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2、第一帮派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32、第一帮派

  一天四章,一万字的更新速度,持续不间断,不出现意外情况的话,继续爆发,向着日更一万五进军,大家期待吧!给我砸票吧!

  ※※※※※

  终于干掉了这只30级的C级BOSS白虎,四人一齐向着白虎爆出来的装备走去,小龙最为积极。小龙走了过去,地上足足爆出了五件东西来,小龙随手捡起一件来,查看器了属性,这次小龙可是没有着急的去捡那块誓盟令,而是等着流云去捡。其实小龙这次就是多虑了,誓盟令没人只能获得一块,不可重复绑定,即使小龙去捡也没有事情,那个东西已经对他来说没有那种拾起绑定的功效了。

  幻银肩甲,防具。类别:银甲。装备等级:白银极品。等级要求:50。职业要求:法师。耐久:永不磨损。抵御物理攻击抗性50%,抵御魔法攻击抗性50%。增加气血恢复效果,50每秒。增加魔法恢复效果,50每秒。50%出现物理反震效果,物理反震伤害为气血值的50%。50%出现魔法反震效果,魔法反震伤害为魔法值的50%。

  小龙看着这件装备的属性,心里震撼不已,这真是难得见到的装备啊!还是白银级别的,而且是极品,仅次于神器和黄金装备了。这样的属性小龙还真是没有见过。小龙看着这件白银肩甲,心爱不已,不过小龙也不是那种贪财自私的人,还是把这间幻银肩甲的属性和大家公布了出来。

  流云、追日、揽月听到这间装备的属性之后的惊的合不拢了嘴,追日更是指着小龙手中的幻银肩甲激动的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怎么、怎么会,会有这样的属性啊?”

  流云则是不说着装备的属性什么的,直接就对着小龙说道:“你小子这回可捡到宝了!还看什么啊?这不是职业要求是法师吗?不然我们也不会让给你的!快收回去吧!”

  小龙听到流云这么说,乐的直点头:“谢谢几位哥哥的抬爱!谢谢!小龙一定涌泉相报!”

  “还涌泉相报呢!你小子别抱着我哭就成!”流云也开启了小龙的玩笑。

  平时话不多说的揽月也笑着和小龙说道:“上回抱着流云,直流鼻涕的事情我们可还记得呢啊!”

  小龙也和众人开起了玩笑:“怎么会再抱流云呢?下回换揽月了!哈哈!”

  众人一齐笑了起来,最后还是追日先打破了众人大笑不已的局面:“还有三件装备呢!我们继续看看吧!一会还得回去建立帮派呢!”

  小龙把手里的幻银肩甲收回了道具栏中,现在的等级才43级,离装备等级的50级的要求还有一段的距离呢。小龙刚把手中的幻银肩甲放回去,那边揽月便又扔过来一件装备,是一柄法杖,正是想要什么来什么啊!刚来的时候还想着弄把法杖呢!这一杀完还真就爆出来了。小龙急忙查看起了这柄法杖的属性。

  藤木杖,武器。类别:魔法杖。装备等级:黄色良品。等级要求:40级。职业要求:法师、牧师。耐久:240/240。增加魔法攻击伤害20%,增加魔法释放速度10%。(魔法释放速度的解释,这是指法术在释放之后攻击目标的速度,速度高相对而言,命中率也就很高。)

  这也是一件不错的装备,小龙直接装备上了,不过他手中的那件法杖可没有扔掉,还留着等回到帮派里卖钱呢!

  流云也把自己手中的装备扔了过来,还吩咐小龙道:“你不用看了,不怎么好,你也用不着。拿回去卖钱吧!”

  小龙接着之后,看了一眼便扔到了物品栏里。现在只有追日手中的那样东西了,追日还在不停的看着,头都没有抬起,低着头自己在那里傻笑不已。

  “嘿!追日,看完了没有?看完了赶紧拿过来啊!我这还等着回帮派里看我的营业额呢!”小龙催促追日道。

  追日这才抬起了头,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减。

  “你这是?笑什么呢?”小龙看着追日的笑容,不解的问道。

  追日还在笑:“这把匕首太好了!我太喜欢了!不给你了!”

  “嘿!我当怎么回事呢!”小龙听到追日这么说,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表情:“你喜欢你就拿去好了,回头给我补回来就行。呵呵!”

  追日听小龙这么说,也没有像平时一样和小龙开玩笑,一本正经的说道:“行!下回一定给你补回来。绝对不会让你小子受损失的!”

  四人收拾了东西,便向着小龙的帮派赶回去。回到了朝凤轩帮派驻地之后,小龙和流云他们告别,自己去了商业街那里,而流云三人则去了水月城建立帮派去了。

  帮派驻地开放之后,在周围练级的玩家,都来这里补充药品,有些玩家还会在这里买一些自己用的装备。

  小龙直接进入了凤吟装备店,正好在里边遇到了紫凝烟。

  紫凝烟迎上来,和笑着和小龙说道:“怎么样?我给咱们帮派的驻地起名为凤吟城!还不错吧?”

  小龙点头应是:“恩,很好。我这里有两件装备,放过去卖了吧!”

  紫凝烟接过小龙递来的两件装备,交给了店里的NPC老板,转身又回到了小龙身旁。

  “开店这想法还真不错啊!”紫凝烟兴高彩烈的指着对面的药品店有说道:“你看看,生意多好!那钱就好像流水一样的就来了!现在两间店铺现在的收入已经满足了装备和药品的货源了。尤其是装备,低价收购玩家手中不需要的装备,之后再抬高到收购价格1.5倍的价钱卖出。差价是相当的可观啊!过了今天,到了明天的收入,就可以在这里再建造一座酒楼了。这样的话!再过几天,咱们规划的商业街就算是完成了!呵呵!”

  小龙走出了装备店,又过了街道走进了药品店。确实如紫凝烟所说,客流量很好,过不了几天,这条商业街,就会完善。

  小龙又向着内城走去,身旁是紫凝烟。

  “你一直就在这里?没有出去练级吗?”小龙问向身旁的紫凝烟。

  紫凝烟看着小龙,眨了眨眼睛笑道:“哪有时间去练级啊!帮派的事情还忙不过来呢!再过几天不是要怪物攻城了吗?还不得准备好啊!”

  “帮派成员怎么样了?”说话间已经到了内城的城门处。城门前十NPC守卫守护着,必须验证身份才可以入内。

  紫凝烟和小龙验证过身份之后,进入了内城,紫凝烟便接着刚才的谈话继续说道:“帮派的成员,都是女性,除你之外。总共有178名成员,其中百分之80的等级在都在35级以上,而等级在40级以上的是百分之四十。总体的实力还是很明显的,足以应付的来几天后的怪物攻城战!

  紫凝烟自信的说完之后,小龙细细的想了一下,抬起头神秘的对紫凝烟笑着说道:“过来,给你支个招!”

  紫凝烟看着小龙,还是凑了过去,听着小龙说道:“你这样!再去招人,就说我们是第一大帮派。帮派成员是有福利的,帮派资金雄厚,提供练级地点什么的,名额有限招满为止。反正是能怎么忽悠就怎么忽悠,争取在一天内把人招满。我呢,还是去练我的级,争取在这几天内达到50级,之后和其他的帮派创建联盟,这样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小龙说完之后,催促着紫凝烟快去办理,自己则是又跑了出去,找流云他们去了。要想速度的突破50级,一个人单练会很费时间的,叫上他们四人也会提升的速度,再说了,追日还欠小龙一件装备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