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2、敌人猛烈的冲击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城下的帮众全部退后回到了城门下,城内又派出去了那几百人,一起守在城门前等着敌人的到来。城墙上的守城器械已经发动了攻击对着东南方向做出了一致的攻击。对于远处的急行队伍这无疑是最好的打击,他们的队形变动能力不强,比不上攻城器械的速度,自然被动,受到的损伤确实很大。对于城上守城器械的攻击,那边的队伍直接损失掉了近三分之一的人数。相当的犀利啊,小龙也没有想到可以给对方造成五百人左右的伤害!看着已经到了城下的四只敌人队伍。小龙命令众人停止了攻城器械的使用,而是加入到城下的战争中。

  “流云!”小龙给流云传话道:“你那边尽可能的打持久战吧!拖得很有效果,对方已经不向这边支援了,估计是因为你那里的原因,他们死回去的人都转移到了你那里了。最好是佯攻,来几个华丽的假动作哈!”

  “没问题!”流云那边明白小龙的意思,大笑着回答道。

  追日看着面带微笑的小龙说道:“看来你很有信心的嘛!能赢了?”

  追日居然这么说,小龙一听这话就觉得够呛,怒道:“你怎么能对我没有信心呢?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说我也算是过来人是吧?你看看我以往的战绩,我参加指挥了多少次战斗啊?不说那小的一人两人还是三四人,大了那十几人几十人还是有的吧?成功率高不高?那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啊,那是堪比历史名将的战绩啊!这一次不就是人多了点吗?就对我没信心了?你哥暴民!”

  叶子在一旁听得好笑,笑着说道:“一个人打怪还用什么指挥啊?普通怪物不是挂不了人吗?”

  “谁说小怪杀不了人?(星爷顶级经典引用!)我游戏一开始就是死在小怪手里边的,而且还是被秒杀!纠正你的说辞!”小龙很用力的说道。

  叶子托着下巴略有所思的上说道:“不是说成功率百分之百吗?怎么又被秒杀了呢?据我记得又一次杀三尾银狐的时候还跑过一次呢!现在这社会啊!水分太多了!”

  小龙直接囧掉,无语了,支吾着说道:“我是指,指那个成功了的,又没说那些。好了好了,就不说我的丰功伟绩了,我继续大展宏图了。”

  说完小龙四处观望了起来,而叶子确实凑到追日的耳边悄悄的和追日说着什么,追日随即看着小龙阴笑不已!让小龙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直接避开追日负摄氏度以下的眼神,继续观战!其实小龙在等着流云所说的那一队人前来支援,那样的话就可以做到鼓舞人心的作用了。不过小龙想到这一点,又想到了历史上的一些战术,决定还是提前的做些应变的事情来。

  “大家听着!敌人的帮派正在被我们的盟友攻击,而且还有援兵到来。大家拼了,把他们杀回去!握紧你们手中的兵器,挥动起你们的臂膀,让兵器划出的寒光随着你们身体的甩动华丽的落下帷幕吧!带动起鲜红的血液,浸染你们的双眼,让它们爆发出炽热的光芒吧!我们的等级提升是建立再他们掉经验的前提下的!杀!”小龙没有通过联盟频道,而是直接冲着城下的人群,用默认的当前频道喊得话,城下的所有人都听到了这些,包括敌人。

  小龙这么做,一来可以鼓舞己方的士气,二来可以打击一下对方的心里。兵者,诡道也,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嘛!这个还是有点研究的!

  “你刚才是在干嘛啊?”追日的问话很不合时宜的说了出来。

  小龙有如直接被当头泼了冷水,心一下子就拔凉拔凉的了。都不好意思再说了,感情刚才的长篇大论没有人听?小龙感觉受到了刺激,他想要发泄一下,随即大吼一声,直接跳下了城墙。

  追日看到小龙直接跳了下去,以为小龙受了刺激了,大声的冲着下边喊道:“小龙,你干嘛呢?快回来,大局还得你主持呢!”

  小龙抬起头,闪亮的甩了下自己的头发,说道:“我只是下来慰问下同志们,马上就上去了,你急什么,我也不放心交给你不是吗?”

  小龙在下边胡乱的折腾了几下,便直接召唤了小鸡飞回到了城上,没过多时,紫凝烟便找了过来。

  “干嘛呢?我不就是和小鸡探讨一点你的小秘密吗!至于这样嘛?快把小鸡还给我!”紫凝烟一过来便冲着小龙说道。

  小龙心里暗叹一声:“小鸡叛变了!”

  “嗨!听没听到我说话啊?”紫凝烟看着小龙发呆,不满的说道。

  小龙直接召唤出了小鸡,掐着它的小脖子狠狠的说道:“你都说什么了?”

  小鸡无辜的说道:“就说你是男人!”

  小龙看着小鸡的可怜样,没再做出什么杀生的事情来。小龙一把把小鸡扔个紫凝烟,继续看着城下。城下现在基本是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完全被敌人压制了。想要反攻很难,现在完全是靠着城上的这些远程攻击才可以一直坚持着,不然的话早就垮了!

  小龙的目光落在了远处,眼睛里闪烁出了别样的光彩,冲着城下再次大喊道:“援兵来了,大家加油啊!”

  众人一齐看向了远处,确实有了力气,心里也有了底气,这样的话,还能暂且稳定住局面。小龙暗暗的观察者敌人的人数变化,不断的减少之后并没有继续增加,这让小龙感觉很好。又给流云通了话,让流云继续向着这边派遣人手。

  援兵一道,立马拉开了双方的战斗面积,对敌人形成了反半包围的局势。小龙又开始了,具体的指挥了:“法师的冰封术先把一部分敌人冻结,冻结前排的,减少直接碰撞面积。群攻法术要守护好自己的队友,在战场的中间释放,注意为前排的战士加护好冰盾。牧师主要的任务是保证己方人员的最小伤亡,不要随便的做出法术攻击!盗贼注意用毒!”

  帮众们有序的按照小龙的意思发挥着各自的作用,小龙依然不安于现状,继续道:“前排的战士注意了,主要是用于防守,不要把攻击放到首要的位置,我们的人数没有对方多,尽量让自己能够站在前线的时间变长。全体盗贼注意了,下一步进行偷袭,直接使用技能绕到对方的背后,上去就是妙手空空!之后几个人虐一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注意方向啊!向着东边,那里的战士最少,可以做到最好的!”

  这下就好了,要做到反包抄的状态,等到流云的支援再来的时候,就该了结他们了!小龙现在还不确定其中的一个因数,所以没有按照之前的想法去做!现在城墙上的法师们占据着地理优势,受到的伤害可以说基本没有。可是敌人就不一样了,城下的敌人,远程攻击职业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了众人的眼皮底下。小龙之所以没有直接攻击他们,那是因为他们现在还没有聚集到一块,等到小龙的反包围计划实施成功之后,地方队伍中的近战职业会向着外围进行防御,而中间的只有那些法师牧师一类的了。

  下一个目标敌人的远程攻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