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1、还没有结束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整个故事的剧情发展进行了修改,所以更新有点跟不上。不过,大家放心吧,用不了几天,更新速度就会回去的!

  “这下算是完了,看看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不行的话,咱们就先回去吧!”小龙背对着刚才王陵鬼将倒下去的墙角,面向众人笑着说道。

  众人聚集在一起,谈论着这个事情。追日忽然一拍脑门叫道:“差点忘了。我们都给这地方整糊涂了,还没有看那家伙掉的东西呢。之前那些小怪物没有掉东西,这只大家伙不该再那么穷吧?”

  追日转过身去,流云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小龙的背后,低声的说道:“我看不用了!”

  小龙看着流云几人的眼神有些奇怪,转过身去看向了自己的身后!看向了之前倒下去的王陵鬼将!

  刚刚转过身去的追日也怔在了当场,小龙看着眼前的情形,脚步慢慢的退后,一边对另外几人说道:“先离开它!”

  众人向着后边退出,到了之前的墓道口,看着那处墙角的变化。本来已经倒下去的王陵鬼将,再次站立了起来。全身上下的银色铠甲哗啦一下子便掉到了地上,身上的其他衣物也在一件件的脱落,不只是衣服,就是它身上的腐肉也在慢慢的掉落。两只手臂上的白骨已经显露了出来。

  众人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这不会是要进化了吧?还是在变换形态。

  “这是怎么回事?”小胖问道。

  其实众人也都是在奇怪,玩这个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确实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追日接过小胖的问题说道:“我也就觉得这BOSS死的太快了。而且也没有使用出一个像样的攻击来,这样也太低级了。感情之前那是最低级的形态啊!这次应该是它的本体吧!有可能这次我们就会有些棘手了。”

  小龙心里也在犯难,刚才那个已经就狗费劲的了,现在这个显然是要比之前的那个强,这回解决起来应该会有不小的困难,只是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突出的是什么!

  “不过怎么说,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来,这回可要万分的小心了。刚才我们一直都没有遭到对方的攻击,完全不知道它的其他攻击方法。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家伙的速度应该会提升!”流云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众人听流云这么说,看着王陵鬼将渐渐消瘦的身体,对流云的说法也表示认同。看样子像是减轻体重之后会变得更加敏捷的,这还真就成了难题了,之前的攻击速度就相当的快了,这次如果再变快的话,那就真的没治了。

  揽月看着还在往下掉着肉的王陵鬼将,向众人问道:“我们现在****会不会有效果啊?”

  揽月如果不这么说的话,众人还真不会想到这一点上去。只顾着看它慢慢的发生变化了,完全没有想到对它进行一些必要的攻击手段。经揽月这么一提醒,小龙的冰箭术释放了出去,击在了王陵鬼将的脑袋上。这一击打出了伤害值,有1200的高值,这是之前都没有出现过的,这么说来现在的王陵鬼将的法术抗性降低了!

  众人面面相觑,追日看着众人大声说道:“还看?打它丫的!”

  追日说完便冲了过去,也不等众人,直接便向着王陵鬼将冲了过去,提起匕首便砍在了那****的骨头上面。完全没错,物理抗性提升了。小龙也来不及多想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先劲量的减少它的一些气血值吧!这样的话对自己这边有好处,不然等到王陵鬼将的肉掉光了之后开始攻击的时候那可就没有这么好的便利条件了。小龙的冰雨术说着便释放了出去,伤害值很高,2000多。

  其他的几人也快速的开始了攻击,王陵鬼将的气血值持续的掉落,速度非常的快,但是它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动作。

  咔嚓!这是骨骼摩擦产生出来的声音。小龙听的清清楚楚的,冰封术连忙释放了出去,对大家喊道:“快些退后,这家伙好像要开始攻击了!”

  小龙的提醒正是时候,众人急忙退后。小龙的冰封术所冻结出来的冰块,只保持了两秒的时间,在第三秒的时候便‘咔嚓’一声化作了碎块。已经只剩下骨骼的王陵鬼将摇摇晃晃的站在那里,向四周寻找着小龙几人的身影。

  小龙几人隐藏在墓室中的柱子后边,小龙慢慢的看相王陵鬼将。正好看到王陵鬼将的两个空洞的眼窝对着这里,小龙的心里咯噔一下,王陵鬼将的身影已经冲了过来,五只骨头手指向着小龙抓来。小龙的脸向着后侧仰去,面前的石柱被王陵鬼将的骨手打下了一大块来。

  众人见到小龙的反应,随机向着四周散开。

  小龙看着石柱旁的BOSS,回想着刚才的情景,速度太快了,根本躲不开,只能硬来了。

  看了看其他几人小龙说道:“这家伙速度奇快!大家要小心啊!看来只能硬着来了。就让我来解决它吧!”

  小龙说着向着王陵鬼将冲了过去,王陵鬼将的身形一动,直接冲到了小龙的身前,一拳击在了小龙的胸口上,小龙顿时倒飞出去撞到了身后的墓墙上。流云急忙给小龙使用了治疗术。小龙其实没有受伤,物理防御力很高,倒是小龙的装备反震效果给王陵鬼将造成了60000多的气血伤害值。

  王陵鬼将对小龙的攻击刚刚完毕,便又选择了其他人作为攻击目标。竟然是对着追日出手了,追日的速度还是可以的,看着王陵鬼将的攻击过来,身体偏移,让它本来向着追日胸口的一拳打在了肩膀上,追日由于巨大的力道,向着一旁倒了下去。

  王陵鬼将并没有停手,下一秒的攻击便让小胖飞了出去。攻击相当的狠了,小胖的防御力相当的强硬的,却也受到8000的气血值伤害。追日刚才那一下就根本不用提了,伤害过万,在20000左右。

  攻击速度快的没法说,攻击伤害又非常高。小龙对还没有受到攻击的流云和揽月说道:“你们快些回到墓道去,那里应该不会被他攻击到。追日和小胖也快些,这里交给我。我的反震对它还是很有效果的!”

  听小龙这么说了,众人也不逞强,紧接着跑进了墓道里,那个墓室里只留下了小龙和那只王陵鬼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