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小鸡进化(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再次向大家求票!求收藏!大家给点力!

  ※※※※※

  据老太太的不清不楚的叙述,加上小龙的一点点的推测,小龙觉得这狗蛋有可能是去约会了!小龙向着老太太屋子后边的山坡走去,山坡后有一处地方杂草丛生,狗蛋最后可能在那里吧?

  小龙拨开身前的杂草向着草丛里慢慢走去,齐腰的杂草,让小龙的行动有所不便。小龙转过一处拐角,一直也没有发现所谓的狗蛋。小龙继续向着前方找去,意外的发现了一处窄小的洞穴。这洞穴刚好一个人走进去,小龙看了看周围,弯身走了进去。

  由于是游戏中,山洞之中没有昏暗压抑的感觉。小龙慢慢的走了进去,小龙越走越感觉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而且山洞中又有一些微小的奇怪声音。

  小龙慢慢走了下去,渐渐地听清楚了这些声音。这些声音就像是有什么动物在压制着自己的喉咙嘶吼,那种低沉的吼叫,好像在里边还夹杂着一些摩擦硬物的声音。小龙停了下来,仔细的听了起来。山洞的深处好像还有一种声音,这种声音好像是,好像是,是人的说话声。

  小龙也没有听的多清楚,只是隐约觉得这是人的说话声。小龙觉得诡异,毕竟现在这地方也没有见过玩家来。小龙小心翼翼的向着下边走去,慢慢的辨别着那些声音。

  声音越来越清晰了,小龙贴紧了山洞的洞壁仔细的辨别着,依稀听到了山洞里传来的声音,在那些嘈杂的声音中,有两个人的谈话声,小龙仔细的听了起来。是一个沙哑的声音和一个尖锐的声音。

  “准备的怎么样啦?”

  “已经完成了!”

  “那就准备吧!”

  “似的,按照原计划吗?”

  “当然!”

  小龙听的不是很清楚,继续向里边走了走,却不小心脚下绊了一下,直接顺着洞的深处滚了下去。撞在一处拐角才停了下来!

  “谁!”

  小龙听到之前自己滚下去产生的动静,已被两人察觉了。小龙爬起来就向着洞口往回跑,也不看身后的事情,不过这次还好,没有把小鸡忘了,紧紧的抓在了手里。

  小龙向着上边跑去,洞穴深处传来了嘹亮的吟唱声,小龙听的清楚,这是在念咒语,那种发动大型魔法的咒语,只是小龙听不出到底是什么法术。

  小龙还在向上跑着,他自己心里清楚,能使出这样的程度的魔法,实力绝对不一般。小龙一心想着洞口,没注意这洞内正发生着变化。一只枯手从洞穴中的土壁之中直接抓在了小龙的手臂,小龙一下子惊慌不已,把手中的小鸡也掉了出去。

  小龙放出一枚火球术打在了那只枯手上,枯手应声而碎。小龙拍掉仍挂在手臂上的几只恶心的手指,又向着洞口走去,不过这次他开始注意身旁的洞壁了。

  枯手一只只的伸了出来,向着小龙抓来,小龙闪身躲开这些手的撕扯,继续向着上边跑去。洞穴深处的咒语吟唱还在继续,洞壁上的土块爆裂,炸了开来,小龙被扬了一身的尘土。洞壁之后走出了不少的人来。小龙的去路不挡住了,小龙停了下来,为自己加护了冰盾,释放了火墙术,把身后的的这些人挡了住。火球术、冰箭和落雷术不停的释放出去,攻击着前边的这些人。

  小龙这才看了个清楚,这就不是什么人!是一群死尸,整个身体已经干枯的不成样子了,只剩下了皮和骨头!小龙倒是对这些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玩过的游戏里这样的怪物可是见得多了。小龙的法术继续释放着,小鸡则是趴在了小龙的脚上。

  这些干尸,动作缓慢,攻击也不是很高,小龙杀起来也不费劲。小龙现在不担心眼前的这些干尸,他最担心的就是洞穴深处的那两个谈话的人。

  这些干尸的血量不高,小龙几个法术就可以干掉一个,只是这些怪物的数量实在是多。干尸挂掉后没有掉东西,经验给的确实可以。别看这经验给的高,小龙可是完全不想在这里多待一刻,身后的火墙灭了再放出,灭了再放出,小龙向着洞口慢慢的挪了过去。离洞口越来越近了,小龙也感到快要安全了。小龙喝下一瓶大红和一瓶大蓝之后,发现了身上带的药不多了。这可怎么办?之前的钱都花在了帮派建设上,出来的时候又在修山林海中消耗了不少,现在眼看就要没有了。小龙也不顾危险了,一边释放着法术向着前边开路,一边喝着血药向着洞口冲去。

  难缠!这是小龙想到的唯一字眼。这些家伙实在是难缠的厉害,不死不休的。小龙担心的洞穴中的那两个人一直没有出现,让小龙更加的担心了。小龙的法术已经不怎么连贯了,现在就靠着身体的血量往外边抗。

  经验飞涨,小龙的等级又提升了。小龙继续向着洞口冲了出去,终于靠着血药扛了出来。出了洞穴,小龙转回身去,向着洞口内继续放着法术,现在还有些法药,把这些法药用完了之后再回城吧!小龙的经验继续涨着,他现在可乐的忘了之前想的了,脑子里就想着多弄些经验了。

  天空中一团火球向着小龙砸了过来,小龙完全没有察觉。眼看着火球就要砸中了小龙,这时,还趴在小龙脚上的小鸡,突然发生了变化,腾空变大,化作一只黑色大鸟向着空中的火球扑去,张口把那团火球吞进了肚中。

  小龙让小鸡的变化吓了一跳,看着小鸡从自己的眼前飞了起来,飞向了小龙的身后。小龙转身向着身后看了过去,看到了小鸡飞到了空中吞下了那枚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