继续移动,火球术一次次的释放着,不知道剩下的发药还够不够支撑到挂掉这只笨熊的。

  熊王一次次的挨着火球术,恼怒不已,再次巨吼一声,两只前掌猛的拍在地上,整个地面都被撼动。小龙和熊王身后的四只精英怪棕熊王护卫一同摔倒在地,小龙气血爆减,直接就到了底,小龙赶紧的喝了血药,回复了自己的气血,还好身上的血药还有很多,这个不用担心。

  熊王一击得手,爬着向着身前的一棵树撞去,那树应声而倒,向着小龙砸来。树倒的很慢,小龙躲到了一旁,巨树倒下也带动了大地的震动,却没有像之前熊王那一下来的猛,显然刚才险险挂掉自己的那是熊王的法术了。

  “不知道名字叫什么,不过这法术还真够狠的,多亏我血比一般人厚,不然铁定是挂了!哈哈,还是我有先见之明啊!”小龙心里自己对自己的加点方法赞美了一番,喜滋滋的差点忘了跑到远处!

  熊王撞到大树之后,停滞了一下。之后全身爆发出棕黄色的光芒,双眼也变得更加的熊红,像是流出了血一样。带动着全身棕黄的光芒,发了疯似的向着小龙奔来,别看是笨重的熊,还是趴着走的那样,可速度却是快的吓人。

  小龙看着狂奔而来的棕熊王,惊道:“狂化了!我的妈呀!快逃!”

  小龙向着棕熊王丢去一枚火球术,转身就向着远处跑去。狂化了的棕熊王发飙的狂奔,身体所及之处,草木翻飞,巨大的掌力击在地上“咚咚”作响。小龙又向着熊王扔出一枚火球之后,见那熊王已经临身,忙换了个方向跑去。

  “嗷!”又是一声巨吼,小龙转身看去。

  “想要我命了,这是!”小龙看着身后棕熊王的方向停了下来。

  不知打哪又来了一只黑熊,好像也是熊王级别的,身后也跟随着四只黑熊。看来这两只熊王是对头,应该是一山难容二虎之局,又或者是一母难容二公之妻?小龙见识过了之前棕熊的大巴掌,又向着远处走了走,看着两只熊王该如何处理当前的局面。

  棕熊王依旧狂化状态,只是它的四只跟班没有它那速度,还没有跟上来,自己面对着黑熊王和它的四只精英跟班。棕熊王也不等待后边四只棕熊护卫赶来,直接就动起了手,像刚才狂追小龙那样,向着黑熊王撞去。黑熊王双掌拍地,使出了刚才棕熊王的那招,直接把急速奔跑着的棕熊王掀翻在地。四只黑熊王护卫不等棕熊王站起,齐齐向着倒在地上的棕熊王咬去。棕熊王见四只黑熊过来,猛地爬起,咬住一只黑熊护卫,挥掌大力的拍在它的身上,甩手扔了出去。那只黑熊护卫鲜血直流,受了重伤,小龙看着心里暗笑,悄悄的摸了过去,扔出两枚火球术,挂掉了那只黑熊护卫,爆出了一件装备,好像是胸甲一类的。

  棕熊王甩开那只受了伤的黑熊之后,就被另外的三只黑熊王护卫扑倒在地。黑熊王紧跟其后扑向了棕熊王,还好这个时候,棕熊王的四只护卫赶了过来,不然棕熊王肯定惨了。

  ※※※※※

  崛起:今天挺上镜的吧?

  小龙:你起那题目,写这内容,对得起我吗?对得起读者吗?

  崛起:别拿读者压我,你知道都是这些朋友挺我,你就这点出息!

  小龙:今天这事,你整成啥样?我还以为今天有啥英雄壮举呢!

  崛起:要做英雄,必须先打狗熊!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小龙:我这是顶着红名杀狗熊!你是坐在监狱写小说吗?

  崛起:你话多了!我是良民!慢慢来,一开始不能太出彩,会让人反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