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86、好高的经验值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继续向大家求收藏和推荐!万分的感谢!

  ※※※※※

  “小鬼头!你这话说的让我真想不杀你!”那个刚刚到的神秘人,阴笑道。

  小龙听着这话有些不对劲,握紧了拳头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应该把你抓起来,然后做实验!”那个人原来是这样想的。

  小鸡听了之后不怒反笑:“嘻嘻!小白鼠!”

  小龙虽然生气,不过没有失去理智,直接一个冰封术释放了出去。小龙明白这个家伙用的也是风系法术,估计会和之前的那个神秘人同出一辙,所以之后紧接着便使用了冰箭术向着他击去。那个人确实被冰封术冻结,只是如小龙料想的一样,这家伙也会使用风壁,直接便把小龙的冰封术破掉了。小龙的冰箭术也紧接着便打在了他的身上,没错继续被破掉,小龙的落雷术出现在了他的头顶,击在了那个神秘人的身上,成功命中,伤害值低的可怜,只有600的伤害,看来他的法术防御还是相当高的!

  小龙正在准备释放冰雨术的时候,身后却突然被击中,很大力,直接便飘了出去。小龙还没来得及去看是谁偷袭他的时候,就听到系统提示说是获得800000的经验值,小龙的等级直接提升到了56级!这么高的经验值啊!小龙起身之后看着后边,原来是第一个出现的那个神秘人,已经被小龙反震死了!小龙向着那边跑了过去,地上还留着那个家伙的魔法杖,小龙直接捡起,收到了道具栏中。小龙还觉得落下了什么,想了想之后,把那家伙的魔法袍也扒了下来。自己动手往下扒NPC装备的,小龙估计是第一个!实在是强!

  小龙也一并收到了道具栏里,便向着那个还活着的家伙释放了冰雨术。他的风壁在全身麻痹的情况下十维持不了的,毕竟是法术,而不是装备自带的特技。冰雨术向着他砸了下去,每一次攻击都会有800的伤害值,还是不够,魔法防御确实很高。小鸡不用小龙招呼,便使用出了火雨术,小鸡的法术伤害要比小龙高一些,每一次的打击是1200的伤害。让小龙觉得很没面子,必须懂得换一个特别强悍的增加法术攻击的法杖才行,还得弄两个戒子。

  落雷术的麻痹效果持续时间不是很长,又因为小龙之前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小龙和小鸡的法术总共给他造成了6000的伤害值,那人便再次使用出了风壁!小龙看着冰雨术被风壁反弹,已经没了什么作用,便果断的停止了法术的释放。对着一旁的小鸡说道:“小鸡!看你的了。责任重大,要不惜一切代价。我提个小小的建议啊。不介意你把那个地方炸掉!”

  “明白了!”小鸡停止了火雨术的释放,应了一声,直接向着那里投放了几颗爆炎弹。

  小龙看着烟雾散尽,那里已经没了人影,小龙急忙招呼小鸡说道:“向着里边继续仍,我们这就上去。”

  小龙跃上小鸡的背,小鸡载着小龙一边继续释放着爆炎弹,一边向着那里飞去。通道里的人已经没了人影,估计是被小鸡的爆炎弹吓的跑回去了吧?小龙和小鸡一起进入了通道,小鸡停了一下之后便又向着通道里边的挂角处吐了几枚爆炎弹。小龙疾步向着前边跑去,转过了拐角,看到了那个神秘的黑袍人。这次不仅是看到了那个神秘人,而且还多了两个同党。小龙想了想,说道:“不知道说那两个是他的同党合不合适,毕竟不是人!算了,就这样吧,毕竟他也听不见,也不会介意的!继续保持我飒爽的英姿吧!”

  小龙乐呵呵的看着那个神秘人身边的两只人高马大的怪物,人立在那里,绒白色的毛,体型偏瘦,脑袋很长,细细的看下,觉得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可爱!

  那个神秘人也不多说什么上来就是风系法术,一个大旋风横着向着小龙的方向吹来,他两边的那两只怪也跟着法术的后边向着小龙这表冲来。小龙直接一个一个雪域冰霜释放了过去,把那两只怪物以及和它们距离不远的那个神秘人一起笼罩了住。两兽一人的速度直接降了下来,那个神秘人没有被法术伤害到,而那两个怪物也有法术防御,受到的伤害居然才有1000点,这可是小龙最高级的法术啊!

  小龙继续维持着法术的释放,向身后的小鸡说道:“你不是也有翅膀吗?你也来个大风,给他吹回去啊!用点心好不好?至少反应能力提高一点不行吗?”

  小鸡也不再表示自己的观点了,实在是让小龙说的没那个心情了。直接便扇着两个翅膀,冲着小龙挥舞了起来:“风舞流烟!”

  两片火浪,直接经过小龙的身边向着前边吹了过去。两重火浪和那个神秘人的旋风碰撞在了一起,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直接越过向着各自的目标击去。现在就连释放出来的法术都这么同情达理啊!都懂得谦让了。小鸡的火浪将那两只怪物掀飞了回去,而那个神秘人的旋风却是直接把小龙卷起撞到了身后的小鸡身上,连带着小鸡一起撞到了身后的墙壁上。小龙和小鸡的法术接连终止,小鸡的法术还没有攻击到那个神秘人呢!只是把两只帮凶打了回去。实在是效果不佳啊!

  小龙站了起来扭了扭脖子,看了看对面的黑袍人,冲着身后的小鸡说道:“你就不能来个大大的爆炎弹吗?直接把这鬼地方炸掉!”

  小鸡听了小龙说的话之后,委屈的说道:“没办法,嘴小!”

  “你真不给力啊!还是我上吧!我直接用暴力!”小龙说完,也不释放法术,直接沿着洞壁向着前边跑了过去。

  看着这么来的小龙,那个黑袍人明显的一愣,不过随即反应过来,便向着小龙释放了一个小型的风系法术,风刃。小龙看着这么小的法术,心里一乐,根本也不躲闪,直接挺胸撞了上去。没有伤害,对面的那个神秘人身体猛地一震向着后边退了一步。是被反震了吧!

  小龙前边的路已经被那两只怪物堵住了,小龙停下了身体,看着他两。那两只怪物也停了下来,看着小龙,小龙嘴角一翘微微一笑,向着两只家伙走了过去,抬起脚便向着其中一只踢去。小龙想的没错,只是简单的一个动作,那只怪物直接抬起拳头向着小龙砸来,小龙也不躲闪,就要硬接这一拳。小鸡在后边看着小龙强悍的表演,心里暗暗叹了一声想道:“这家伙真够狂的,光是那么大的一个拳头就够让人惧怕的了。居然不躲闪!真够胆大!如果不是胆子大,那就是脑子大了!”

  小鸡在下一秒就明白了小龙到底是胆子大还是脑袋大,很明显的看到小龙的双脚离开了地面,身体慢慢的平衡,向着小鸡这边急速的飘了过来。不过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小龙滑行的轨迹所留下的弧线实在是太优美了,以至于直接撞到了通道的顶部。之后直接砸落到了地上。小鸡都不敢看小龙的造型了,直接释放了一枚爆炎弹,把那只刚刚受到了五万气血值的凶手以及他身边根本什么都没做的愣头青一并送了回去。

  小龙坚强的站了起来,跳了几下,看着对面的神秘人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说道:“第一回合,平手。第二回合开始,请双方选手上场。本回合由小龙开始进攻!请对手做好防御准备,不得进行攻击!违反规则的一律杀掉!”

  小龙自言自语了一大堆的话,接着再次向着对面跑去,拿出了法杖直接把那只刚刚没有任何动作的怪物冻成了冰块。之后便向着另一只怪物跑去。小龙实在是卑鄙啊,显露了自己的属性,让对方直接不敢对他作出攻击。既然小龙不能打,也不能光站着挨打吧?只好勉强的把矛头对准了小鸡,黑袍人直接释放了一个大型法术,向着小鸡击去。

  小龙这次没有去拦截这次的攻击而是,直接冲着那只打了他一拳的怪物冲去。小鸡看着吹过来的巨型风刃,心里悔恨不该让小龙这么胡来的,现在好完全成了受害者了。小鸡的智商,小龙其实一直表示怀疑,其实小鸡的智力成长的还是比较好的。就想这一次的攻击,根本不学小龙那样硬来,而是直接向着左边挪了几步,那个大风刃便劈在了小鸡刚才所处位置身后的墙壁上,看着风刃消失,这才又向着右边挪动了几步,出现在了黑袍人的视线中。

  只可惜这一幕小龙没有看到,不然的话,小龙估计又会发表什么可怕的夸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