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59、暴怒的B级熊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家多多收藏吧!《法师》会越写越精彩的!绝对不一样的历程!

  ※※※※※

  几人见老虎已经爆出了物品,知道它已经死了,就稍微缓了缓便围了过去。流云上前找了下,先把他和追日两人要的两件任务物品,虎皮和虎骨捡了出来,自己把虎骨收了之后,把虎皮扔给了追日。还剩下俩件物品,小胖和小龙一人拿起了一件来。

  小龙拿起了一件胸甲看了起来。虎皮短袄,防具。类别,皮甲。装备等级,黄色中品。等级要求:50级。职业要求:剑士。耐久:300/300。增加气血值3000,物理攻击伤害防御程度50%,体质+20,力量+30,气血值低于10%时,自动使用道具栏中气血药品回复气血值,恢复程度为100%。

  剑客!还不知道这里边有谁转剑客职业呢!小龙便摆弄着装备问道:“谁要转剑客啊?小胖?揽月?”

  小胖着急的就说道:“我这么英勇的战士!怎么回去转剑士?你问揽月吧!”

  揽月在旁边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没有小胖那么英勇,所以想转剑士!”

  “这就好办了!”小龙说着把手中的虎皮短袄扔给了揽月,接着又说道:“神器!揽月接着!”

  “什么?神器?”小胖的身手在这个时刻表现的淋漓尽致,那速度绝度牛,足足可以比喻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半空中拦截住了那件小龙刚刚仍出手的虎皮短袄,拿在手中仔细看了起来。

  “靠!小龙丫的没良心,忽悠我!”那件虎皮短袄小胖没看两眼又扔给了揽月,冲着小龙骂道:“我还寻思着!做一个英勇的剑士呢!白激动了!小龙,你小子以后别瞎搅和!”

  “呵呵!”小龙笑了一声,其他三人也跟着笑了起来,小龙说道:“我本来是和揽月开玩笑的,哪想到你会插进来啊?不过胖哥,我不得不佩服你的身手!刚才那速度,不做小偷真屈才了!哈哈!”

  “你小子就乐吧!啊!一个劲的损人!不是损追日就是损我!小心哪天我和追日联合起来,把你绑了,脱光了扔到你们帮派里示众!”小胖指着小龙说道。

  追日在一旁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梁,慢慢的说道:“其实我觉得现在就可以的!真的不用等的!小胖你觉得呢?”

  追日说完邪邪的看向了小胖,小胖会心一笑,便向着小龙慢慢的走了过去。小龙见追日也向着自己过来了,一边向后退一边赔笑道:“追日,任务要紧,该杀哪个了?是不是该杀大地熊王了?咱们赶时间!”

  两人不听小龙这些说辞,依旧邪笑着向着小龙逼过来。小龙见先前说的没用,猛地跳起,双腿弓起,右手前伸,指着两人叫道:“别过来!小心~我~使~绝招~啊!”

  “切!怕了你了!不跟你玩了!”追日一甩手,转身就走了。众人也跟了上去,小龙自己在后边嘿嘿的傻笑。

  “大地熊王。50级的B级BOSS。这个相当的棘手,大家注意调度,不要乱来。挂回城就不好了!”流云在距离大地熊王不远处的树丛中,和几人做着最后的交代。

  “嗯!注意这家伙的技能啊!上次遇到一个小熊饼干,就给地拍了一下,就差点把我给挂了!”小龙想起了上次的熊王BOSS,给大家提了个醒。

  小胖不解,挠着头皮问道:“什么小熊饼干?有饼干这种怪物?”

  “哈哈!我的是意识是指熊BOSS!这都理解不来!”小熊笑道。

  小胖回道:“大家都没理解你说的那什么小熊饼干是什么意思,你笑什么?”

  小龙转头看了其余几人几眼,问道:“你们是不是也傻得没明白我说的意思啊?”

  追日不好意思的也学着小胖挠了挠头对着小胖说道:“那个!那个,小胖啊!我那什么,我是,那个不傻!所以嘛!你明白的!”

  小胖狠狠的瞪了追日一眼,追日低下了头去。小胖又把目光移向了流云和揽月,两人摆手说道:“你明白的!”

  小胖彻底无语了,只是鄙夷的冲着小龙伸出了双手的中指,连带把他那个胖胖的舌头也吐了出来。小龙直接拍手和大家说道:“咱们杀熊王去吧!”

  众人全都起身,走出了树丛,暴露在了大地熊王的面前。小龙和流云靠在一起,小胖他们三人依旧分开三个方向向着大地熊王走去。

  熊王见三个过来,想都没有想,直接人立了起来,两只前掌向着地面狠狠的拍了下去。小龙心里狠狠的诅咒了这只饼干,刚刚说完,就来这招。大地熊王的双掌猛然接触地面,地面为之一抖。好在先前小龙都提醒了大家,不然这一下肯定中招。几人都在大地熊王双掌接触地面那一瞬间跳了起来,免了熊王给众人的这一见面礼。

  “小龙!你个乌鸦嘴!说什么来什么!”追日在熊王那边叫嚷着。

  “靠!没拍死你!”小龙回骂道。

  大地熊王双掌离地,再次人力起来。小胖他们已经到了熊王的身前,大地熊王双掌开弓,向着前边的三人挥舞了几下,六道棕黄色的气芒分开三组向着他们三人劈去。小胖挥刀重劈砍了上去,破掉了熊王的两记气芒攻击。揽月则是竖起来到,自下而上,挑了起来,借助巧劲把熊王的两记攻击挑飞了去。追日最为直接,身体向着身侧旋转出去,将两记攻击躲过。三人继续向着熊王靠近,准备到达最佳的进攻位置,最后进行攻击。

  小龙只是释放了一个冰盾术护在了小胖的身上,流云没有动作,只是他们两人只是在等待前面的三人,为他俩吸引熊王的注意力之后再做攻击。

  小胖最先发动了攻击,冲锋向前,揽月跟在其后。小胖的冲锋,直接撞到了大地熊王的身上,熊王根本没有那个速度去招架小胖的攻击。不过可怜的还是小胖,撞在了熊王身上之后,直接被弹飞出去。揽月的攻击随后即到,也撞在了熊王的身上,结果和小胖一样,直接废掉!小龙瞅着这个机会,落雷术直接砸在了熊王的身上,很好,麻痹效果产生。

  追日的攻击跟在小胖和揽月两人之后的。小龙见追日攻了过去,忙向着追日喊道:“追日!跳起来刺他眼睛啊!”

  追日的一记偷袭,狠狠的刺在了熊王的胸口上,追日落地之后,扭头冲着小龙喊道:“我也想啊!实在是够不着啊!”

  小龙只好作罢,那边被弹飞出去的小胖和揽月再次赶了过去。小龙和流云的法术也跟着攻击了过去,小龙的火球术和冰箭术向着熊王满是毛的熊脸上砸去。小胖和揽月快速赶了过去,上去便是暴击,见熊王已经没有解除麻痹效果,再次挥出了一记斩杀。熊王在小胖两人的斩杀攻击过后,身体便恢复了行动能力,开始摇晃起了身体,两人见状,急忙使用出了三连击,追日也很识趣的使用了连环击。

  三人的攻击一过后便向后退去,大地熊王恢复了行动能力,双掌狠狠的向着地下拍去,不过这次熊王的身上明显的爆发出了棕黄的光芒来。小龙见熊王又是这一招,心里想着这是个好机会,该是使用荆棘地刺的时候了。小龙太过注意大地熊王的动作了,荆棘地刺也已经准备好了,只待熊王双掌落地的时候释放了。

  大地熊王的双掌即将落地,小龙的荆棘地刺也施放了出去,小龙紧接着便要跳起。可惜已经迟了,大地熊王的双掌在他离地之前先接触了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