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9、魔之战败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需要朋友们的收藏支持,鼓励一下吧!谢谢大家!

  ※※※※※

  魔之战败者,这名字一点都没有新意啊!小龙的雪域冰霜根本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只能算是给BOSS挠痒。小鸡根本就是在偷懒,也不来几个大动作,真是不给力啊!

  落雷术带给BOSS的麻痹效果转眼间便失去了效果,魔之战败者开始懂了起来,虽然说因为有雪域冰霜带去的减速效果,但是绝对不代表他出不了手。就像现在一样,魔之战败者慢慢的抬起了自己手中的流光长枪,向着小龙扫出了一道气芒,向着小龙击来。小龙可不行啊浪费释放雪域冰霜所消耗的魔法值,站在原地动也不动,就等着这气芒打到自己身上来呢!反正有反震装备,怕什么?

  小龙根本就没把这个高级别的BOSS的普通一击放在心上,以为自己也像那魔之战败者一样的抗打,自己都不想想对面这家伙可是一个60级的B级BOSS啊!就怕这种不识相的,小龙直接被那气芒击中,伤害到倒是不高只有2000,不过给那个BOSS的反震伤害却也只有3000多,这个BOSS是抗反震属性,而且具备一定几率的破物理防御!

  小龙直接倒飞出去,根本就没时间来做些防御措施,这也难怪,毕竟小龙根本就没打算去防御。直接被打飞那是正常的事情,毕竟人家可以一个大个子啊!小龙一个没收势住,差点就直接滚到山下去了。还好是在游戏里没有真实的受伤,小龙急忙跳了起来。刚才还不想浪费的那点魔法值,完完全全的浪费了。被对面那个大家伙直接法术的释放中断了,小龙不得不重新再释放法术了。实在是没有其他的了,只能把大冰箭扔了出去。

  没有了雪域冰霜的异常效果影响,魔之战败者的速度恢复到了原始的状态,小龙的大冰箭向着它射去之后,那家伙只是一个瞬身便躲过了小龙的攻击,小鸡的攻击也一起落了空!小龙看着BOSS的速度,当时他就震惊了!这那是BOSS啊?这是不明飞行器吧?

  小龙还没反应过来,那BOSS的长枪已经当头劈下,向着小龙的脑袋斩来。还好小鸡的反应灵敏了一次,一颗爆炎弹直接把在空中的BOSS打退,只是打退,不是打飞啊!小龙抬头看着小鸡问道:“怎么办?该不该为了长久的利益着想?”

  小鸡看了看小龙说道:“什么是长久的利益?”

  小龙笑道:“就是将来,以后啊!”

  小鸡略微想了想,笑道:“哦!我明白了!你是想,打不过就跑呗?”

  “这话我不爱听啊!”小龙听到小鸡这么说,不屑的神情直接挂到了脸上,摇了摇手指说道:“你应该知道,有一种胜利叫做撤退,有一种失败叫做占领!我们这是一种明智的做法!”

  小鸡完全体会到了小龙的良苦用心,安慰小龙道:“我知道了!怕死不是你的错,我会保护你的!昂!别害怕,神马都是浮云!”

  小龙彻底的颜面尽失,只好打消了撤退的念头。看着小鸡的爆炎弹不断的向着BOSS砸去。小龙的大冰箭根本命中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鸡吐火球了。

  “我说小龙!”小鸡突然说道。

  “嗯?”小龙应了一声,等着小鸡的下一句话。

  “这样打好像很慢啊!”小鸡说道。

  小龙听着小鸡说这话怎么那么像废话呢?随即说道:“你这不是废话吗?”

  “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觉得可以!”小鸡说道。

  小龙现在正想办法的呢,一听小鸡这样一说顿时来了精神,急忙说道:“快说!”

  小鸡再次吐出了一枚爆炎弹之后,才慢悠悠的说道:“你不是有反震装吗?过去引诱它去啊!”

  小龙白眼一翻,说道:“没看见反震不了多少血吗?这问题我早就想过了!”

  小鸡高兴道:“对啊!就这么来!他多打几次,累加的伤害不就高了吗?”

  小龙没好气的说道:“就我这速度能引诱它几次啊?”

  小鸡大义凌然的说道:“它速度那么快,这些你都不用去担心,去吧!我相信你能把这个任务完成的!你要对自己说,你能行!”

  小龙一听这话,也是有点道理的,不过还是有点担忧,毕竟刚才那只是普通的一次攻击就直接把小龙打飞了,要是这家伙真的怒起来,说不定能直接把小龙送回到暗夜城呢!不过小龙也不是什么胆小的人,为了那很有可能的神器,豁出去了,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小龙站在山头的中央,捶胸顿足的等待着BOSS的攻击。

  魔之战败者还真的很给小龙面子,直接横着一枪便向着小龙的脑袋上扫来,小龙看着看着急速而来的长枪,怕再次被扫飞,便双腿叉开,来了一个二字钳羊马,蹲了个马步,问问的立在了那里!小龙只感觉到脖子凉飕飕的一下,便看见那柄长枪到了他身体的另一侧!

  “靠!完了,脖子没了。太锋利了,我都忘了脖子上边没有装备保护了!这下完了,直接挂掉了!为什么没有掉血呢?”小龙大声的叫唤道。

  小鸡把刚才的那一幕完完全全的看在了眼里,见小龙现在如此模样,气的大声道:“那枪根本就没砍到你脖子上!”

  小龙感觉小鸡这话有点假!明明那枪是向着自己的脖子砍来的,怎么会没有砍到呢?一定是小鸡在说谎,便大声的嚷嚷道:“那枪还他们的搞穿越?”

  小鸡彻底疯了:“笨蛋!你也不看看你现在的姿势,弄这么难看的一造型,比刚才站着的时候矮了半米,那枪还能扫着你吗?”

  小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站了起来,转身向后,向着小鸡的方向走了两步,说道:“哎!忘了!下次一定让他打着我!”

  小鸡看都没看小龙一眼,直接说道:“你还是下下次吧!”

  小鸡刚说完,小龙的身后便传来一声响,小龙转身一看,自己刚才站着的地方被魔之战败者的长枪,击中,碎石爆裂,又失去了一次机会。魔之战败者急速把穿插在地面里的长枪拔了出来,向着小龙刺来。小龙一看有机会,心里大喜,急忙向着前边刺来的枪头跑了过去。

  “来啊!刺我啊!”小龙狂奔着过去,边跑边喊着。小龙看着那柄长枪向着自己刺来,挺身而上,把胸膛让了出来,不住的往前挺着。小龙再次感觉到脑袋上一股劲风吹过,穿过了黑色的魔法袍吹到了小龙的脖子上,小龙抬头看向上边,那枪居然刺得那么的靠上,失算了,走的太靠前了。小龙不好意思的回头看了看小鸡,之后转过身去,向着前边的长枪,感叹道:“难道找死都这么难吗?你就不能把速度降低一些,然后命中高一些吗?大家都很忙,不要互相浪费时间好吗?你早些挂了,也好去投胎啊!要不然你就自杀的了,把神器留下,然后你去投胎,做个体肤完整的人!觉得怎么样,觉得我这个提议很好的话,那么你就把这枪拔出来,然后直接向着自己的胸膛刺去。这样的话,事情都简单了,何乐而不为呢?你说呢?这是何~必~呢?”

  小龙的长篇大论终于算是完了,停止了说话又转身看向了那个BOSS,看着他打算怎么办!最好是下一次攻击能够给他造成点伤害。不过小龙现在又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困扰着小龙:“那么如果是让他打我,每一次的伤害基本相当,他受到的伤害可能比我多一点。但是,额,说到但是了啊!但是我俩的气血值到底是谁多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