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73、地行龙王四护法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急忙出手,接下了向着后边摔过来的猎户。猎户被小龙接下之后,站起身揉了揉被撞的半边身体,看向了前面的四只地行龙,像小龙说道:“这四只家伙是地行龙王的四护法,为我们必须得先把他们四个收拾掉了才可以!刚才有点失误,不要紧的!”

  那四只护法慢慢的并列到了一排,一起急速向着小龙和猎户冲了过来。小龙的雪域冰霜成功的阻止了他们的急速前进,收到了雪域冰霜的减速影响,四只地行龙王护法由奔跑变作了爬行。猎户直接狂化,提刀向着其中一只冲撞了过去。小鸡也向着被猎户攻击的那只护法吐出了一枚冥火球,小鸡这家伙确实不给力,这么关键的时刻也要偷懒。小龙继续维持着雪域冰霜的释放,还好地行龙没有魔法抗性,这几只护法也是一样,雪域冰霜给他们带去的伤害,每一秒就有1300。

  “吼!”洞穴深处的那个声音还在继续,地行龙王耐不住寂寞了吗?

  猎户的攻击非常的凶狠,每一招砍在物理防御相当高的地行龙护法身上的伤害也都有1500以上,实让小龙感到望尘莫及啊!

  “你离开那里吧!我的法术快要结束了!”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时间就要结束,向着猎户提醒道。

  猎户重重的劈出一刀之后,向着后边退了回来。

  “小鸡!用火墙术拦住它们!”小龙对着洞穴上空飞着的小鸡喊道。

  小鸡听到小龙的吩咐之后,向着刚刚解除了雪域冰霜减速效果的四只护法的身前释放出了冥火墙!四只护法,八只龙眼瞪得血红,看着前边燃烧着的黑色火焰,想都没想,直接就冲了过来。

  小龙大惊:“我的妈呀!这******四个是色盲啊!还是压根就没见过黑色的火焰啊?”

  小龙大叫着向着后边退去,猎户提着刀,向着洞壁靠去,并告诉小龙道:“贴紧洞壁!”

  猎户贴到洞壁上,回身向着后边冲过来的四只地行龙护法中靠近他这边的那只倒着跑了回去,靠近它的时候,直接身体仰倒向着那只护法的右侧的两只腿砍去。猎户贴着地面滑到了四只地行龙的身后,起身凝视着四只地行龙奔去的方向,却只看见四只地行龙护法没有看到小龙,急忙四处寻找着,最后发现小龙竟然……

  “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为什么不叫上我?”猎户看着洞穴的上边说道。

  小龙此时正在小鸡的背上看着下边的四只护法,听到猎户的说话声,忙看向了他,解释道:“实在是因为事情太过紧急!不好意思啊!它们好像有冲着你过去了!”

  猎户这才又把注意力放到了那四只护法的身上。那四只护法向着那边撞了过去,却没有逮着人,刹住了脚步,又转过了方向向着猎户这边再次撞来。猎户看向了小鸡背上的小龙,小龙很不识抬举的把注意力放在了那四只地行龙护法的身上。猎户气极,直接使用出了旋风斩,旋转了起来向着那四只地行龙砍去。猎户急速旋转带动起来的刀划出道道寒光,挡在了那四只地行龙护卫的前边,两方直接对撞在了一起。猎户竟然抗下了,没有被撞飞,大概是旋转起来卸去了大部分的力道吧!

  小龙借着这个机会释放出了冰雨术降落在了四只护法的身上。猎户旋转着发出的气刃每一击都会给那四只家伙造成2400的气血值伤害。而小龙的冰雨术每一秒也会有1800的伤害加成!

  四只护法竭力向着向着猎户撞去,想要以此来让猎户的技能施放中断,不过还好,只是白白的掉了一些气血。猎户旋转的速度慢慢降低,身形逐渐停顿了下来。

  小龙看着猎户的身体停了下来,心中暗叫一声不好,急忙御使着小鸡飞过去,把猎户抓了起来,飞离了原处。

  “还算你小子有良心!”猎户被小鸡抓着,抬头对着上边的小龙说道。

  小龙笑道:“那是!怎么说我也是个人啊!”

  小龙说完施放出了冰封术,把其中一只受到伤害最小的一只地行龙护法冻结了起来。小龙对着小鸡说道:“放他下去吧!”

  小鸡把猎户放到地上之后,小龙又对猎户说道:“一起对付中间那只!”

  猎户站到地上之后,小龙的大冰箭便射入了为首的那只地行龙护法的背上。猎户的冲撞随即便到,直接撞上了那只刚刚被小龙的冰箭射中的地行龙护法身上,那只地行龙没有抗住两次接连的打击,被猎户直接撞翻在地。猎户丝毫不放过眼前绝佳的攻击时刻,三连斩挥出,砍在了那只倒地的护法的腹部。小龙的冰盾加护在了猎户的身上,周围的两只护法见到同伴遭受攻击,一起向着猎户撞去,猎户的攻击向前,带动着身体直接跳出了两只护法的两面夹击。那两只护法因为中间猎户的逃开,而撞在了一起。看来它们的敏捷还是不够啊!

  小龙的雪域冰霜冷却时间已过,再次释放了出来。小鸡的冥火球向着猎户攻击的那只护法击去,把刚刚要翻身起来的它再次砸倒。猎户的蛮力暴击直接砍在了那只护法的脑袋上!一蓬血雾溅起,地行龙的脑袋搬了家!已经解决掉其中一只了,猎户提起刀使用出了致命打击,向着被雪域冰霜击中而速度下降的那两只挨在一起的其中一只护法砍去。

  猎户的攻击落在其中一只护法的脖子上,地行龙粗壮的脖子也扛不住猎户这么狠的攻击,猎户的刀直接斩进了皮肉之中。那只地行龙疼痛不已,摇头摆尾的想要把猎户卡在它脖子上的刀甩掉。

  “小心后边!”小龙的一只大冰箭和小鸡的一个大冥火球一同向着猎户身后砸去,小龙在这同时大声的提醒着猎户。

  猎户急忙抽出了刀来,向着一旁躲开。原来是刚刚被冰封术禁锢的那只地行龙护法恢复了行动能力向着猎户撞来。猎户由于小龙的提醒,察觉到了危险,向着一旁躲开了去。那只横冲过来的地行龙护法直接撞在了猎户身后的那两只由于小龙的雪域冰霜强行中断而渐渐恢复了原先速度的地行龙护法身上。三只地行龙王护法四散倒在了地上,扭动着身体想要再次站起来。小鸡张开嘴向着那三只不住扭动的地行龙喷出一大团的火焰来,把它们三个包围了起来,熊熊的燃烧在了它们所处的那一片区域内。

  猎户定下心来,提刀便又向着那里过去,距离不远,只有两米的距离,猎户跳起便是一刀,向着那只刚刚被它砍伤的地行龙王护法劈去。这一刀不偏不倚刚好再次砍中了刚刚爬了起来暴露出来的脖子上的伤口,这一刀的力道没有上次那样强,这一次只是把那个伤口拉开的更大了一些。猎户一击命中,急忙抽到返身。

  那只被猎户频频砍伤的地行龙狂怒,一声咆哮充斥在了宽敞的洞穴中,那个伤口不住的涌出鲜红的血液来。三只地行龙出了这只受了伤之外的其它两只都已站了起来。小龙和小鸡的法术招呼在它们的身上,以求减缓他们把攻击目标定位在猎户身上的时间。

  猎户屈膝蹲下,让前边燃烧着的黑色火焰挡住自己的身体,好让它们失去攻击目标。那只受了伤的地行龙王护法也站了起来,不顾周围燃烧着的黑色火焰,再次怒吼了一声冲了出来。大概是被猎户砍得晕了头转了向了吧?它竟然没有向着猎户攻击它时的方向冲去,而是直接穿过它的两只同伴,向着另一边被火焰遮挡住的洞壁上撞了过去。

  这一次这个家伙一定是怒到了极点,接近疯狂的那一种,单单是撞到洞壁上的声音就足可以用惊天动地来形容了,这个还不是重点,洞穴被这一撞,上边的碎石块不住的往下掉,其实这也不是最重点的,最重点的是它撞到了洞壁上之后,直接反弹了回来,倒在了地上。小龙看到反弹回来倒在地上的全过程,小龙认为被反弹回来而倒在地上就算是最重点了。没想到啊!这根本不是最重点的,最重点的是它爆出了一件装备和几十枚银币来,居然挂掉了!厉害!

  小龙和猎户全都震撼了,活生生的动物自杀事件啊!剩下的最后两只地行龙王护法看到自己的同伴,居然就这样的死了,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受。估计是难以言喻吧?小龙不是禽兽所以他不会知道他们具体是怎么想的!

  那两只护法一齐怒吼了一声,小龙心里嘀咕着:“为什么总是要吼呢?”

  由于之前的一只护法英勇的牺牲而为它们俩换来了正确的方位,林嘎吱地行龙一齐向着另一边冲了过去。小龙在上边看的清楚,很明显他们没有敢用大力,估计是怕爆装备吧?恭喜它们俩很幸运的只是被火烧了一下便从火焰的包围中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