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4、我要把它炖了吃!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家就学学这只花蟒吧!多给力啊!收藏个吧!新人不好混啊!冲榜无望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小鸡的冥火球接连的砸在千年花蟒的身上,像是在为小龙报仇。小龙被花蟒的尾巴扫中,藏身的石块也变作了粉碎,小龙夹杂在一堆碎石中飘向远处。流云见小龙倒飞出去,急忙一个治疗术释放了出去,魏小龙回复了些气血。小龙悠悠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流云恨恨的说道:“这家伙真够给劲!差点没把我拍死!要不是我血厚,这次真就见了小白了!”

  流云见小龙没事也就放心了:“你小子吓死我了!没事就行!赶紧起来报仇啊!”

  “报仇?”小龙向着流云反问了一句,还不等流云反应过来就猛的吼道:“我要把它炖了吃!”

  小龙说着掏出两瓶大红来,左右开弓,灌进了嘴里,拿起法杖就向着千年花蟒释放出了一枚火球术,正中花蟒的脑袋!花蟒也不顾这小小的伤害,依旧和空中的小鸡对斗着,尾巴不住的甩来甩去,让那些战士没法近身。

  众人听了小龙这一声怒吼,全都来了激情,战士们也不顾花蟒的尾巴,全部使用冲锋,向着花蟒撞去。伤害800的数值,显示了五个,战士们丝毫没有停顿,接着都是整齐划一的使用出了暴击,砸在了花蟒的蛇身上,伤害值是1200+,也是五个。

  心情澎湃也不行啊!伤害上不去啊!要是能把那件幻银肩甲装备上就OK了,就凭刚才自己受的那一下,着千年花蟒自己还不得掉10000的气血值啊!哈哈!

  小龙的法术不间断的释放出去,空中的小鸡更是盘旋回绕,运用着自己的飞翔能力,和千年花蟒周旋了起来。战士们又一次的被甩了个七荤八素的,掉了不少的气血。

  “大家想想办法!怎么能有效的攻击它?”流云向着大伙儿问道,尤其是特别向小龙问道:“小龙,你不是挺机灵的吗?快想个点子。”

  这可真给把小龙难住了:“这怎么想啊?很明显这家伙很强大嘛!你看那攻击多给力?一下子多少的血啊?这周围空空荡荡的,也没个用武之地啊!”

  千年花蟒实在是太强大了,这样的BOSS根本就不可能用诡计来消灭,完全没有办法啊!

  小龙一边释放着法术,一边看着小鸡和花蟒在那里缠斗。小鸡一会飞上,一会飞下,攻击虽然只是冥火球,但是这样的攻击也让千年花蟒有些应接不暇。小龙看着这一场景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办法!

  “小鸡!绕着它转着圈的揍它!就看你的了!”小龙高兴的冲着小鸡喊道。

  小鸡则是回复了小龙一个迷人的微笑说道:“没问题!”

  小鸡加快了飞行速度绕着千年花蟒转起了圈,千年花蟒也跟着转了起来,一圈圈的盘了起来,在原地打起了转,这样在想甩尾巴攻击身边的战士,那是绝对的不可能了,除非它想自己弄倒自己。

  战士们见千年花蟒绕着圈的打转,全都对着小龙竖起了大拇指,小龙也乐得开心。战士们有围拢了过去,展开了攻击。千年花蟒疲于奔袭,被小鸡拖得没了还手的时间,现在哪里还能停得下来!

  小龙等几人的法术远程的招呼着它,战士在下边狂砍着,小鸡在上边喷吐着冥火,千年花蟒的气血值渐渐减少,最后都没有狂化便倒在了地上,爆出了五件装备。

  小龙也没有上前看那些装备,毕竟流云这次任务叫来了不少人,自己上次已经拿到了一件好装备了,这次当然就免了。

  “这次的任务,有一位兄弟挂回了城,这五件装备就给他挑一件好的吧!”流云和周围的众人说道,说完转头挨着众人看了个遍,征求他们的意见:“大伙觉得怎么样?”

  众人全都爽朗的笑着说没问题。

  “流云看着办吧!我们也就是帮你做任务,爆出的东西都是你的!之后我们有了任务,也找你们帮忙就是了!不用这样分来分去了!”之中的一个法师说道。

  看来流云在游戏里认识的这些人还都是讲义气的啊!都是那种不拘小节的汉子,小龙听到众人这样说,心里也很佩服他们,以后能有这些兄弟们帮忙,这游戏也有了不少的乐趣啊!

  小龙召回了小鸡,这家伙今天榜了不小的忙,小鸡的等级提升的很快,都快要追上小龙了,现在都已经达到40级了。小龙的等级刚刚提升到44级,也算有了不小的收获。

  流云收拾了地上的装备后,就招呼着众人一道反悔了城去,送走了大伙之后,小龙提议几人去他帮派里小聚一会。几人欣然同意,便和小龙一起到了凤吟城。

  几人坐在了议事厅了,流云这才看起了那些装备的属性:“这间不错,就给刚才牺牲的那位朋友吧!”

  “这件我自己留着用吧!”流云说完又拿出了一件银色的装备来:“这件!这件,法师专用,幻银魔铠!”

  小龙听着名字怎么那么顺耳呢?

  流云闭住了眼睛想了一会,装过头来问道小龙:“小龙?你是不是有意见幻银肩甲来着?”

  听流云这么一说,小龙也想了起来,刚刚得到的极品装备啊!忙点头应是:“是啊!有,刚刚得到的!”

  “这件可能和你那件是套装了!也是幻银!”流云说着把手里的那件银色的铠甲递给了小龙。

  小龙急忙查看了这件装备的属性:“幻银魔铠,防具。类别:银甲。装备等级:白银极品。等级要求:50。职业要求:法师。耐久:永不磨损。抵御物理攻击抗性50%,抵御魔法攻击抗性50%。增加气血恢复效果,50每秒。增加魔法恢复效果,50每秒。50%出现物理反震效果,物理反震伤害为气血值的50%。50%出现魔法反震效果,魔法反震伤害为魔法值的50%。增加魔法攻击伤害100%,增加魔法攻击速度100%,减少法术冷却时间10秒,增加人物气血值5000,增加任务魔法值5000。”

  小龙看着这件装备的属性,他哭了,居然有这么变态的装备。他一直以为那件幻银肩甲已经是很变态的了,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还只是白银级别的装备,那神器的属性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小龙不敢往下边想了,他也想不出来。小龙看着道具栏中的这两件装备,真恨不得马上就装备上,单挑BOSS去,太猛了!

  小龙收了这件装备之后,感激涕零:“流云啊!揽月啊!追日啊!”

  还没说完,就被追日打断了:“哭什么哭啊!我们还没死呢!”

  小龙继续说道:“跟着你们混实在是太有的喝了!信云哥,的神器!信月哥,学超技!信日哥,那个……没得说了!”

  看着追日已经完全黑了的脸,小龙咳嗽了两声,低下了头去:“咳咳!这个时间不早了,你们也该休息了!哦,不!是也该回去了!”

  “我们今天要在凤吟城里的客栈住,要免费的!”追日叫嚣着。

  “那个!本城还没有这个设施呢!”小龙认真的说道。

  “哼!我来的时候早就看见了,已经完工了!”追日倒是眼力好啊!

  “是吗?那这样的话!那也没办法了!本城主就带着你们去吧!免费嘛?则个,最近开支比较多,资金紧张啊!你们看……”小龙搓着手说道。

  “我们没钱!走!”

  小龙内流满面啊!不住的嘀咕着:“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