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69、BOSS的弱点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些家伙太强大了,接下来就让我去看看它们有什么弱点吧!”小龙对身边的几人说道。

  流云看着前边的怪物有些担心的说道:“不会有事吧?你自己能行吗?”

  小龙看着前边的那些怪物,真是头疼不已,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小鸡!咱们两个过去没有问题吧?”

  小鸡看着那些BOSS不满意的说道:“你当它们有什么了不起的啊?绝对没问题!”

  听到小鸡这么说,小龙也就放心下来了。至少小鸡一直到现在的表现还没有让小龙失望过,所以小龙对它的信任还是有的。

  “那么接下来就看我们的吧!”小龙乘坐在小鸡的背上向着BOSS的方向冲了过去。

  十二只BOSS的攻击暂时的停滞了下来,剩下的几只攻击也没有出现,还不能确定他们的法术特性!不过之前的那些BOSS都是法术攻击,剩下的几只应该是物理攻击的了吧?小龙是这样想的,要是一直都是这样的法术攻击的话,确实有些太单调了。小鸡飞行的很高,只是为了避开那些使用法术的怪物。

  “就是现在!”小龙喊道。

  已经飞到了那十二只BOSS不远的地方了,小龙开始招呼小鸡进行攻击了,先看看他们的反应能力吧!小鸡的爆炎弹击在了中间那只狗一样造型的BOSS脚下,爆裂了开来。和小龙想的一模一样,根本就没有躲开,任由法术的伤害落在身上。这一次的试探完全没有效果,看来只能再做打算了。

  “好像浪费了呢!”小鸡看着自己的法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抱怨道。

  小龙倒是没有这么觉得,这次的攻击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多大伤害而不被它躲开,还是以为速度不够快而根本就不打算躲开呢?这些看来还不能确定,接下来的攻击就要看他们的具体攻击范围了。

  “小鸡,接下来进行肉搏。”小龙这样说道。

  小鸡对这个说法有些不认同:“我能进行近战吗?你难道不知道我的攻击方式吗?”

  小龙其实不是这么打算的,他知道小鸡只能进行法术攻击,物理攻击也只能从远处进行,要是近距离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小龙的意思是让它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法术攻击。重要的是距离,不是攻击方式。小鸡通过背后绕到了BOSS的身后,在后边进行了攻击。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这些家伙即使是被这样的攻击也不转过身来。难道它们只是在进行远程法术,而其他的动作都不可以吗?

  小鸡和小龙的攻击一直持续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那只狗确实没有转过身来!这样的话就能让那些盗贼们过来攻击了,小龙还是快些把这个情况传达回去吧。小龙通过消息的方式传递给了流云,流云知道这个情况之后立马告诉了其他的玩家。盗贼们在下一刻便到达了BOSS们的身后,对中间的那个使用火系法术的BOSS进行了攻击。

  接下来就是看看其他的怪物是不是有同样的弱点了,最好是和这个一样,这样的话,还能进行一些有效的攻击呢!小鸡向着另外一只BOSS进行攻击,一只接一只的进行了试探。之前的那几只释放了法术的BOSS就是这样的情况,还剩下四只BOSS还没有确认。

  “靠!小心!”小龙喊道。

  小鸡的身体急速向着后边退去,眼前的这只怪物竟然有这样快的速度,而且转过了身来。这只一直没有进行攻击的BOSS看来应该是物理攻击型的了。不然的话也没有其他的解释了,攻击只有物理型是不够的,这只BOSS的物理攻击还附带着法术攻击。

  躲过了危险的一击,小鸡继续向着前边飞去,避开了它再一次的攻击。这一个发现,小龙再次通知了流云,看来他们的弱点就是这样了。不知道它们能不能够被冰封术以及其他的法术附带效果所干扰呢!小龙的冰封术释放了出去,那只向小龙挥舞这双爪的物理攻击型怪物,直接变成了冰雕。小龙的落雷术向着之前的那几只使用法术的怪物释放了出去,它们的攻击在一瞬间便停了下来。看来只是攻击的能力强一点,其他的方面也就是那样吧,要真是那种什么都不怕的主,那这个游戏给玩家的挑战就太大了。

  “小龙!现在还干什么?”小鸡向小龙问道。

  现在试探工作已经结束,不需要在绕弯子了!小龙看着盗贼们群起攻之的那只巨大的狗,指着它对小鸡说道:“我们接下来帮着那些盗贼解决那只家伙!”

  小鸡的火海术在它飞过去之前释放了出去,围绕着那只BOSS的身体燃烧了起来,接下来便是连续的爆炎弹。小龙的冰雨术也释放了出去,人单力薄,但是加上下边那些盗贼们的攻击,那些伤害数值也是不可小觑的!前边已经变成了一片汪洋,那些被困在城内的玩家,只能眼巴巴的看着BOSS们对他们进行攻击。

  真亏流云能在那里看下去,小龙看着流云那个样子,气的给他发送了消息:“你就不能让那些玩家从其他的地方绕道BOSS后边吗?就这么看着,能看死啊?”

  小龙不说的话,流云估计还就那么站着等着看好戏呢!流云现在把小龙的话传达给了那些玩家,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才能到达这里!水魔法师到达之后,这些BOSS基本就没有攻击力度了,冰封术对它们有效,所以在水魔法师围攻下它们就算是彻底的完蛋了。

  现在能帮上忙的就是盗贼们了,只有他们有那个移动过来的本领,其他人出了那些有飞行坐骑的玩家之外,只能通过其他城市的传送阵之后走着过来了,相当的费时间。第一只BOSS已经被围攻倒下了,第二只也相继倒下。盗贼的攻击不高,这么长时间的围攻下才解决掉其中的两只。两侧的那四只显然是物理攻击,正在向着中间的盗贼们围拢过来。

  攻击持续下去,必须要拦截住这四只BOSS,小龙的冰封术释放出去,只能让其中的一只停下脚步,其他的三只有两只被小龙的落雷术击中,最后的一只只能用雪域冰霜来减缓它的速度,希望能够等到援兵过来,那就不愁这些BOSS的攻击了。

  小龙现在才了解到小鸡作为神兽是多么的强悍了,不间断的进行攻击,也没有让小龙进行魔法值的回复,而且还有不少的大型法术的释放。小龙现在就是希望小鸡能够那一天突然再次异变,能够释放出刚才那些BOSS所释放的大型冥火法术,不过这个只是想象一下,如果小鸡真的变得那样的强大的话,小龙也就没必要四处溜达了,该退出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