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36、我就是这么狂!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早晨起来发一章,每天都有好心情,先去看看票票和收藏涨了没有!提前透露些内幕啊!大家期待的热血就要开演了!就让青春的热血沸腾吧!

  ※※※※※

  这下可好,数名战士一齐向着小龙进攻,小龙这那个抗得过来啊?还不得被直接秒杀?无奈,小龙只好使用绝招了!

  小龙心中狠狠的说道:“别怪哥狠心!哥只是向往生命而已!你你们逼我的!”

  小龙看着几名战士过来,给自己加持了冰盾之后,仰头大声吼道:“护卫!前来救驾!”

  几名战士的武器一齐劈在了小龙的身上,小龙加持了冰盾,又有装备的超高的气血值扛着,才免于一难,不过气血值也只剩下了一点血皮而已。

  小龙一声吼出,刷刷刷,那么几下,凤吟城中的那些等级在一百级的NPC守卫便来了,最为华丽的一景就是那一颗爆炎弹落在了被小龙的荆棘地刺困住的那柄好像是个小头头的战士身上,直接爆炸开来,把他秒杀在了当场。

  剩下的几个战士全都被几个守卫秒杀,几个守卫中有法师有战士,摆出了胜利的POSE围在小龙的身边。

  “城主受惊了!”

  小龙看着眼前这些牛掰的NPC守卫,激动的热泪盈眶赶忙掏出了两瓶大红,一边喝着一边对着中NPC守卫说道:“同志们辛苦啦!”

  众NPC守卫更是配合的齐声说道:“不辛苦!”

  在场观看的众玩家见到如此场景,险险全部晕倒在凤吟广场上。其中更是不少玩家对小龙羡慕不已,没想到这个不起眼的法师竟然是《神之铸造》第一帮派朝凤轩的帮主。

  小龙两瓶大红喝完,又来两瓶接着灌进了嘴里,之后才拿出两瓶大蓝补充了魔法。

  刚才那个受欺负的你法师,走了过来向小龙道谢:“谢谢哥哥就我!”

  小龙看着这个十几岁的小法师,心中一阵感慨,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便身后摸着小法师的脑袋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法师高兴的笑着说:“我叫若凡!哥哥怎么称呼啊?”

  小龙向着说道:“哥哥叫龙之崛起。呵呵,以后有什么困难就来找哥哥吧!”

  “啊!”小法师若凡听到小龙的名字之后明显的一怔,接着又崇拜道:“哥哥就是龙之崛起啊!难怪哥哥会那么厉害!我早就听说哥哥的名字了!”

  “我居然这么出名啊!”小龙心里喜滋滋的说道。

  “呵呵!”若凡看着小龙的笑脸也笑了起来。

  小龙伸手拍了拍若凡的后背,说道:“走吧!哥哥帮你弄几件装备去!”

  若凡听到小龙要送他装备,高兴的跳了起来,不住的拍手道:“好啊!好啊!”

  小龙带着刚刚认识的若凡到了凤吟城中的装备店,吩咐了店里的伙计拿出一套若凡等级可以装备的绿装来,给若凡凑了个全套,而若凡换下的装备则又扔回了装备店里去出售。

  小龙送了若凡装备之后,就叮嘱若凡之后练级时和别人组队,不要自己单独,组队升级又快又省力。

  和若凡分开之后,小龙便出了城。哪想到城门外已经围了不少的人在那里等着他呢!为首的已让你见小龙出来之后对身旁的人说道:“老大!就是这小子!”

  小龙看见这人,正是刚才被自己的NPC守卫灭了的那个狂妄战士。而他身旁,被他称作是老大的人小龙也是认得,就是那个小心眼的鬼眼狂刀。原来那个战士是狱刀门的啊!《神之铸造》中第二个建立起来的帮派,难怪之前会放出那样的话来。

  熟话说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句话用来描写鬼眼狂刀最为合适不过了,一双眼睛怒瞪着小龙,好像能喷出火来:“龙之崛起!你是处处和我过不去啊!正好上次的事情还没有和你算清,这次就一次解决了吧!”

  说完鬼眼狂刀又吩咐旁边的道:“鬼山,把其他的人叫过来吧!”

  那个叫做鬼山的之前在凤吟城挂掉的战士,明显的通信给其他的同伴。

  “什么叫我处处和你过不去?是你自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葱就是葱嘛!何必要装蒜呢?嗯?”小龙向着鬼眼狂刀调笑道:“何~必~呢?(星爷版本)”

  “你有种!”说着便挥舞起了手中的刀向着小龙砍来,一边跑着一边还说着:“兄弟们给我砍了他!”

  小龙看着清一色的战士提着刀向着自己冲来,转身便又回了城。那些人碍于城中的那些高等级的NPC护卫,没有跟进来。

  小龙回到城中,直接爬上了城墙,看见那些人还在下边等着。鬼眼狂刀更是叫嚣着要让小龙出来。小龙拍拍胸口定下心来,说道:“还好跑的快!”

  小龙又给紫凝烟传话,叫她着急所有在凤吟城中的法师和牧师帮众,以及NPC的法师和牧师,来北城门上的城楼集合。居然和紫凝烟说是重要活动!

  不多时城下的那一伙的人先集合了起来,从另外两个方向来了又将近百人。紫凝烟带着的朝凤轩的帮众和NPC守卫,登上了城强,看着小龙正在鬼鬼祟祟的向着城门下边张望,就过来向小龙问道:“你这是在干什么?鬼鬼祟祟的?”

  小龙听到紫凝烟的声音,这才直起来身体,看着对面站着的众多女玩家,尴尬的说道:“哦!都来了啊!那我们就开始吧!”

  说着小龙走到城墙边缘,伸手指向了下方,说道:“就是那些人!给大家消遣消遣,权当做是练练法术!听我号令啊!先是荆棘地刺,把他们困住之后,先来群秒的,之后再单秒!挂掉几个算几个。另外,凝烟啊!再通知那些战士NPC守卫,护住这道门,擅自闯入者,格杀勿论。回去之后重新设置一下,狱刀门的帮众一律不准进入凤吟城!”

  “嗯!好的!”紫凝烟回到道。

  小龙看了看城下的那些人,对着身后的众美女说道:“开始!”

  众美女兴奋的冲到了城墙边缘,荆棘地刺一个个的施放了出去。可怜下边那些跟着鬼眼狂刀瞎嚷嚷的战士猛,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呢,就被数十道火墙术给包围了。之后便是群秒法术,奔雷咒和冰雨术从空中咋了过去。可惜有些人,想掏出血药补充下气血值,都没有那个机会啊!那满地的荆棘地刺,把他们都困在了那里,想逃是根本逃不出去的。

  小龙更是特别照顾了下鬼眼狂刀以及他身边的几人,一个落雷术丢了过去,全都被麻痹住了,想喝血药都没门。美女法师们的法术**一般的咋想了那些倒霉的家伙,每一次法术的释放都会有一些战士被送去见小白。稍微气血值高一点的也撑不到三个回合就被挂掉,由于他们的人数比小龙这边的多了不少,所以才没有在三个回合内把他们全部送回复活点,不过在荆棘地刺的束缚效果消失之前,那里已经没有留下一个人影了。

  这下鬼眼狂刀在自己的帮派里估计是抬不起头来了,竟然被小龙玩的这么惨,哈哈!这下非把他给气死不可,下次见了小龙估计招呼也不会打了,直接就抡起刀甩开膀子要干小龙。小龙心里想到这一点,简直要乐翻了天,心里坏坏的想到:“我就是这么狂!”

  ※※※※※

  小鸡:我……

  崛起抢话道:你没发言权!

  小龙:小鸡一边玩去,我和崛起商量下后边的剧情。

  小鸡:我……

  小龙:你要是再‘我’一个,我就剥夺你晒太阳的权利!

  小鸡:……

  崛起:小龙好好干,这几天是你火的时候了!

  小龙:我什么时候穿那就爱你装备啊?

  小龙一脸兴奋的期待中……

  崛起:什么装备?

  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