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18、第二只召唤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三个还真是有激情啊!最好别让BOSS给挂回来!”流云看着三人不见的身影,和小龙说道:“咱们去哪?”

  小龙一边往外边走一边说道:“去领了宠物蛋之后,回帮派或者是找他们一起去打神器!”

  “打什么神器啊!别被灭了!”流云看来对于神器不怎么上心啊!

  小龙说道:“我们之前两个人就杀一个觉醒的BOSS,神器相当容易得的!”

  “那也不去,你还是快去把你的宠物蛋领回来吧!”流云说道。

  小龙到了竞拍物品领取处排了一会队便领到了,自己拍下的那枚宠物蛋。这是一枚金色的蛋,正是这个原因小龙才买下的这么宠物蛋,就是因为这个宠物蛋的颜色确实很吸引人。周围的玩家看到小龙的这颗宠物蛋,都集聚了目光过来,都当做是神兽蛋似的看着。小龙看着周围炽热的目光,急忙收好了宠物蛋,向着人群外挤去,小龙实在是不想像上次孵化小鸡那样了。

  “找个地方!”小龙到了流云旁边说道。

  流云看了看小龙说道:“就在这里把蛋孵出来吧!你还想去哪啊?”

  小龙真没想到流云这么想,说道:“我去找小胖他们一起打神器去。你就这里吧!”

  小龙向着前边的传送阵的方向走去,真准备去找小胖他们几个呢!小龙直接传送到了暗夜城,向着暗魔深渊走去,并联系着小胖。小胖居然把消息接收给关闭了,真是狠啊!看来还真是专心的找着那神秘地带呢!小龙再次联系追日,追日也和小胖一样,关闭了消息接收。小龙想着揽月该不会也把消息接收关掉吧?不过最后他还是失望了,揽月也关闭了,小龙想了想自己着急着赶来浪费的银币,现在只好再花些钱回自己的帮派了。

  小龙回到了凤吟城内客栈里的自己的房间中,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小龙小心翼翼的把那只宠物蛋哪了出来,金光大放啊!小龙迫不及待的弄破手指把自己的血液滴在了那枚金色的宠物蛋上。金光闪过,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出现在了小龙的手掌上,小龙看着这个小家伙,仔细的想了想还是确定它为小狗,不过系统提示上却清清楚楚的写着,这是一只黄金兽!

  小龙没有大概的理解了黄金兽这个名字,想到之前的那个金色的蛋,又看看这个全身金黄色的绒毛小狗,心里想着:“该不会是金子做的吧?难道有点石成金的技能?”

  这小家伙腻在小龙的手心里,好像很幸福很温暖的样子,小龙看着手里的小家伙,摇了摇手,小家伙抬起了头看了看周围,又把头埋了下去,完全没有感觉到小龙的存在。小龙想了想之后,把小鸡召唤了出来,还保持着微小造型的小鸡,很精神的出现在了小龙的手掌上,双眼爆射出异样的目光。

  小龙看着小鸡的这个眼神,觉得有些不对劲,问道:“你这是什么眼神啊?”

  “我的小弟呢?”小鸡没有理会小龙的问话,直接问了小龙这么一句。

  小龙没反应过来:“什么小弟?”

  “你不是又有了一个召唤兽吗?”小鸡问道。

  小龙明白了它的意思,把那里窝着的小东西送到了小鸡的面前,把两只手并到了一块,放到了桌子上。说道:“就是这个!”

  “啊!”小鸡一转头便看到了那个毛茸茸的小家伙,惊道:“我最讨厌狗了!”

  这是什么理由啊?小龙有些哭笑不得,问道:“你为什么讨厌狗呢?再说了它也不是狗啊!”

  小家伙仿佛感受到了小鸡对它的不友好,抬起了头,眼睛都没有睁开向着四周摆了摆头,接着用鼻子嗅着周围的气息,这才确定了小鸡的位置,缓缓的睁开了一直眯着的眼,摇着尾巴向着小鸡走去。

  小龙看着这小家伙的那一套动作,明明就是狗啊,怎么会叫另一个名字呢?小鸡看着向着它过来的黄金兽,抬起脚就踩在了它的脑袋上。非常嚣张的说道:“不要迷恋姐,姐让你吐血!”

  黄金兽在小鸡的魔爪下“呜呜”的叫唤着,不住的摆动着脑袋想要挣脱出来。小龙连忙制止,说道:“小鸡!住爪!你怎么可以欺负小朋友呢?再说了你到底什么性别啊?一会姐一会哥的!”

  小鸡放开了还在它魔爪下挣扎的黄金兽说道:“你不知道凤凰雌雄同体啊?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

  小龙看着摇头晃脑的黄金兽,说道:“走吧!出去带它练级去,你负责杀怪!”

  “为什么是我啊?它可是你的召唤兽啊!和我有什么关系?”小鸡不甘心的反驳道。

  小龙很直白的说道:“因为你也是我的召唤兽。你还没说你为什么讨厌狗呢!”

  “哎呀!说起来我就气!”小鸡看起来真的是很生气的说着:“前段时间姝卿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条狗做宠物!你是不知道那家伙啊!实在是太可恶了,舌头那么的长,口水一大堆,准是舔我!我实在很无奈,当时真想把他烤了!最可恶的还是你,你也知道我是你的召唤兽啊,总是把我给姝卿,让我遭了不少的罪!”

  “怎么又怪起我来了?一开始你不是很享受的嘛?现在倒好,把责任都推我头上来了!”小龙说着起身,一只手抓着一只,向着外边走去,准备找个一个怪物等级低的地方去练下级,想了想最后想到了新手村,直接传送了过去。

  小鸡直接被当做了苦力,小龙则是一脸轻松的躺在草地上,看着眼前的黄金兽,想着给它起个什么样的名字呢!这小家伙好像很喜欢草的样子,在青青的草地上不住的左嗅嗅右嗅嗅的,跟狗实在是没有区别啊!小龙看着欢畅淋漓的小东西,一把把它抓了起来,黄金兽的四只小脚,还在不断的扑棱着,像是在抗议小龙的这种行为。

  小龙近距离的看着这只黄金兽,问道:“小家伙,你是不是喜欢绿草呢?”

  小龙说完话便看着这小家伙的反应,头不住的乱点着,小龙看着这小家伙这样的表现,直接肯定道:“原来如此!那你为什么会喜欢草呢?”

  小龙的再次问话,其实不是问向它的,这么高深的问题一只说不出话的动物实在是表达不出来啊,这是小龙自己在问自己的。小龙不断的思索着,冲着那边的小鸡说道:“你说这家伙怎么会喜欢草呢?”

  小鸡一边吐着冥火球杀着四五级的低级怪物一边回答了小龙的问题:“说不定这家伙想做一只羊呢!羊吃草嘛!你看看它是不是吃草!”

  小龙看了看黄金兽的嘴说道:“没有草啊!对了!这家伙不会是想做一只草泥马吧?有这个可能,一定是想做神兽想疯了!那么我今天在这个弥漫着青草气息的草地上,为你颁发这项荣誉称号,你,黄金小狗兽,以后就正式成为一只草泥马了!你的名字一定会响彻整个《神之铸造》,乃至整个宇宙!”

  小龙说完这些话,之后把已经被命名为草泥马的黄金兽放到了草地上,而草泥马则很快乐的在草地上打起来滚!小龙看着这幅场景,很明确的做出了判断:“这小东西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一定是幸福来得太快,冲昏了头脑!抽起了羊癫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