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8、推倒按住狠揍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流云首先做出的安排就是让小龙去诱敌,在骷髅怪抬脚踩到小龙的时候,小龙释放冰封术,确实有点冒险。其他人就等在一旁,在小龙成功之后把这个大家伙推倒。

  小龙看着流云的眼睛,紧张的问道:“如果失败了,被它踩死怎么办啊?”

  流云一脸没什么大不了的表情拍着小龙的肩膀说道:“怕什么?你这是绝对防御!它拿你没什么办法的!”

  “为什么是我去引怪啊!我在一旁等着最佳时机不是最好吗?”小龙辩解道。他实在是不想去冒这个险,万一被踩成肉饼就完了!

  流云给他讲解这个其中的厉害关系:“你在受到生命威胁的时候,才会激发出潜能,这样就能最好的完成任务!”

  小龙苦笑道:“游戏里还有潜能啊?那人人都不是想来激发潜能了?”

  “毛爷爷怎么教导你的!”流云生气的居然搬出了毛主席:“怕死不当共产党,你要为了中国做出一点点小小的牺牲都不可以吗?这不是给我们中国人丢脸吗?你对得起毛爷爷吗?你信不信毛爷爷今天晚上就去批评你!”

  这话说的太激动了,以至于流云的唾沫星子喷了小龙一脸,小龙终于在为了免受流云的‘洗礼’而答应了下来。实在是迫于形势啊!

  小龙开始准备,向着巨大的骷髅怪释放出了一枚大冰箭,击在了它的大腿骨上,小龙一边向着它能攻击到的地方跑去。这一支冰箭击中它之后居然毫无反应,把小龙晾在了一边,正在专心的抓小鸡!小龙气恼直接冰雨术释放了出去,冰雨术因为攻击的目标巨大,所以法术效果也放大了不少,不过伤害值倒是没有怎么明显的增加。这个让小龙不是很满意,小龙的攻击居然依旧没有引起它的一丝丝的注意,根本就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小鸡的身上。

  小龙被无视,相当的不高兴,心里暗自想道:“难道是因为我的体积太小没有被注意到?不会吧,之前还踩我好几回呢!不会是这家伙想吃鸡肉了吧?”

  小龙心里不断的瞎琢磨,手中的冰雨术都已经释放完毕了,却依然没有让那个大家伙的攻击向着小龙而来。小龙不禁有些气恼,大叫着释放出了雪域冰霜:“没肉的家伙!过来打你爷爷啊!”

  小龙都给它当爷爷了,那家伙居然还是没有一点反应,估计是听不到人话吧,毕竟连耳朵都没有。小龙看着这个大家伙真是没了办法了,回头看向其他人,无奈的说道:“看来它对我不感兴趣!小胖肉多!小胖你来!”

  小龙刚刚说完,流云便大喊道:“冰封术!”

  小龙急忙转头,巨大的骨脚已经向着小龙踩了过来,小龙急忙停止了释放的雪域冰霜,释放出了冰封术之后跑开了之前站立的地方。小龙拍着胸口喘着气,看着其他四人一起向着那只即将落地的骨脚撞去,小狗也过去帮忙了,但是那块冰块只是晃动了几下,没有倒下去。

  “小龙快来帮忙!刚才它动了!你看到没!一定能把它推倒!”追日那边高兴的大喊道。

  小龙跑过去跟着几人一起向着之前他们撞击过的地方撞去,虽然加上了小龙的力道,却还是没能把它弄倒。

  小龙看着巨大的冰块,挠着头说道:“会不会因为被冰封,增加了重量所以才没办法把它轻易的弄倒呢?”

  追日看着高大的冰块向身旁的流云问道:“你现在确定它的中心在哪吗?”

  流云看着追日皱眉道:“重心那么笑的一个点,我能那么容易确定吗?大概在它的身上吧!”

  追日谈了一口气说道:“哎!误人子弟啊!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还是看我的吧!”

  看起来追日说的比流云要有信心多了,不过追日一直都是不靠谱的化身众人也就没怎么当回事,准备再试一次。

  看着众人都无视他,追日急道:“听我说啊!至少物理我也学过啊!”

  看中人都不听他的,追日抬头向上边的小鸡说道:“小鸡一会等我们准备撞它的时候,你就用大力撞骷髅怪的脑袋!”

  小鸡看着下边的众人大喊道:“我找不到它的脑袋啊!”

  追日看着上边已经变成一坨冰的骷髅怪,喊道:“撞最上边不久行了吗?”

  “我们准备!”吩咐完小鸡,又对我们众人说道:“开始全力撞它!”

  我们五人加一动物,一起向着之前撞击的地方撞了过去。上边的小鸡准备好,全身包裹着火焰,猛地撞击在了骷髅怪的身上。我们随后撞上去,直接导致骷髅怪的身体出现了小幅度的倾斜。

  追日看到效果大喊道:“我们继续!小鸡不要停,继续撞!”

  真拿别人的不当自己的用,众人再一次的撞击,还真的让骷髅怪的身体大大的倾斜,最后倒下砸在了它身后的幕墙上,最后滑落在地面上。追日的办法还真的比流云的有效果多了!小龙抬头看着上边的小鸡,问道:“你怎么样?没什么大事吧!”

  小鸡有气无力的说道:“我头晕!”

  汗!居然撞的头晕!追日现在像是立了大功一样的将军,那神情不可一世的模样,让人看着就不爽。还好众人见该做的事情已经完成,便丢下还在傻笑的追日,跑到骷髅怪的身旁进行攻击了!追日拍了拍手说道:“反正我是功臣!”

  面对这到底暂时起不来的巨型骷髅怪,众人可是相当不客气的动气了手。不过小龙个人感觉要把这个大家伙挂掉可是比把它放倒难多了!这么大的提醒,如果要是一个巨大的数字的话,最好还是放弃吧!

  小胖一边攻击这一边问向流云:“要是它一会突然起来怎么办?我们继续刚才的方法把它再撂倒吗?”

  流云没好气的说道:“你怎么总想它能起来呢?我准确的告诉你吧!它是起不来的!快点砍它就好了。你上去压着它,看它怎么起来!”

  小胖无语,看了看自己微胖的身体,又比较了一下骷髅怪的体形,无力的继续攻击着!小龙看着这片空间,由于骷髅怪的倒下显得有些局促,但是不代表骷髅怪起不来啊!要是这家伙突然一下子跳起来那该怎么办呢?经小胖这么一说,众人都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