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5、试练任务完成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95、试练任务完成

  “你怎么越来越慢了?”小龙刚刚出了试练塔,追日就在一边抱怨道。

  小龙没给他好脸色,瞅着后边的塔说道:“你以为我想在里边待那么长时间啊?这不是因为那些家伙实在是不好杀吗?”

  流云也在,他们几个都在小龙的前边出来了。小龙看着流云,好奇的问道:“你怎么也出来的这么早啊?”

  对于小龙的疑问,追日嗤之以鼻,没好气的说道:“你三个还挑不过一个吗?”

  这话小龙就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了,小龙看着身后的塔挠着头说道:“什么三个对一个?”

  流云没等追日回答,便抢先说了出来:“小鸡、小狗加上你,不就是三个吗?”

  这话让小龙完全的蒙了,小龙指着试练之塔的入口处说道:“那不是说不允许召唤宠物参战吗?”

  “这你都信?”小胖大笑道:“难怪你出来这么晚!那还不知道是那个龟孙子挂在那里的!要是系统不允许召唤宠物参战,早在任务提示里边就说明了,还用得着那样吗?这么明显的骗局,你都能被骗到!”

  小龙对于小胖的大笑置之不理,转身冲着试练之塔的门口走去。怒气冲冲的小龙刚刚走到试练之塔的门口,就看到一个彪形大汉比他还要生气的站在那里,抬起手就是一拳,把那块木牌锤成了碎片。嘴里还嚷嚷着:“哪个****的做这种缺德事?奶奶的,害的老子浪费了半天的时间,还挂了回来!”

  小龙看着那个大汉,转身回到了流云他们面前。流云笑着说道:“看来你还有同道啊!没过去交个朋友吗?”

  流云打趣的说道,小龙更是没好气的回到:“一边玩去!”

  “行了行了,别和小龙开玩笑了!”还是揽月比较正经一点:“咱们试练任务也都结束了,还是回去转职吧!我都等不及我的新技能了!”

  五人一同使用了回城符,又通过传送阵直接回到了都城,在都城的职业工会里交还了试练任务,成功的进行了二转。小龙的新技能也看了,不过现在这些家伙倒是提议要到城外的怪物区域试试新法术的效果,小龙才懒得和他们搀和呢!现在小龙想起在试练之塔内的事情都觉得气愤,要不是因为那块杀千刀的木牌,小龙早就从那个试练之塔里边出来了。担惊受怕的,坚持了下来,不然小龙真就要看看那块木牌是谁给挂在那里的,试练任务也从他开刀!

  那帮家伙还真的就出了城,还真打算拿那些小怪试试自己的新技能,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小龙看着自己刚刚转变的职业,水魔导师。感觉这个职业名称没有别人的好听,还真不知道技能有没有其他职业的好呢,小龙也跟着那几个家伙一起去了,也顺便试试自己的法术吧,反正自己的魔法值也多,不怕这么一点点的浪费。

  城外的练级区域,众人选的是最近的一个,就是懒得再往远处走了。前边的一片怪物区域小龙都只去过一次,而且还是为了做隐藏任务,并且去了之后也没有发现什么怪物,因为那天特别!怪物全都消失不见了。

  其他几人的新技能也都使用完毕了,效果很好。小龙的新技能也有四个,不过小龙还没有使用这几个技能呢!只是技能介绍的已经很详细了,不用再这样的试一遍吧?这么做无疑是浪费感情,不过小龙在几人的怂恿下,也浪费了一点点的魔法值。

  技能都是号技能,伤害以及其他的效果都比之前的技能好了很多。不过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技能多了,在战斗中也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可以让自己的攻击更加的稳定一些。就像是以前的战斗,技能释放完毕之后居然会出现一点短暂的空缺时间,这无疑对法师们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这一点点时间内完全有可能让对方反攻,并且造成重大的伤害。

  小龙看着心满意足的几个人,提议该回去了。不过那几个家伙好像还想做点事情呢。说什么组合法术的练习,真不知道他们想要搞什么。技能之间的配合可以吗?小龙还真没有见过这种事情呢!技能直接完全都是独立的,亏他们能想的出来,这种事情还真是不好办。小龙看着他们在那里一个经的释放法术,就知道没什么效果的。小龙的技能也就不必要再参与进去了。不过小龙倒是想知道他们为什么突然想到了这一点,于是向最先提出这个建议的追日问道:“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到现在有点用处吗?”

  “技能直接的配合就是,把技能独有的属性参杂在一起,让技能的特点在两一个法术的掩护配合下发挥出更好的作用就是这个样字!”追日有板有眼的说道。

  小龙虽然听明白了追日的意思,不过对于他们现在的试练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怀疑,子啊次强调道:“那你们现在配合的怎么样了?有什么特效吗?”

  对于小龙的问话,追日的表情就已经回答了,不过追日还是碍着面子掩饰道:“现在还不熟练嘛!这种技术活,必须要做的精致,不然是看不出效果的。我们现在就是在慢慢的熟练,你要是也参与进来,就知道我们现在的感悟了!”

  虽然追日说的很具诱惑力,不顾小龙确实是懒得参与,追日做的事情一直都这么不靠谱,这次肯定也是以失败告终。他们也不想想,要是真的可以配合的释放的话,系统还能不早点说明,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新的特性吧,其他的游戏就没有要是这个游戏以这个特性做宣传肯定会有不小的收获。问题是他们没有这么做,肯定就没有这个效果了。所以小龙才说这几个家伙完全就是浪费精力,白忙活一气,最终还是乖乖的走着回城!