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水月守卫(上)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早早的便来到了水月城中等候,这任务不用找人去领取,时间一到,水月城中二十级以上的玩家自动接受任务,直接进入战斗即可。

  系统提示:水月城保卫战即将开始,请各位参与本次守卫活动,等级在二十级以上的玩家在水月城内集合,本次守卫战将于五分钟之后开启。活动开始之前,未进入水月城中的玩家取消任务资格。

  任务开启倒计时,小龙站在城墙之上,等待着。

  “半个小时我都等过来了,这最后的五分钟比前面那半个小时都难熬啊!”小龙抱怨着,脚踩着城墙上的墙垛,看着下边,等待着怪物攻城。小龙俯视着下方,大有君临天下的感觉,城下聚集着大量的玩家,数量不少啊,都是二十级左右的,毕竟小龙自己单练,等级提升的还是赶不上组队练级来的快。小龙站在城墙上吹着风,隐约的听见城墙下有人在说着什么。好像是,傻帽、二百五什么的,小龙依旧站在城墙上等待着。

  城下一玩家指着城墙上的小龙,对着身旁的一人说道:“你看那位高手,真会做任务啊!这样抢怪,真有一套,一看就是老玩家。”

  身旁那人看着小龙站在那里,百思不得其解,问向身旁的那人:“怎么抢啊?”

  “我靠!这你都看不出来?”那人看着身旁的玩家大声的说道,引来了周围玩家的注意:“明显的是我们在这里等待城门开启才可以出去。人家呢?任务开始,怪物来了,直接就跳下去了。是不是很牛X?”

  “这样啊!”身旁那人恍然大悟,不由得向着小龙投去敬佩的目光。

  周围的玩家也相继崇拜的看向小龙,小龙就这样,很帅的一个姿势,站在城墙上,接受着众菜鸟玩家的观摩。

  系统提示:水月城守卫战,即将开始,倒计时5、4、3、2、1。任务开启,水月城门开启。

  远处浩浩荡荡的怪物从森林中走出,向着水月城慢慢移动过来。城中的玩家拥挤着向着水月城的城门走去。小龙看着远处走来的怪物群,既不不已,转身向着城墙下走去,却发现根本走不下去了。城墙下的不少玩家,见城门没戏,便向着城墙上走来,准备跳墙出去。小龙见这么多人涌来,看了看身后的城墙,转身跳了下去。姿势不错,一看就是练过的人,标准的狗啃泥。小龙吐掉嘴里的泥土,爬了起来,骂道:“这游戏做这么逼真干嘛!害龙少我摔的够呛。”

  小龙拍拍身上的泥土,身旁却扑通一声跳下一人,姿势比他还标准。小龙见那人也来了个狗啃泥,大笑了起来。还没笑几下,身旁又是扑通一声,看那人的姿势估计是失足掉下来的。小龙止住了笑声,抬头看向了城墙之上,刚才他所站立的地方已经挤满了玩家,看样子是要准备往下跳!小龙见不妙,要出人命,赶紧的躲开了。

  不少玩家已经向着怪物群走去了,怪物群城墙已经不远了,小龙也不管身后的事情了,拿着法杖也向着怪物群那边走去。这些玩家不知道是真的有组织,还是其它原因。战士和刺客冲在了最前边,而法师牧师却在最后,也不抢着到前边去杀怪捡装备。其实小龙想的太肤浅了,这人都是有心眼的,老玩家和职业玩家都知道,这攻城守卫战越是到后边的怪物,掉宝率就越高,掉极品装备的几率也是最高的。谁会费了劲的去捡开始打出来的垃圾装备,费时间不说,还有可能受伤挂掉,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小龙倒是没想到这些,很想冲在前边,只是后边太多人了,挤不过去啊!

  小龙挤在最后,气不打一处来。瞅着前边的怪物,瞧见那只被别人大的差不多了,就是一枚火球术,或者是冰箭术和落雷术,反正就是捡便宜,一招毙命的那种,经验倒是没少得。小龙也得个心安,就混在人群中间,厚着脸皮窃取着别人的劳动成果,完全就是袁世凯那样。一句话概括,有够不要脸的!

  怪物群被玩家狠狠地虐了个精光,下一波的怪物接着又来。小龙等级提升的不错,第一波怪物时升了两级,已经是二十二级了。第二波的怪物比第一波的等级要高不少,经验也给的多了不少。

  第二波的怪物开始掉绿色的装备了,而且其中还掺杂着一些精英怪物,在怪物群的最后还有一只BOSS。

  小龙见正面是挤不到前边了,慢慢向着边缘地带移动过去。

  怪物数量虽然众多,却也抵不住如此多的玩家围攻,数量迅速减少,眼看着第二波的怪物就要被消灭掉了,小龙才挤了出去,离中心地带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小龙狂奔向前边的怪物群,不住的释放着法术,火球、冰箭、落雷一个接一个的往出扔,看的周围的玩家瞪大了眼睛。小龙置之不理,继续着自己手头上的动作。

  不同的怪物很快就又被玩家消灭了个精光,小龙也不顾脚下的装备,直接冲着中间的BOSS跑去。众多的玩家,那些牧师法师,漫天的火球、冰箭、圣光弹向着BOSS乱飞过来,小龙的法术也夹杂在其中向着那BOSS招呼着,BOSS直接被秒杀,根本没来的及出声,就被挂在了当场。小龙用尽了全力,向着BOSS跑了过去,最终还是没能在BOSS爆出装备的时候把那件装备捡到,被一个战士捡了去。

  小龙懊悔不已,冲到了众玩家的前边,站在众人前边向着第三波怪物冲去。身后的众玩家见小龙如此英勇,不禁停下了动作,看着小龙,不由得鼓起了掌。小龙听到身后传来的掌声,停下身来,看向身后,见前边的战士大多数再为他鼓掌,激动地又跑了回去,冲着那么多的玩家,一边跑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法杖: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

  引来了众人一致的回答:“靠!神经病!”

  ※※※※※

  小龙:各位读者朋友,你们好。我知道你们有很多人都是很想批评崛起的,我也想。我也知道你们全部都是很支持我的,所以呢,呵呵。大家有什么需要和我探讨的就来这里吧——6881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